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新品沒有極限,包色沒有上限!2018 CANMAKE 夏季彩妝必買清單!|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又到了每年夏天開箱CANMAKE的時候啦~ 亮麗的CANMAKE最適合夏天了!
說實在,他們家新品真的很多,每個月都不停地有新品或新色,根本試不完啊~
今天這篇就來把CANMAKE 2018春夏季推出的新品介紹一下,包含我的特別推薦
這次有自然到不行的染色腮紅棒、超好上手眉毛雙色膏、眼線眼影兩用蠟筆...等
趕快來看看這次的試妝和使用心得吧! (最後奉上我崩潰邊緣的POSE照 XD)








CANMAKE今年夏天仍然以光彩奪目的亮麗色調來吸引大家目光!
印象中我前幾年試用他們家商品,也是豁出去的擦了藍色眼影,開創我人生新巔峰!
相較之下,我覺得今年春夏的新品顏色實用很多,多是大地色系、橘紅色調等~
不管是平時上班、晚上約會、週末和姐妹們外出...不挑場合都非常適用,推薦必收





彩妝的東西,用看的最直接!
我就來一邊試用、一邊介紹新品們吧~  




【棉花糖妝前乳O(控油型)】共2款,日幣700+稅特色:延展性高、遮瑕力佳、能針對自己膚質來選擇(控油款&保濕款)
這款妝前乳是為了讓喜歡棉花糖蜜粉餅的人,有適合搭配著用的粉底液而推出。
我選用的是適合油性肌(容易出油)使用的油性肌O款,含有皮脂吸附成分,控油力強!
同時含有美容成份可防止乾燥、防曬係數SPF28/PA+++,並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我覺得這款真的很適合油性肌使用,上完後呈現柔霧感,不會油光滿臉和黏膩不舒服。
如果是喜歡淡妝的人,建議也可直接用這罐就好,隨時補擦也等於有補擦防曬。
但如果喜歡完整妝容,則建議用這罐搭配棉花糖蜜粉餅使用,可讓妝感更服貼自然!



【透明感棉花糖蜜粉餅】新色1色(全系列共9色),日幣940+稅特色:天然礦物成分配合、含有保濕成分、用黃藍粉紅三色打造透亮妝感
我以為CANMAKE的棉花糖蜜粉餅已經達到巔峰,沒想到這次新品又更上一層樓啊~
結合以往棉花糖蜜粉餅的眾多優點,這次推出三色合一新款來打造更美的透明感光澤肌! 

內含11種美容成分,也因為使用天然礦物成分,所以淡妝情況下可用洗面乳卸除唷!

CANMAKE的棉花糖蜜粉餅真的很強,我前前後後也用過3-4個了,
品質真的完全不輸專櫃等級,粉質細緻又好延伸,完妝後也不乾燥,CP值爆表!
這次的三色合一新品,顏色真的非常透亮,上妝時一定要拍均勻才不會顯得過白唷~



【華麗層次感睫毛膏】共2色,日幣800+稅特色:防水防汗防油、添加美容液成分、溫水可卸除、可單擦可混搭
我因為有接睫毛,所以就不示範在睫毛上,試色在手背上給大家參考唷!
單擦可以,但若疊擦更能有漸層感,不只眼影,連睫毛也有自然的深邃~

喜歡凸顯眼妝的女孩們很適合用這款新品,兩款色號分別可打造出不同感覺的眼妝~



速捲持久睫毛膏(加強版)共1色,日幣680+稅(下圖上)特色:加強升級版(加長、加粗、加濃且更好卸)、強力防水防油、4種美容成分配合這款加強版睫毛膏含有黑白纖維,用起來更增加濃密感,長度也更延伸。
【速捲持久睫毛膏】共2色,日幣680+稅(下圖下)特色:防水、防暈染、無添加纖維、含有美容保濕成分、一支三用、捲翹度提升
這個版本是原始基本款,適合想提升捲翹度的人使用,裡面沒有添加纖維唷! 



