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媽媽界神級好物!日本孕婦和新手媽媽大推的有機化妝品「naturaglace」100%天然成分原料,抱小Baby碰到也不怕!|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話說,自從我開始不吃肉、崇尚健康生活之後,現在連美妝品也都更追求自然派的~
為的當然就是希望更愛護自己身體和肌膚,裡裡外外都要一起變得比以前更健康!
日本的美妝品裡面有個牌子我一直很有興趣,但以前一直沒機會好好研究它,
它就是主打100%使用天然原料、全商品都採用有機植物成分「naturaglace」
這牌子在日本媽媽界非常紅,因為成分天然,所以懷孕和哺乳中的媽媽也都能用,
這點對於不化妝就無法出門的日本女生來說,完全是神級好物,難怪超受歡迎






「naturaglace」這品牌是2008年創立的有機彩妝品牌,今年是第10週年。
全商品以彩妝品為主,有底妝和重點彩妝商品,全部採用100%天然原料製作,
主打讓肌膚感受到有機植物的力量,成分天然,適合孕婦及哺乳中的媽媽使用。
強調不使用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礦物油、色素、合成香料、Paraben、矽、紫外線吸收劑。

為了追求好的使用感,所以在成分上也盡量挑選對肌膚最少負擔的配方!
1.有機JAS認證自家農場種植的植物原料。(對,他們有自己的農場)
2.不用擔心有農藥殘留的有機植物素材。
3.不使用礦物油,改採用植物油。
4.香味完全是由天然植物精油而來,非化學合成。
5.盡量以能夠生物分解的原料做製造,注重環保,減少廢棄物。
6.產品不採用動物實驗。





這個品牌我平時常在Cosme KitchenLoft看到他們的商品,
不過這次因為先做了功課,所以特地跑來他們在渋谷東急百貨店5樓的櫃位。



這次的朝聖,主要就是為了它!
拿到@cosme CC霜第一名5合一
Make-up Cream 防曬隔離乳」~ 
這支在網路上評價很高,因為市面上又是有機又能做到多合一的彩妝品超少...
這支隔離霜結合了隔離、粉底、防曬、美容液、抗藍光這5種功用,非常厲害 



另外還有這個超美的「NU調色蜜粉餅」
主打植物性蜜粉,把6種植物性天然美容成分鎖進粉餅中,用起來輕柔又細緻。
而且它很酷,只需要用肥皂就可以卸除乾淨,成分天然,小Baby碰到也不用擔心。



我們一起來開箱吧!
有沒有感覺下圖霧霧的一片,感覺不只上面提到的兩樣,還擅自追加了很多品項啊
沒辦法,現場靠櫃試用實在太燒,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個接一個打包!



【naturaglace Make-up Cream 防曬隔離霜】色號:全2色,01-香檳色、02-自然色
容量:30g
售價:日幣2,800(未稅)
《商品特色》
 功效五合一,結合隔離、粉底、防曬(SPF44/PA+++)、美容液、抗藍光。
 以保養肌膚為產品開發初衷,所以就算是彩妝品也一樣呵護肌膚。 成分天然且單純,只需用肥皂就可以卸除乾淨。 效果五合一,適合趕時間上班或不想花太多時間化妝的人。 更推薦給懷孕中和哺乳中的媽媽,就算和小朋友碰臉頰也不用擔心會傷害寶寶肌膚。



這款防曬隔離霜是naturaglace的熱門明星商品,它本身帶有細緻的珠光,
所以上起來的遮瑕感很棒,
透過光的折射,可以把毛孔和肌膚不平都可以遮蓋住。
而且它最酷的地方是,含有獨特防護成分「可以幫助肌膚對抗電腦、手機發出的藍光
這些藍光對肌膚的影響就類似紫外線的傷害,難得有保養品連這點都照顧到,非常厲害
而且我實際測試了一下,如果單用隔離霜而已,真的用肥皂就可以卸妝了,好方便~


