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北海道必吃!隱身在狸小路商店街旁的「Rojiura Curry SAMURAI.」湯咖哩專賣店!一口接一口,下飯到不行❤|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齁唷~來北海道必吃的道地美食真的太多了啦

除了霜淇淋、味噌拉麵、哈密瓜...外,當然要也要找機會吃碗湯咖哩才能回國啊!
今天要介紹一間隱身在薄野、狸小路一帶的Soup Curry SAMURAI.」湯咖哩專賣店
店內除了經典的原味湯咖哩外,還有許多創意口味可選擇!

離鬧區不遠的店面,逛街逛累剛好可以到裡頭享用一頓愜意的午、晚餐









「Soup Curry SAMURAI.」湯咖哩專賣店在北海道有許多分店,總本店位於平岸
距離札幌市區最近的分店就是今天要介紹的「さくら店」
搭乘地下鐵到薄野站,穿過狸小路商店街步行約4分鐘左右就會到囉!
隱藏在2樓的店面,外觀低調不是很顯眼,沒仔細看的話很容易就錯過了


進門後沿著階梯走上2樓,濃濃咖哩香就這麼撲鼻而來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的擺設也稍嫌擁擠了些
牆上掛著古老的掛鐘,配上黃色燈光,彷彿回到了復古世界裡



接著來看看店裡有哪些特色咖哩
除了基本款的湯咖哩外,還可以選擇豆漿、椰奶等創新湯底!

決定好主餐後,再接著選擇湯頭、辣度和飯量就大功告成囉~
提醒大家,每種選擇會有不同價位(像是選辣度5以上需加價日幣50円等...以此類推)
店內也貼心的提供了中、英文版本菜單,不用擔心點餐流程霧煞煞


在每「Soup Curry SAMURAI.」分店裡,每月都會固定推出一款期間限定湯咖哩!
上次去剛好是充滿濃濃東南亞風的「侍.流 綠咖哩」光看照片就覺得它超下飯啊~
對限定商品沒轍的我,想都沒想就決定是它了


歐耶~點完餐過沒多久,我的小辣「
侍.流 綠咖哩」就來啦
濃郁的椰香咖哩,配上裡頭的紅椒、茄子、蝦仁、香菜等豐富配料
只能說我選了SS飯量根本是個錯誤的決定



另一道是朋友點的
炸雞腿湯咖哩」!
這碗的料豐盛到根本看不到咖哩醬啊

裡頭有馬鈴薯、花椰菜、紅椒、黃椒、紅蘿蔔、炸牛蒡等食材
邊吃邊數野菜種類,真的和菜單上寫的一樣,有多達20種的野菜
咬一口酥脆雞腿,再配一口咖喱飯,買尬真的超好吃~
但最令我驚艷的其實是碗裡的蔬菜們,店內的蔬菜是咖哩煮好後才加入鍋中熬煮的,所以吃起來既不軟爛,還能保有原本的清脆感!
兩種湯咖哩都不錯,但我個人還是偏好綠咖哩!
香辣的椰奶咖哩醬簡直深得我心~


相信和我一樣是咖哩控的你們,吃過之後也會愛上這間「Soup Curry SAMURAI.」湯咖哩專賣店,若之後還有機會,真想找個時間好好制霸北海道的每間湯咖哩店呀



「Rojiura Curry SAMURAI.」さくら店

電話:011-272-3671
地址:札幌市中央区南3条西6丁目1-3 ティアラ36 2F
營業時間:11:30~15:30(L.O. 15:00)
                  17:30~23:00(L.O. 22:30)

Rojiura Curry SAMURAI.官網








撰文Hannah



更多北海道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