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超強!竟然連SUPERFOOD都加進洗髮精了㊝ 而且莓果香味也太撩人!「LUX LUMINIQUE (璐咪可)」巴西莓柔順系列&紅醋栗空氣感系列|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終於等到了LUX璐咪可2018年的新款香味啦~ 這系列我一直很喜歡
之前2015年&2016年也都有分享過璐咪可系列的綠瓶“尤加利香”黃瓶“木質香”
今年2018年一次推出兩個新款:紫色「巴西莓柔順系列」橘色「紅醋栗空氣感系列」
一樣維持著日本製、洗髮精無矽靈、無paraben防腐劑、多層次奢華香氛的品牌概念,
今年紫色瓶還特地加上了從好萊塢紅到日本的
「SUPERFOOD(超級食物) 中有青春之果美名的“巴西莓萃取”(Acai)

把現在日本最流行的健康概念也沿用到日常生活的髮品上,這點真是太厲害,看了就想買!
今年新款除了成分很吸引人,獨特香味也讓人好喜歡完全是女孩們的心機好夥伴,超撩男

延伸閱讀>2016日本藥妝必買新髮品:「LUX LUMINIQUE」日本製無矽靈精油香氛洗髮精
延伸閱讀>2015日本藥妝開架髮品:「LUX LUMINIQUE」日本製無矽靈SPA精油舒活系列


【此為LUX璐咪可邀約體驗文】






收到商品時一整個驚艷!
洗髮精躺在乾燥花裡也太美了吧~ 
情不自禁地幫這個洗髮精禮盒拍了好多照片!哈哈哈
美麗的東西總是很殺記憶體~ 我洗髮精都用一陣子了,禮盒還是捨不得丟 
(禮盒是LUX公司特別贈送,外面買不到唷!)


這次的主角是紫色款的「巴西莓柔順系列」 
有添加SUPERFOOD巴西莓萃取的就是這款!
日本因為現在也吹起養生保健的風潮,所以SUPERFOOD近期在日本也是紅透半邊天~
其實世界上有非常多種SUPERFOOD,大家有興趣可以Google一下,而巴西莓因為超強的抗氧化能力風靡歐美。
商品特色:
1.含有機認證乳木果油,添加超級食物巴西莓萃取、黑覆盆子萃取與維他命E,幫助抗毛燥。
2.洗髮精無矽靈,頭皮感覺清爽無負擔。
3.無Parabens防腐劑、無合成著色劑添加。
4.洗髮精91%天然由來成分配合,用起來比較安心。




一直很喜歡這系列的瓶身,立體雕花超級美,不是只是貼貼紙而已!



這款的洗髮精成分有91%都是天然由來成分配合,對於髮絲清潔修護更自然、不傷害。

馬上來試用給大家瞧瞧~ 
才剛擠出來我老公就在旁邊說:這味道好香喔~ 酸酸甜甜的莓果香!
還催促我趕快洗、趕快拍,他等一下要聞聞看洗完後的味道~(是有這麼急嗎?



跟之前的LUX璐咪可系列一樣,只要洗髮精一上手,整個感覺都回來了~
就是那種洗髮精很快與水融合、深層滲入髮絲及頭皮的感覺!(天啊,文字好難形容)
有些洗髮精用起來會覺得洗髮精是洗髮精、水是水、髮絲是髮絲,並沒有互相認識彼此 XD 
但這款完全不會!這款用起來就是很快可以變成和樂融融的大家庭~
簡單說就是:非常好洗!
起泡也非常容易,而且泡沫細緻可以深入清潔頭皮,邊洗會邊聞到陣陣的莓果香!
我老公說這是戀愛般的氣息!酸酸甜甜有初戀的感覺~(自己在旁邊演偶像劇嗎?







沖乾淨之後其實就覺得非常柔順,有乾淨的感覺但不會乾澀。






護髮乳的部分我覺得就看個人喜好決定要不要用~

我自己是滿喜歡用,因為我有自然捲,有做護髮還是可以幫助比較不毛躁!
而且,有搭配護髮乳一起用,香味真的會比較持久唷~ 
但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用護髮乳,其實這款不用護髮乳也OK,還是可以吹出柔順感唷~
建議大家!用護髮乳真的不要整頭都用,用在髮尾其實就可以,用在頭頂容易扁塌喔!


用過護髮乳後沖起來當然是會更順!
如果最近遇到很多事情不順,建議也可以用一下,說不定用著用著就順了...
(在講什麼我 XD)



自然吹乾,不用梳子去帶的情況下,吹好後大概像下圖這樣!
對我來說這樣其實已經很順,因為是用手輕撥、自然吹乾,不然通常我髮尾都會亂翹 
我滿喜歡這樣的自然柔順感,不會非常死板,
感覺就像天生的柔順,而不是從髮廊走出來的感覺 XD

洗好後我老公一直靠過來狂聞~ 
然後說:誒,這味道真的不錯耶,好香喔!
這味道甜美中帶點清香,感覺很脫俗,我覺得滿適合你的
 

所以我說啊,這系列真的很撩男,雖然不到勾魂,但已經夠讓他們心心念念這個迷人香味了~ 



另一款「紅醋栗空氣感系列」也來試給大家參考參考!
這款的橘好漂亮,我好喜歡這個橘色~ 顏色完全我的菜! 
除了跟紫色款一樣洗髮精無矽靈、無paraben防腐劑之外,
這款添加了有機認證蘆薈萃取,並添加超級食物石榴籽萃取與枸杞、山茶花萃取,
可以輕盈保濕,幫助髮絲回復原有的蓬鬆彈力,訴求呈現自然的輕盈空氣感~


洗起來的感覺和紫色款差不多,但味道有點不同,這款比較像是酸甜果香又帶點花香
我查了官網介紹,橘色款的後段香調會有小蒼蘭的味道出現,難怪覺得多了幾分清新 



吹起來,好像橘色款的真的有更輕盈的感覺!
好像不太需要刻意倒著吹,髮絲都一直被吹得好高,而且髮根也站得很挺~哈哈 好讚!



上次在微風拍吃龍蝦堡那天,就是用橘色款的唷!
當天的頭髮看起來還不錯吧~ 雖然我綁公主頭,但看得出來髮絲很輕盈~ 


推薦給想試試看LUX璐咪可系列的朋友們~
用過你就會懂我說的好洗!新出的兩款味道都很讚,我覺得滿推薦都試試看唷!


【哪裡買?】
台灣:各大藥妝店、量販賣場都有販售。
日本:各大藥妝店皆有販售。


LUX台灣官網




更多美髮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