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8聖誕限定版登場!「LUX LUMINIQUE (璐咪可)」日本製無矽靈精油系列~ 實用的交換禮物首選!|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轉眼間又來到每年年底的過節送禮時期啦!
Vera我很喜歡聖誕節的氣氛,紅紅綠綠的聖誕裝飾看了就很歡樂

但老實說我很不愛隨便送禮,總覺得裝飾性禮物都花錢又不環保...
但今天要來推坑你們一個很讚的聖誕禮物,既實用又可愛,還很有份量
它就是LUX推出的2018聖誕限定包裝版「LUX璐咪可精油洗護系列」
我知道很多人交換禮物都很怕拿到廢物,所以呢準備這個絕對不會被白眼
不只包裝有聖誕氣氛、內容物更是實用又好用、而且男女都適合不挑性別






【此為LUX璐咪可邀約分享】



話說,LUX這款璐咪可洗護髮系列我分享過好多次~
最經典的綠色《精油舒活系列》紅色《精油修護系列》
更是3年前2015剛推出時我就寫文分享了...(請點此延伸閱讀) 

後來陸續2016年也分享過黃色《精油亮澤系列》(請點此延伸閱讀)
近期又分享紫色《柔順系列》橘色《空氣感系列》藍色《仲夏系列》


看我這幾年來分享過這麼多罐LUX璐咪可你就知道,
它真的讓我很喜歡 不然以我這麼難搞的個性,早就說掰掰了

而且我是一個幾乎不重複介紹同樣商品的人,要不是它真的很好用,
這次的包裝又可愛,所以才大力推薦你們可以買來當聖誕趴交換禮物 



聖誕限定包裝版,紅色是聖誕老人、綠色是雪人,兩款都可愛
共同特色如下:
 洗髮精0矽靈,洗起來清爽又無負擔
 日本製造,含有機認證荷荷芭油
 國際香氛專家訂製頂級香味
各別特色如下:
《精油舒活系列(綠)》
 泡沫綿密,深層清潔頭皮和髮絲外也提供滋潤,且洗後輕盈不扁塌。
 使用天然尤加利葉精油、綠茶及蘆薈萃取,幫助舒緩頭皮及放鬆。
 尤加利木質香(前-佛手柑;中-玫瑰、依蘭;後-麝香、雪松木)。
《精油修護系列(紅)》
 泡沫綿密,洗起來不會因摩擦而乾澀受損,同時柔順不糾結。
 使用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及摩洛哥堅果油,幫助滋潤髮絲。
 玫瑰花果香(前-柚子、綠茶;中-香水薔薇、百合;後-蜜桃、麝香)。


之前我是分享綠色精油舒活款,這次換分享紅色精油修護款~ 


璐咪可的洗髮精真的一洗就知道是他們家的
我長期都試用很多不同的洗髮精,有些真的不是很優...(不優就不會分享)
但他們家的,真的一洗就可以感受泡沫綿密度不一樣,起泡力也沒話說。
我通常只要按壓一次,稍微在手心搓均勻,然後就足夠洗整顆頭了...
夠綿密的泡沫才能深入清潔頭皮和髮絲,而且不會拉扯頭髮



是不是好的洗髮精,你一沖乾淨就知道了!
像璐咪可這樣沖完後同時維持乾淨和滋潤的洗髮精不多,真的很推
它這款的乾淨度是你摸頭皮不會摸到殘留油膩,但也不會乾淨到乾澀...
我知道很多人喜歡洗後很澀的頭皮和髮絲,可以搓出聲音的那種
但其實那樣真的不見得好,頭皮和臉皮一樣,過度的清潔容易油水失衡
所以過度追求乾淨的習慣要改正,清潔得剛剛好就好,平衡很重要!


他們家的護髮乳我一直都是強調,可用可不用,看個人習慣~
不喜歡滑滑的感覺就不要用,因為其實光是洗髮精就夠補充潤澤了。
但如果想追求廣告上那種,風吹起會整齊飄揚的感覺,那妳可以用



我們來吹頭髮吧!
其實整個洗髮的過程都是環環相扣~
如果你用的洗髮精不錯,吹的時候也會感覺比較好吹、比較柔順



紅色精油修護款用起來真的也很不錯~
吹完後就很柔順,剛好我最近有染髮,所以剛好特別修護一下。
下圖就是用紅款吹完後的樣子,真的很柔順,自己都忍不住一直摸


另一天用綠色精油舒活款洗後的照片!
其實還滿明顯的,綠色款洗後真的比較蓬鬆,髮絲輕盈不扁塌
其實這兩款,我還是私心喜歡綠色多一點 我愛中性的香味啊



撇開我的私心~
新的LUX璐咪可2018聖誕限定版,兩款都很適合當聖誕禮物唷!
準備要開始物色禮物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哪裡買?】
.實體通路:各大量販、藥妝通路限量販售。
.網路平台:momo購物網








更多美髮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