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t x estaa」最新聯名紙膠帶傘!帶著它出門,梅雨季再也不憂鬱❤ |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大家準備好迎接遲來的梅雨季了嗎(抖~)最近每天都要帶傘出門超麻煩的有沒有!但如果是帶圖中這些的話我很可以💋原來它們是「mt紙膠帶」和知名雨傘品牌「estaa」最新推出的聯名系列雨傘~從繽紛的花朵圖案到簡單的幾何圖形通通有!趕快來看看裡頭到底有哪些可愛又迷人的犯規款式吧💗







前陣子在LOFT逛街時看到這櫃雨傘專區,就默默被它們可愛的花色給吸過去了
別看它外觀只是隻普通雨傘,仔細一看才發現它不得了~~~
mt紙膠帶和estaa雨傘公司推出的聯名款!!!(尖叫)
難怪我越看越覺得傘上的花紋很眼熟,原來裡頭有好多圖案是我買過的紙膠帶耶

再往前走幾步仔細一看,覺得它們...真的好可愛喔
這系列共有20種花色,長傘和短傘一支都是日幣2160円(含稅)

因為在現場沒辦法一把把雨傘撐開,
所以我在官網上找了張示意圖來讓大家瞧瞧簡單配色加上錯綜相間的花紋,可愛又不會太過花俏
這就是mt紙膠帶這麼讓人著迷的原因之一吧~



發現亮點了沒!!!
雨傘上還附著一捲紙膠帶可以把它貼在把雨傘握把上裝飾喲!

有傘撐又有膠帶可收集~~~超棒啊這不買行嗎

最後來看看長傘系列
種類超多超難選,傘上一樣會附贈一捲相同花紋的膠帶!
要不是因為長傘不好帶回台灣,不然真的超想給它扛個三支回家

一樣提供撐開傘後的示意圖給大家參考
簡單的配色和花紋排列在一起,
怎樣都好有fu~傘柄上還印有經典的mt標誌,整個超有紀念價值的
和我一樣是瘋狂mt迷的你們是不是很心動啊~
這些最近才剛在日本開賣沒多久的聯名系列傘,現在在官網上已經有好幾款賣到缺貨了
之後有計畫去日本玩的大家,記得到LOFT和Tokyu Hands(東急手創館)逛逛
找出心目中最想要的那把mt傘吧


estaa官網




撰文/Hannah



更多文具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