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討厭的塵蟎掰掰~又輕量又好吸的「日本IRIS大拍除蟎機」我也終於入手啦!|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這台我真的觀望很久了 從搬家前到現在,比來比去還是覺得這台最值得下手!觀望兩年多我真的一直都有在比較,但市面上的除蟎機有些太重太大,很不好用...另外有些很輕很小,但除蟎很不夠力多方比較下,這台IRIS大拍除蟎機就勝出了家裡原本有用吸塵器兼當除蟎機,但自從半年前養了毛小孩後,就覺得這樣不夠一定要再一台專業的除蟎機才OK~ 因為兒子也還小,想給三個孩子更舒適的環境 







這台IRIS大拍除蟎機」台灣總代理公司貨,有中文說明書一年安心保固
我之前就是趁著他們有優惠時購入,算起來單機約台幣2500左右,也附上不少耗材~
其實算起來真的沒有比去日本扛貴多少,而且是公司貨,萬一有問題都可以找客服!


很多人一定想說,我這麼常去日本,怎麼不搬一台回來用就好?!
但說實話,電器類的東西我真的很少從日本搬,小家電還可以,大的我無法 
我不喜歡沒有保固的感覺~ 電器類的東西難免買到機王,沒保固就只能自己認賠了... 
而且日本也都把電壓標示的很清楚,購買時還會特別說,如果帶出境就一切不負責 
我自己身邊也曾經有朋友只是買個小吹風機也遇到機王,回台灣後發現不會吹風,
這麼扯的事情竟然也都有,所以我平時都盡量不在日本買家電,避免造成自己的煩惱 



商品特色有以下幾點:
1.輕量:只有1.6公斤,女孩子也能單手使用。
2.除塵率:室內除塵使用,3分鐘約可達98%。
3.溫風:清潔同時通過溫風對被褥加熱,可幫助抑制
蟲繁殖。
4.順手:可動式設計,用起來更順手更流暢。
5.清潔:集塵區塊可水洗,保持清潔。
6.收納:可直立或橫躺收納,可以自由收進適合的空間。




開箱前先看一下官方的介紹影片~ 我覺得這影片好燒,看了就令人很想買 XD



來開箱吧! 裡面的商品很簡單,主機+配件+中文說明書。
雖然有3、4個零件,但組裝一點都不複雜,說明書一翻開就差不多裝好了 




買公司貨的好處之一,就是有中文說明書,使用方式和步驟都一清二楚 


鏘鏘~ 利用短短的眨眼時間我就裝好了!快吧~
現在的家電都設計得越來越人性,不僅簡單方便,安裝和拆洗也都完全無難度
對了!這款的電線長度有4M左右,這長度非常夠用,也不怕吸到一半沒電




我覺得這台除機最吸引人的點,就是內置的「智能髒污感應器」 
內建三種光,偵測到的塵蟎多就出現紅色,普通就出現黃色,少量則是綠色
這簡直太棒了,因為塵蟎不是我們平常肉眼可見,所以有時候打掃起來比較無感~
有了這個內置的智能髒污感應器,光是看顏色變化就好酷,用起來很有成就感!




也提醒大家!使用時如果發現指示燈有閃爍,代表需要清潔過濾網囉!
這點好貼心,而且機器本身還會為了防止過熱而自動降低運行功率,減少危險發生。



機本身很好操作,開關按鍵只有一個(下方紅圈),
想調整模式的時候,就是按模式選擇的地方切換即可。非常簡單啊~



內部需要更換的耗材,主要是集塵袋&過濾網。
但這兩個都不是一次性使用,一般用後可以先清洗,大約一段時間後再換新就好。
這個黑色三角錐形是集塵袋,吸起的塵蟎和髒汙都會附著在這上面(後面有照片)




另外這個安裝在最上方的是過濾網
下方吸起的空氣和塵蟎,最後會再經過這層過濾網,然後排出乾淨的空氣~








拍頭也來拍張特寫給大家看看!
這款
機是利用震動拍打的原理來清除塵螨
用的時候真的可以感受到拍打的滿大力,震動感很強烈,
拍完後的床單表面都有拍震過的痕跡!然後摸起來溫溫熱熱的






實際來操作看看吧!



這台給我ㄤ用根本變成迷你版 一開始吸真的出現黃色耶~天啊,好髒
但還好黃色沒有維持很久,後來就變成綠色了(拍胸口)吸完後覺得好乾淨



家裡的餐椅也吸一吸~ 沒想到也出現了黃色!!!
我想可能我家那兩隻毛孩常窩在這椅子上,所以有時候腳上髒汙就帶起來了~
這台真的好好用啊 我尢說這台真好吸,覺得很輕巧,而且可以感受到吸力強!




兩隻毛孩也很愛躺的沙發長椅,現在也是每日必吸名單了!


換來吸床!兒子自告奮勇要幫忙~(那天真乖 XD)
你們看,輕量的好處就是還可以讓小孩幫忙一起打掃環境~
而且我兒子看到燈光變化覺得很有成就感,他覺得他幫了大忙,掃得很乾淨 
爸爸看他吸完還是不放心,決定自己下場再吸一次!這次連角落也都乾淨了 




吸完後打開集塵袋,感覺好像中了大獎,看到這麼多髒污,竟然開心得想尖叫
原本整個是黑色的,現在幾乎看不到黑色了~ 超有成就感啊!太愛這台了我~ 




還是忍不住再推一次這台的輕量!
1.6公斤真的好好用,拿起來不重真的才會一直用啊~
現在超愛用這台,每天回家後都好想拿起來到處吸吸吸~ 推薦給你們唷!




【哪裡買?】
台灣就有總代理公司貨,優惠價格請點此查看

日本IRIS 家電 (公司貨)-經銷商:潤益國際   

官方網站 :   https://www.richmore.com.tw/




更多家電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