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8北海道富良野、美瑛、旭川旅遊推薦:包車看薰衣草、吃哈蜜瓜、買六花亭、賞美瑛之丘,最後到旭川WBF大飯店、壺屋總本店|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2018的北海道旅行,繼上篇在札幌吃吃喝喝後,下篇帶你們到富良野逛逛!
北海道真的很吸引人,四季有四季之美,不過還是夏天去才涼快又舒服~
去年我們家和幾家朋友相約,大夥一起帶著小孩到北海道自駕露營,感覺超讚😊

今年雖然改到富士山露營,但我還是很想念去年在富良野和美瑛享受的自在,
所以揪了其他朋友說什麼也要再去一次,不過這回我們直接包車,整趟玩得更悠閒! 








本篇文章重點整理:
1. 富良野_富田農場
2. 富良野_哈蜜瓜工房
3. 六花亭
4. 美瑛之丘(樹兒們)
5. 旭川WBF大飯店(有很棒的浴場)
6. 旭川AEON7. 旭川_壺屋總本店

這次的北海道旅程,日本上網SIM卡是透過WAmazing APP免費取得。
然後也因為用了他們APP預訂飯店,所以獲得了無限量上網流量~
建議要去日本玩的大家也可以參考使用這個APP,可以省下不少唷


「免費的日本上網SIM卡,大家快下載APP申請試用~」
APP名稱叫做「WAmazing」
 iOS版 (點此下載)     Android版 (點此下載)    
目前只有針對「台灣」、「香港」和「中國」的旅客可申請唷!​​​​​​​


一定要先在台灣先下載好APP,到當地才臨時下載是絕對來不及申請... 
操作步驟真的很好懂,出發前,會進行到「領取免費SIM卡的QR碼」這一步!
這時畫面上會出現領取SIM卡的條碼,要人實際到日本後才能進行下一步領取~ 
關於這個APP和如何申請的詳細介紹,
請延伸閱讀 「來!免費的日本上網SIM卡送給你~ 」





離開札幌後,我們安排了一天富良野包車旅遊
地點包含從札幌到旭川中間的景點,主要就是富良野&美瑛一帶。
包車旅遊真的很方便,想去哪就去哪,地點完全自由,時間也都自己控制。
當天包車10小時,從札幌出發,玩富良野和美瑛,最後在旭川結束...
費用大概是台幣9,000~10,000左右。(我朋友在易遊網訂的)

【富田農場】說真的,這景點完全是富良野定番,也可以說就是非常大眾...
但!夏天的富良野就是要整片薰衣草花田啊~ (不然幹嘛夏天去)
所以幾乎不可能省略有著大片薰衣草花田的「富田農場」
不過~ 想看整片紫翻了的薰衣草還是要正夏去(7月中下旬),
我們這次因為配合廉航的機票時間,6月底去整個很稀疏啊...





賞不到花,只好以薰衣草美食填滿空虛感 (藉口很多...)
但我說真的,我前面幾次來都沒吃到薰衣草霜淇淋耶,這真的是第一次!
沒想到味道和口感還滿讓我印象深刻的,比想像的好吃
不過那個起士蛋糕就真的普普通通,可以不用特別點來吃



這裡的薰衣草相關製品真的很多,而且品質其實都很不錯,
所以如果有喜歡薰衣草商品的話,我滿推薦可以在這購入!



不知為何,每次我的日本行都會不小心變成「美食之旅」
上一篇也講過一次這句,然後這篇整理完後,發現又是一堆美食 
這家就位在富田農場隔壁的【とみたメロンハウス】也是一個必吃!
只能說他們位置都喬好的,讓你賞完花後,隔壁就能直接吃哈蜜瓜 
唉唷,反正你到這來,真的很難不走過來,遠遠就被哈味吸引而來 

這裡可以吃到的哈蜜瓜相關製品很多,有新鮮哈蜜瓜、哈蜜瓜冰淇淋,
也有糕點店製作的哈蜜瓜甜點們(如下圖),其實我點的很含蓄了
以我跟我朋友兩人的實力,這些根本不是問題,曾根都笑了
吃起來的味道和口感,我覺得都有達到一般的標準,有幾個也特別好吃~ 




兩個女生吃完這一桌,隔壁大叔也是嚇到一直在偷看我們 XD
大概是對我們驚人的實力感到讚嘆吧 但我承認,果凍和布丁
我們都是後來打包到飯店吃的,現場真的吞不下去了...
不過,這間真的是既方便又不錯吃,真的很適合推薦給時間不多的大家~





甜點之後,還有正餐呢!
散步過了沒一會兒,午餐時間到了 然後我原本就預計要到
富良野的
【六花亭】參觀、試試口味~ 所以就算很飽也還是來了...
這間六花亭很漂亮,座落在一望無際的鄉間平原中,買起來特別自在~ 



店內設計的簡潔大方,桌椅不多,但人來來去去,位置也不難等。
在這不只有當店限定的甜點可以享用,也有供應幾種簡餐唷!
內用區的對面則是商店,各種六花亭的商品都可以在這買到,很齊全。




來了我才知道,六花亭居然還有出"毛巾"?這也太妙~
而且款式還是跟奶油葡萄餅乾外包裝一樣的花色 鐵粉的菜!


簡餐真的很簡單,但說真的也非常好吃!
簡單的東西要能做得好吃,這是比一切都更難的事~
吃不到過多的調味,我的飯、菜、湯都像家常菜一般,簡單卻好好吃




該吃的都吃完了,我們終於放過自己的胃,來去【美瑛之丘】走走
美瑛我之前來也都沒有特別好好玩過,其實很可惜...
但這次又剛好遇上天氣不佳,幾乎都陰天,所以也拍不出很美的照片
我們來跟這裡超有名的幾棵樹打聲招呼,然後就離開了~(因為下雨)




因為雨越下越大,加上也差不多傍晚18:00
所以我們就結束了當天的行程,直接前往旭川的飯店。
說到這次旭川的飯店,我一定要再次提醒大家~
利用WAmazing的APP預訂飯店,會贈送無限量上網流量唷!
像我這次札幌和旭川都是用他們家的訂房,所以全程上網不用錢...



