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令人驚豔!超強精華液粉底「MACCHIA LABEL」其中62%都是精華液成分,上妝時比素顏更保養肌膚~ |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好物出現!這世上最理想的美妝品是什麼,你們知道嗎?
就是「像保養品一樣的彩妝品、用了像上妝一樣的保養品」~😂

聽起來很妙吧!但這真的是最理想的狀態啊,每個女人都想要
今天就來分享一款含有62%美容液成分的日本製精華液粉底,
據說已經連續13年銷售冠軍的「MACCHIA LABEL持妝精華粉底」







【此為MACCHIA LABEL試用邀請】


「MACCHIA LABEL」在日本是個以通販起家的美妝品牌,
後來因為越賣越好,所以在日本部分藥妝店、美妝店也能買到部分商品。
今年(2018)也正式引進台灣,目前是康是美獨家販售商品!

這次很高興可以接到他們家的試用邀請~
這篇就讓我來示範一下日本製「CLEAR ESTHE」系列的
精華液粉底 & 精華液蜜粉餅給大家參考比較一下


他們家商品中口碑最好的就是「CLEAR ESTHE VEIL精華液粉底」
連續13年銷售冠軍、據說總共賣出了833萬支以上
強調日本製、含有62%美容液成分、五種功效一支搞定!
一系列有5款色號,有自然色、偏黃、偏粉...等,各種膚色都可對應。
(目前在台灣只有先上市2個色號,明亮色(Natural)&自然色(Ocher))


照慣例,從官網截圖商品特色給大家瞧瞧~


商品主要特色:
1. 含有62%美容液成分,保水又滋潤,打造光澤透明感。
2. 超高遮瑕力:毛孔、黑斑、細紋...全都蓋得掉。
3. 結合5種功效:粉底液、防曬、美白、精華液、面膜效果。
4. 添加68種美容成分,其中含5種膠原蛋白、3種玻尿酸。
5. 多種美容液成分配合,提高滋潤鎖水度及推開的延展性。
6. 阻斷傷害肌膚的日常汙染物質,例如:髒空氣、近紅外線、紫外線、藍光。



精華液粉底的容量是13ml,售價為台幣850元。

我用的色號是Natural (明亮色)







實際在臉上試色看看!
這個色號真的跟我的膚色很搭,推開來後就跟自己膚色沒兩樣...
然後超級好推、延展性超好,推起來都不會有乾澀感 
而且可以看得出來它遮瑕力真的很好,我的黑眼圈都可以蓋住!







另一個推薦搭配精華液粉底使用的是
「CLEAR ESTHE FACE POWDER精華液蜜粉餅」主推搭配精華液粉底使用,可維持一整天的潤澤且不脫妝!
含有56種美容成分、防曬係數SPF14/PA++、中空粉體超輕超服貼~ 



我用的這款是「Clear」,粉餅容量是10g。
一組蜜粉餅套組,裡面有粉盒、粉餅、兩塊粉撲。台幣售價1,079元。


雖然這款是蜜粉餅不是蜜粉,但它的粉體很輕盈,上妝很無感~
加上粉質夠細容易貼妝,所以用在粉底之後,整個可以超長效持妝



基本上因為它是蜜粉餅,所以主要訴求就是定妝。
它的定妝效果真的很棒,防汗、防油,很值得大家一試~ 



找了另一天利用自然光來拍彩妝示範!
下圖左是我完全素顏的樣子,最近覺得霧眉該去補色了... XD
精華液粉底真的好好用 用量不需太多就可以全臉完妝 (底妝部分)
遮瑕力也棒呆了,我的眼周和黑眼圈部分都遮蓋得非常好,大推



蜜粉餅輕鬆拍個幾下,簡單完成定妝
完全不怕像散裝蜜粉四處飛散~ 還沒畫好就吸滿吸飽了
 

畫完囉!前後大概不到10分鐘吧~
我上妝一向走高效率路線,用這搭配組合後,好像又更省時間了






想試試看上妝感覺像做保養的朋友,我超推薦你試這支
真的很容易讓人情不自禁愛上啊  



「MACCHIA LABEL」彩妝系列
2018年8月已經正式在台灣康是美上架囉!
於活動期間9月1日~9月30日內,
前往康是美選購
「MACCHIA LABEL」商品,
就有機會抽到「寶塚歌劇」10月在台灣公演的門票唷!



【哪裡買?】
台灣:康是美專售(請點此查看詳情)
日本:網路通販、東急Hands全店舖等






@japanuts
更多藥妝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