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每天來點VERA》近期最愛用的三款美容油~ 肌膚之鑰、雪肌精MYV、Melvita|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近期最常用的美容油
#就是這三罐好朋友

三罐不同之處如下:「肌膚之鑰」主打滋潤修護「雪肌精MYV」主打美白「Melvita」主打淡化紋路
以質地來說,Melvita最不油它是油和精華混合的雙層美容油最適合混合型和油性肌使用如果你很會出油或怕油膩,這款適合你
它的油質程度適中,吸收也非常快速,
滋潤度算中上,就算是夏天的可以使用。

雪肌精和肌膚之鑰的質地就是一般的美容油兩個的滋潤度都不錯,30歲以上都很適合雪肌精我比較常用在整天外出回家後因為出門在外還是比較曬太陽晚上我會用偏向美白的產品所以像我前兩週在日本出差我就帶雪肌精去用~
但如果是一般日常使用我最常用的是肌膚之鑰那瓶
淡淡的玫瑰香,聞起來很舒服用量只需要幾滴就夠,很省而且真的夠深入滋潤肌膚隔天起床的狀態非常好皮膚很亮,上妝也服貼這三罐真的都是我的愛用款





以下提供大家一些問答參考!
《為什麼要用美容油保養?》首先要先有一個觀念,叫「油水平衡」在美容保養的領域,最重要的不只是保濕、美白其實是「油水平衡」。我們的皮膚構造需要油也需要水很多人覺得自己皮膚乾是需要補水但其實包括我自己在內,很多人都是更缺油以前我也以為自己很缺水,所以一直買保濕用保濕但不管怎麼保濕都覺得好像不夠保濕,皮膚還是會乾燥後來在日本諮詢了一位美容師,他直接點出我缺油的問題而且還直接說如果我再不補充油份,乾燥和細紋都會加倍出現我承認我是因為嚇到所以開始用油,但也因此接觸了美容油…其實年紀越大,我們的肌膚就越缺少油份,特別是30歲之後所以不要再以為你很乾是因為缺水,請開始補充油份吧!
《我的皮膚很油(很容易出油)也可以用美容油嗎?》可以慢慢嘗試看看。反過來說,其實很多人會大量出油,也是因為油水不平衡。因為肌膚裡不夠油也不夠水,導致你的肌膚要靠出油來解救你肌膚的乾渴出油其實是對自我肌膚的保護,因為太乾,所以自己出油所以越是出油的人,越不能排斥用保濕的產品,不要怕太滋潤,因為你會這麼油就是因為缺少滋潤~
《美容油該怎麼用?》其實用法很多種…1. 可以洗臉後使用,當作保養品的前導。2. 可以化妝水後使用,增加滋潤和彈性。3. 可以敷臉前使用,邊敷邊泡澡,更幫助吸收。
《先用美容油不會阻擋其他保養品吸收嗎?》會有一部分,但其實不重要,因為油比較好。但前提是要買好的美容油來用,不要用劣質的油。油是比乳液乳霜更親膚的型態,所以更好吸收。但如果皮膚是特殊狀況的人,建議先詢問過醫生再用。




提醒大家!
肌膚之鑰和Melvita的商品都可先在銀座LOTTE免稅店預訂。
購物滿額可以享現折優惠,期限到2019年3月底,記得多利用~



❤【日本藥妝失心瘋 x LOTTE DUTY FREE樂天免稅店】❤《優惠內容》購物滿10,000~30,000日幣,
現折1,000~3,000元 (須出示護照&機票,核對是否為免稅對象)。
《優惠券效期》現在起~ 2019年3月31日為止《使用方式》1. 請將此優惠券(下圖)存於手機中2. 現場購物結帳時直接出示手機內此優惠券畫面3. 此優惠券每次出國限用一次《注意事項》本優惠券僅限樂天免稅店銀座店使用,
結帳後須於東京成田機場或羽田機場取貨,沒有其他取貨地點喔!
✳LOTTE DUTY FREE樂天免稅店✳營業時間:每天11:00-21:00✳營業地點:銀座東急百貨8樓及9樓