「免費的日本上網SIM卡,大家快下載APP申請試用~」
APP名稱叫做「WAmazing」
 iOS版 (點此下載)     Android版 (點此下載)  
目前只有針對「台灣」、「香港」和「中國」的旅客可申請唷!​​​​​​​


一定要先在台灣先下載好APP,到當地才臨時下載是絕對來不及申請... 
操作步驟真的很好懂,出發前,會進行到「領取免費SIM卡的QR碼」這一步!
這時畫面上會出現領取SIM卡的條碼,要人實際到日本後才能進行下一步領取~ 
關於這個APP和如何申請的詳細介紹,
請延伸閱讀 「來!免費的日本上網SIM卡送給你~ 」



這次來北海道,我們除了玩札幌,也一路向上玩...
經過富良野、美瑛包車一日遊,最後到旭川住一晚再離開。
所以旭川的飯店也是用WAmazing APP預約的~共獲得一個月無限流量!



【旭川WBF大飯店】
我沒有住過WBF集團的飯店,這是我第一次體驗。但感覺還不錯!
飯店內的大浴場和溫泉都很讚,溫泉有超多池可以泡,非常舒適!
位置:位在旭川駅附近,走路可達的位置。
交通:慢慢走,步行約5分鐘。
價位:單人房一普通床,一晚約台幣2,500~3,000左右。
空間:很大,有大辦公桌、走道寬廣、好開行李。
服務:親切有禮,用英文解說的非常清楚。
便利性:可以到車站共構的AEON購物,方便而且便宜。


飯店溫泉就在二樓,也有日歸的方式可以泡湯 (假設沒住這)
一樓大廳有一區專為兒童打造的Kids Room,小孩可以來這放空~
媽媽等待小孩玩耍時,可以拿杯免費的咖啡享用,好貼心


單人房的空間也算頗大,而且寢室和廁所中間還有拉門可隔開
這點的好處是可以遠離門外的噪音,休息時會比較安靜
走道也是一看就知道有比較寬,開行李不成問題。
大家下回選擇旭川飯店時,也可以參考看看這間唷!(記得用APP訂房)



目前WAmazing 免費上網SIM卡在以下18個日本機場可以領到~
【東京成田機場1、2、3航廈】【東京羽田機場】【關西國際機場】
【新特麗亞中部國際機場】【旭川機場】【新千歲機場】【函館機場】【青森機場】【秋田機場】【岩手花卷機場】【小松機場】
【仙台國際機場】【茨城機場】【富士山靜岡機場】【米子機場】【岡山機場】【廣島機場】【北九州機場】
現場領取方式也很簡單,如果擔心不會操作,出發前請看以下這篇!
請延伸閱讀 「來!免費的日本上網SIM卡送給你~ 」





【旭川站共構AEON】
在飯店稍微休息過後,我們就到旭川站共構的AEON逛街採買~
這間AEON不大,但在市區來說算是很夠用,算大型的超市賣場。
想買日本水果、買便當熟食等帶回飯店吃,都滿推薦可以來這選購。


這裡有我很常介紹的VV搞怪書店,什麼都能買到,什麼都不奇怪~
任何看起來很誇張的東西這都有,因為它是獨一無二的VV搞怪書店。


流行服飾、生活雜貨、藥妝日用品...等,這裡都可以買到唷!


小朋友的衣服和玩具也有不少,剛好最近打折,價格都好殺~ 



最後,來分享一下這次在旭川的一個新發現:【壺屋總本店】
在離開旭川的那個早上,因為還有一點時間,所以我們跑來這裡。
其實我不認識這伴手禮品牌,是做功課時發現,而且介紹的人超級少...
越少越挑起我的興趣 所以我們就來這開發新景點了~
這間總本店很特別,它有結合觀光工廠,所以可以來這工場見學唷!
店鋪內的挑高設計很美(如下圖),感覺像是一間圖書館一樣有氣質


這家是旭川在地的伴手禮店鋪,以一款獨創的夾心餅乾出名。
這餅乾的造型有點類似白色戀人,但口感上完全不相同~
壺屋的餅乾結合了杏仁在內,吃起來的香氣和口感都更添層次!
工場見學是提供免費參觀,但就小小一段不長... 可以看看還滿有趣的



我比較推的是他們附設的咖啡廳!(又是吃得有沒有)
做伴手禮的店,甜點絕對不會難吃,不然就是自砸招牌了~
這咖啡廳小小一區,但座位很舒適,旁邊還伴著玻璃窗外的美景
其實超想坐在這放空一下午,但可惜我只有2小時就要離開了...


印象中,當天在這吃的兩份甜點都非常美味
印象最好的是下圖右邊的綠色甜點,它是開心果和莓果的組合,
吃起來甜中帶點微酸、酸中帶點幸福的甜,搭配的超棒、超好吃


另外的這個冰淇淋黑糖蜜寒天也很讚,冰淇淋奶香超濃
配上一杯黑咖啡或無糖的茶,可以幸福一整個天!



2018年的北海道之旅,就在滿滿的幸福美食中渡過了...
這兩篇文內介紹的美味,你們最喜歡哪個呢?
趕快也買張機票衝一趟北海道吧~
別忘了可利用WAmazing APP獲得免費網卡、
APP預訂飯店還有無限的日本上網流量唷!











更多北海道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