in
 

2019環球玩透透!日本USJ環球影城全新設施和主題,一次搶先看個過癮~❤|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日本的遊樂園去幾次都不會膩~每次推出的新主題都好吸引人
日本環球影城繼2018年和美少女戰士、名偵探柯南、新世紀福音戰士、進擊的巨人...等知名角色聯名後,
最近在官方網站上也搶先釋出了2019年的各項新設施和活動消息。

從可愛、科幻、冒險到寫實特效通通有!
現在就搶先來看看明年去環球影城可以玩到什麼限定的特色主題吧






2019315號開始,環球影城將舉辦一系列期間限定的「Universal Easter Celebration」復活節活動
據說明年的活動規模和內容都會比2018年來得還豐富喲~
另外,復活節的相關周邊和創意餐點也是各種可愛、療癒!
以小小兵和芝麻街為主題的一系列活動,相信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哈利波特為了慶祝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開園五週年,明年也將舉行一連串紀念活動到時夜晚的霍格華滋城堡,將以四個宿舍中的代表顏色為主題,投影在城堡牆面上。更多詳細資訊和活動,預計會在明年2月下旬陸續公開在官網中喲~

SING ON TOUR(歡樂好聲音主題」遊樂設施!2017年登上大螢幕的動畫電影「歡樂好聲音」有沒有很懷念它是由好萊塢知名工作室「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製作的電影,不只畫風可愛,配樂和劇情也相當勵志、好聽2019年春天開始,日本環球影城也將和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製作團隊共同合作,推出和「歡樂好聲音」電影相關的「音樂劇形式體驗設施」
「SING ON TOUR」為主題,將曾在
電影中出現過的角色們,用投影動畫的方式呈現在觀眾面前。配合電影中的經典歌曲,能帶給觀眾們不同的聽覺享受
「魯邦三世主題設施」初登場!
1967年就開始連載的魯邦三世漫畫,一直都深受許多國內外的粉絲喜愛。
這也是環球影城團隊在「Universal Cool Japan」動漫主題祭活動中的經典企劃之一。
今年將以魯邦三世「XR飛車追逐」和「魯邦的AMORE義式餐廳」為兩項主打設施
其它像是名偵探柯南、進擊的巨人、美少女戰士...等主題也將再次改版翻新,推出期間限定的新設施!

Universal Night Parade」夜間遊行2019年的夜間遊行活動,除了各主題的遊行車隊外,還會將燈光投影在園區內的建築上,配合各式題材的經典配樂和劇情,光用想像就覺得過癮到不行表演內容結合了哈利波特、小小兵、侏羅紀公園...等主題特色,有興趣的話記得到官網看更多詳細資訊!
有關環球影城內的好吃好玩,之後有最新消息也會再陸續分享上來喲


@japanuts

參考資料:https://dtimes.jp/usj-spring-2019-summary/


撰文/Hannah

更多日本樂園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