我選了色號01的香檳色,這顏色跟我的膚色完全無色差,而且上起來肌膚很有光澤。
有些人想像有機的彩妝品,可能會不夠滋潤,怕用起來乾乾的...之類,
我跟你們說,其實真的一點也不會!有機彩妝品利用植物天然的保濕力,反而更滋潤肌膚。

【naturaglace NU 調色蜜粉餅】色號:全2色,01、02
容量:9g
售價:日幣7,200(未稅)
《商品特色》
 使用6種植物性美容成分,上妝同時也一樣在保養。
 植物性蜜粉,使用觸感比一般更溫柔細緻。 隔離霜後使用可以呈現輕薄透亮感,攜帶外出補妝也很適合。 選用6種可以凸顯好膚質的顏色組合,粉餅設計得漂亮、用起來也心情好。 只需用肥皂即可卸除,並使用就算接觸到嬰兒肌膚也不用擔心的成分。

完全使用100%自然素材的蜜粉餅很少見,這塊真的東西好又漂亮,難得的好物!
強調不含Paraben防腐劑、無酒精、紫外線吸收劑、石油系界面活性劑、合成香料...等。
上妝起來真的完全不用擔心有任何一點粉感,因為真的太輕薄透亮,整個像素顏好肌膚~
蜜粉餅上用的6種顏色,剛好把臉上些微泛紅、偏黃、血管等各種顏色揉和的更勻稱!
(我用的是色號01,顏色偏鮮豔、亮澤度比較高。不想太亮的話可以選02)







除了上面分享的兩樣天然底妝好物,
我另外也入手了4樣
顏色超美的重點彩妝商品!
這些商品一樣使用100%天然由來原料,日本製。
【naturaglace 腮紅】(色號02)
容量:3.1g
售價:日幣3,600(未稅)
這款色號02的腮紅是玫瑰色,我對它完全一見鍾情,一看就愛上它了
帶回家刷果然沒讓我失望,既顯色又不會一下就過重,微微透粉的好氣色真讓人喜歡




【naturaglace 眉粉】(色號01) 
容量:2.2g
售價:日幣3,200(未稅)
最近很愛用眉粉來補強我的眉毛,因為我本身眉毛顏色偏褐色,
所以選了色號01的橄欖灰來調和我的眉色,我覺得它們家眉粉好好用,顯色又好上手!


【naturaglace 口紅】(色號08)
容量:2.3g
售價:日幣3,200(未稅)
這支霧面款的口紅非常顯色,一年四季都很適合提升氣色唷!
最近很喜歡顯色的大紅,覺得擦起來真的就是比較有氣勢 感覺講話比較大聲!
他們的口紅顯色度也很高,如果不敢嚐試太鮮艷的顏色,他們也有很美的裸粉色唷


【naturaglace 眼影】(色號03)
容量:3.8g
售價:日幣3,600(未稅)
聽櫃姐說這款色號03的粉紅咖啡是它們家最受歡迎的顏色,所以我也來了一盤
不得不說,粉紅色和咖啡色真的很搭!漸層起來的顏色超美~可以疊擦也可單擦
眼影的粉質也很細緻,很容易就服貼了,而且不會掉粉,不用怕滿臉髒髒的... 



有沒有眼妝真的有差,下圖有好明顯的對比!
有畫眼妝的眼睛就有放大的深邃感,沒畫感覺就比較無神...
他們的眼影我用整天下來也不太卡粉,還滿能對抗油膩眼皮的


完妝狀態!
整體的妝感真的很薄透,我的招牌特色太陽穴血管也看得到有沒有
雖然妝感薄薄的,但可以感受到滋潤度,不會因為很薄所以就乾乾的

這是另一天用他們家彩妝品的妝容(但沒有用大紅色唇膏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感覺啊~


而且用他們家彩妝品真的都不用擔心跟兒子臉碰臉自拍,超棒的~


【哪裡買?】
台灣:目前尚未正式引進
日本:
(直營店)渋谷東急百貨東横店
(百貨櫃點)請點此查詢






@japanuts
更多有機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