本篇同步分享在日本藥妝失心瘋官方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近期最常用的美容油 #就是這三罐好朋友 #肌膚之鑰 #雪肌精myv #melvita 三罐不同之處如下: 「肌膚之鑰」主打滋潤修護 「雪肌精MYV」主打美白 「Melvita」主打淡化紋路 以質地來說,Melvita最不油 它是油和精華混合的雙層美容油 最適合混合型和油性肌使用 如果你很會出油或怕油膩,這款適合你☺️ 它的油質程度適中,吸收也非常快速, 滋潤度算中等,就算是夏天也可以使用 雪肌精和肌膚之鑰的質地就是一般的美容油 兩個的滋潤度都不錯,30歲以上都很適合 但雪肌精我比較常用在整天外出回家後 因為出門在外還是比較曬太陽 晚上我會用偏向美白的產品 所以像我前兩週在日本出差 我就帶雪肌精去用~ 但如果是一般日常使用 我最常用的是肌膚之鑰那瓶 淡淡的玫瑰香,聞起來很舒服 用量只需要幾滴就夠,很省 而且真的夠深入滋潤肌膚 隔天起床的狀態非常好 皮膚很亮,上妝也服貼 這三罐真的都是我的愛用款 以下提供大家一些問答參考! 為什麼要用美容油保養? 首先要先有一個觀念,叫「#油水平衡」 在美容的領域,最重要的不只是保濕、美白 其實是「油水平衡」。 我們的皮膚構造需要油也需要水 很多人覺得自己皮膚乾是需要補水 但其實包括我自己在內,很多人都是更缺油 以前我也以為自己很缺水,所以一直買保濕 但不管怎麼保濕都覺得不夠保濕,還是會乾燥 後來在日本諮詢了一位美容師, 他直接點出我缺油的問題 而且還直接說如果我再不補充油份,乾燥和細紋都會加倍出現 我承認我是因為嚇到所以開始用油,但也因此接觸了美容油… 其實年紀越大,我們的肌膚就越缺少油份,特別是30歲之後,所以不要再以為你很乾是因為缺水,請開始補充油份吧! . 我的皮膚很油也可以用美容油嗎? 可以慢慢嘗試看看。 反過來說,其實很多人會大量出油, 也是因為油水不平衡。 因為肌膚裡不夠油也不夠水, 導致你的肌膚要靠出油來解救你肌膚的乾渴 出油其實是對自我肌膚的保護, 因為太乾,所以自己出油。所以越是出油的人,越不能排斥用保濕的產品,不要怕太滋潤,因為你會這麼油就是因為缺少滋潤~ . 美容油該怎麼用? 其實用法很多種… 1. 可以洗臉後使用,當作保養品的前導。 2. 可以化妝水後使用,增加滋潤和彈性。 3. 可以敷臉前使用,邊敷邊泡澡,幫助吸收。 . . 先用美容油不會阻擋其他保養品吸收嗎? 會有一部分,但其實不重要,因為油比較好。 但前提是買好的美容油來用,不要用劣質油。 油是比乳液乳霜更親膚的,所以更好吸收。 但如果皮膚是特殊狀況的人,建議先詢問過醫生再用。 ——————————————— 提醒大家! 肌膚之鑰和Melvita的商品都可先在銀座LOTTE免稅店預訂。購物滿額可以享現折優惠,期限到2019年3月底,記得多利用~ 【日本藥妝失心瘋 x LOTTE DUTY FREE樂天免稅店】 《優惠內容》購物滿10,000~30,000日幣, 現折1,000~3,000元 (須出示護照&機票,核對是否為免稅對象)。 《優惠券效期》現在起~ 2019年3月31日為止。 《使用方式》 1. 請將此優惠券存於手機中 2. 現場購物結帳時直接出示此優惠券畫面 3. 此優惠券每次出國限用一次 《注意事項》本優惠券僅限樂天免稅店銀座店使用,結帳後須於東京成田機場或羽田機場取貨,沒有其他取貨地點喔! ✳LOTTE DUTY FREE樂天免稅店 ✳營業時間:每天11:00-21:00 ✳營業地點:銀座東急百貨8樓及9樓 ——————————————— . #每天來點vera #clédepeaubeauté #CPB #クレドポーボーテ #melvita #kose #高絲 #雪肌精 #有機 #美容油
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japanut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更多藥妝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