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洗完就像剛走出沙龍般滑順柔亮!日本KOSE「BIOLISS(苾歐莉絲)」沙龍級植物系洗潤系列(深層保溼、極效修護)|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這兩年真是植物系保養的爆發時代,大家不再愛化學產品,紛紛轉向植物系領域。
我因為工作關係常常跑日本,一直以來都接觸很多日本最新的話題產品、好物~
像我近期也發現日本藥妝店開架上又多了一款KOSE的新髮品,包裝整個小清新


這款全新Salon Style「BIOLISS(苾歐莉絲)」系列,主打植物性洗淨成分,
使用冷壓植物油,不只成分溫和, 洗後還有從沙龍走出來的感覺💫超吸引人!
今天就來分享我試用完BIOLISS這款後的心得吧~💖


【此為BIOLISS試用邀約分享】






剛好9月中去東京出差時,也在電車上看到新垣結衣代言BIOLISS的廣告呢!
我覺得找她來廣告好適合,他一整個就是好清新啊~ 超喜歡她的



「BIOLISS(苾歐莉絲)」植物系髮品,主要有兩大系列!
【深層保濕】針對容易毛躁、乾枯、易糾結的髮質,提供潤澤,恢復柔順。
【極效修護】針對嚴重受損髮絲滲透修護,讓髮絲重拾健康亮澤。

這兩大系列的共同特色很多,列在下方給大家參考~
1. 添加8種對頭皮和髮絲都很溫和的草本洗淨植物淬取成分
2. 無矽靈(洗髮精)、無酒精、無礦物油、無色素、無動物原料。
3. 特殊冷壓製法淬取,保留高效營養成分,作為修護與滋養的來源。
4. 含有6種草本植物精油調和香氣,聞起來是帶有蜜桃和蘋果的花果香調。
5. 瓶身包裝非常美麗、小清新,光是放在浴缸旁邊也讓人心情好。


這兩個系列的質地是差不多的,但顏色有些微差異,洗髮精和潤髮乳都是。
深層保濕款比較接近純白色、極效修護款則是偏向米白色,放在一起還滿明顯不同!
洗髮精的話,因為都是透明的液體狀,所以比較不出來,只有淡淡的色差唷...



好喜歡它的外包裝
優雅的雕花設計真是美呆了!這瓶子用完都捨不得丟 



來開箱實際試用給你們看
兩個系列都試用之後,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深層保濕」
因為我其實很少染燙,平時也很少做造型,所以髪質還算不錯,保濕比較適合我 




洗起來的感覺非常好,我只用了一點點就很容易搓出泡泡,而且泡泡好細柔~
綿密的泡泡可以深入髮絲和遍佈頭皮幫助清潔的更徹底,而且沒有摩擦感,用起來溫和。
我覺得綿密的泡泡很重要,這樣可以減少髮絲斷裂的比例,不然長頭髮很辛苦耶...



也很容易就能用水沖淨,不會留下滑滑黏黏的感覺,而且一沖乾淨就好順好順...
光是洗髮精的使用感就很不錯,因為它洗起來夠乾淨,但不會乾澀 

來試試同款的深層保濕潤髮乳!
用量不需要多,也不用整顆頭都抹,取適量抹在髮尾即可。

我真的滿建議一定要用潤髮或護髮,就是除了洗髮外,每天自己在家都要養護一下。
這個動作固定有做真的有差  因為其實外在環境有很多因素會讓髮絲變得脆弱...
例如:熱風吹髮、曬太陽、空氣污染、綁頭髮、戴帽子(尤其是安全帽)...等,
很多人沒有注意到這些細節,長期下來髮質越來越差,等有天發現髮量變少就很難補救了。
所以我真的建議平常在家就要多少做點頭髮的護理,偶爾再進場保養一次(沙龍)
這樣真的才能一直維持著好髮質下去~~~



你們看看!有用潤髮乳之後,再用水沖乾淨的髮絲就是看起來不一樣
除了柔順感之外,還多了亮澤,頭髮跟臉一樣 有沒有保養,真的一看就知道





建議大家,吹髮時一開始就順著髮流吹,先不要急著用梳子,
讓髮絲保持一點蓬鬆度,等等看是要做什麼造型或調整都比較好喬~



大致上整體吹乾後(如下圖)
開始用手或圓梳去帶你想要的方向或柔順感~


我什麼都沒有抹喔!(發誓狀)
只有用手去帶和用圓梳輔助吹順髮絲而已,就變下圖這麼順暢了
這款BIOLISS深層保濕洗潤系列真的很不錯用,洗完後真的好順好順~
我相信照片會說話!應該可以看得出來這樣的柔順感吧 我超愛的



正後方的頭髮也來一張!真的又順又亮有沒有?!
保濕度也很讚,因為只有髮絲夠保濕,才會像這樣有亮澤且不毛躁 


最近因為都是試用這款洗髮精,所以近期拍的照片,也可以看到這款洗髮精的表現!
吼~ 我超喜歡的 這些照片我都只在IG上分享,歡迎來追蹤(ID: japanuts)



最近正在找新款洗髮精來試試的朋友,不用猶豫,試試BIOLISS就對了!



相關優惠訊息分享給大家!
實體店鋪購買:去屈臣氏購買時,掃描貨架上QR code後,可折價50元。



【哪裡買?】
台灣:屈臣氏獨家販售。
日本:部份大型藥妝店有售。






@japanuts




更多美髮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