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擦出光亮滑嫩的水煮蛋肌~ 2018日本藥妝推薦:肌研「卵肌」溫和去角質化粧水 (台灣限定販售) |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最近天氣越來越悶熱,動不動就34度左右,夏天都還沒到咧...
雖然夏天還沒到,但相信大家的肌膚都已經感受到悶熱了吧!

台灣夏天的潮濕悶熱真的沒在客氣,所以爆汗、出油通通都來~
也因為悶熱容易油脂分泌旺盛,所以做好去角質真的很重要!
今天來分享一款我最近試用的「肌研卵肌溫和
去角質化粧水
這是日本肌研特別針對台灣環境台灣女性膚質所開發的商品,
只限定台灣獨家上市,在日本是買不到的唷!(怎麼這麼好啦







【卵肌邀約試用文】



雖然今天的主角是「卵肌溫和去角質化粧水」
但其實卵肌系列還有洗面乳及洗顏慕斯,目前全系列共三款商品。
溫和去角質化粧水是今年4月上市的新品,專為台灣女性開發誕生!





這款去角質化粧水,最大特色是成分中的「葡糖酸」「金縷梅萃取」「葡糖酸」 是溫和的果酸,可以溫和軟化粗糙角質。「金縷梅萃取」 能有效調理肌膚皮脂分泌,改善毛孔粗大。
同時也有添加「薄荷精華」,擦起來涼涼的很舒服,味道也很清新!
「弱酸性」、「低刺激性」、「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



化妝水的質地是透明無色,完全的水狀不黏稠,是適合夏天的清爽類型。
聞起來有淡淡的清新薄荷香,涼涼的味道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我目前這組已經試了一個月左右,所以想來分享一下心得~
卵肌系列用起來真的非常溫和,我一開始用的時候還在季節交替,
那時候忽冷忽熱,所以肌膚狀態不太穩定,但轉用這系列沒遇到適應問題
而且反而用一陣子後發現,原本下巴和額頭有些粗糙的地方變得好滑好細

建議大家可以選用卵肌系列的洗面乳或慕斯搭配化妝水一起用,
除了把臉洗得乾乾淨淨之外,也同時把洗不掉的老廢角質給擦掉
這款去角質化粧水因為很溫和,所以可以每天早晚使用喔!



卵肌的洗面乳,之前就有聽說評價不錯,這次也一併試用到
我覺得它的質地算很適合夏天,因為質地不會太濃厚,所以用起來清爽!




我用起泡盒也拍出了不少泡泡~ (而且其實比我想的濃密說...)
不過實際塗抹在臉上的感覺還是清爽的,而且真的有涼涼的唷








洗完臉後非常舒服,容易出油的T字(鼻翼、下巴等)都洗得好乾淨~
然後再馬上接著用卵肌的溫和去角質化粧水,趁著角質已經軟化的時候,
趕快用化妝棉沾取適量去角質化粧水,把已軟化的頑固角質一次擦除!



建議出油旺盛的膚質可以每天早晚擦拭,像我是混合型,也是早晚都用。
擦化妝水時一定要搭配化妝棉才能加強擦去老廢角質和黑頭唷
同時提醒大家,擦的時候輕輕擦即可,不需特別大力,要避免拉扯肌膚~
針對油膩的部位,也可以多擦兩三下加強一下!(臉擦完還能擦脖子唷)




去角質化粧水我連續擦了將近一個月,覺得肌膚真的越來越咕溜
原本我下巴周圍有些痘疤和色素沉澱,感覺顏色也脫掉一層,淡了不少...
其實臉上一些暗沉的地方,原本就會隨著新陳代列慢慢淡掉(做好防曬的話)
但感覺用了去角質化粧水後,可以"手動"把這些暗沉擦除,好開心




夏天就快要正式來了!
你的夏天清潔保養品還沒選好嗎?
可以參考看看卵肌的溫和去角質化粧水,我覺得真的很不賴
每天早晚固定用化妝水擦拭,就能輕鬆擦掉煩人的油膩和髒汙唷





注意!
「卵肌」的去角質化粧水是日本肌研專為台灣推出,
只有台灣買得到唷!日本和其他國家都沒有喔~








@japanuts
更多藥妝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