【水漾女孩液體腮紅】共3色,日幣600+稅
特色:唇頰兩用、自然暈染好氣色、防水、抗UV、不易脫妝
兩用唇頰霜我用過很多款,但以前的大多要打開用手沾染,用起來比較麻煩,
CANMAKE這款液體腮紅做成筆型,除了攜帶方便,也可以直接點擦使用,不沾手。

這3個色號,除了1號我比較無法駕馭,2號的橘色系和3號的紅色系都很好上手
液體質地非常好推開,暈染開後顏色不會這麼重,會變得很自然,像自己的好氣色!

腮紅部分,我示範02給大家看看!
使用時對著想暈染開的範圍,依序點個幾點,然後用指腹均勻的沾染開就可以。
02是橘色調,但推開來後覺得也有帶點紅,所以還滿好看的,很像透出來的紅潤!



唇彩部分,換來示範03給大家參考!
03屬於偏紅的色系,實際顯色像下圖右下,也是一個百搭款,萬年不敗的美色。
這款液體腮紅擦起來不會黏,所以很適合怕口紅黏膩也怕掉色的女孩們~



【只屬於你染色腮紅棒】共2色,日幣700+稅
特色:美容成分93%、持久不脫妝、針對肌膚水分量顯現不同顏色、棒狀不掉粉
這款好厲害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款針對個人肌膚含水量顯現顏色的腮紅棒,
所以每個人用起來的顯現顏色都會不太一樣,非常能展現個人獨特的風格!
透明膏的棒狀設計非常好上手,在臉頰上點幾下就能用,而且完全不會乾燥。 

我兩款都開來試色,一個試左邊、一個試右邊,我常兩邊不同色走在路上
色號01透明款,我用起來比較偏粉橘,適合淡妝或裸妝時使用 、色號02就比較深一些。
但兩款我都很喜歡,因為上起來都很自然,完全適合很怕出手過重的手殘人們 



【眉毛雙色膏】共2色,日幣600+稅
特色:防汗防油防水、2色搭配能有不同感覺、持久度高、上妝方式也非常多元
其實我不是愛用眉膏的人,所以現在有霧眉之後,真的就幾乎不再買眉毛類產品。
但這回試用這款CANMAKE眉毛雙色膏我整個愛上上起來超級自然又好看 
而且用了這款雙色眉膏後,我才覺得我非常需要他,它整個大大凸顯我的五官輪廓啊~
這款有2個色號,可以看希望眉毛是純咖啡色或帶點紅色調來做挑選,運用方式很廣




【絲滑眼線眼影兩用蠟筆】共3色,日幣600+稅
特色:美容液成分配合、筆狀設計方便使用、使用位置和方式很多樣化
CANMAKE他們家真的很會出蠟筆耶~ 之前超熱賣的唇彩水蠟筆就非常受歡迎,
這次又推出了適合眼妝使用的眼妝蠟筆,拿來當作眼線或眼影都非常好用、好上手 

我跟你們說,這3色都可以直接包了,不用考慮,因為每個顏色都好實用,很好搭配!
原本有些擔心蠟筆的質地會不會偏乾?!但實際用了後覺得不會,而且很好畫~

3款顏色可以分開個別使用,只想要裸妝感,可以只畫色號03。
平常上班使用,想要稍微帶點精神,可以02+03搭配疊擦使用。
約會時想凸顯妝感,就可以3支全上,加上01在眼摺附近,打造深邃感。




好啦~ 最後來看一下我幾次試妝中最滿意的一次吧!
全臉的妝都是用CANMAKE今年的春夏新品畫的喲,連底妝也都是,沒有別家。
如何?覺得好看嗎?我自己是很喜歡啦




拍照那天,我感覺像脫韁野馬,什麼表情和POSE都來了~ 


連這種我最不會的搔首弄姿我也都來模仿一下!
但我本人覺得越看越好笑,雖然這眼鏡滿適合我的,但怎麼很像蔡閨 
好啦,不開玩笑了,CANMAKE 2018的春夏季彩妝很值得入手,大家快去靠櫃吧!




【哪裡買?】

台灣:2018夏季新款目前可能還沒上市,或許過陣子會有喔!
日本:各大藥妝店、美妝店皆有販售。






@japanuts
更多CANMAKE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