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晴空塔周邊推薦必逛日本超市~「Ito Yokado(伊藤洋華堂)曳舟店」購物完還可欣賞晴空塔夜景!

-

在日本逛街,我都跟大家說,除了逛百貨公司和購物商場買衣服、買鞋子、買配件之外,
還有個地方如果沒去的話一定會後悔,那就是「超市」!而且是可以逛整棟的大型超市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距離晴空塔很近、只需要搭車一站或直接散步7分鐘也能抵達、
買完之後還可以順便欣賞晴空塔夜景(或日景)的平價大型超市「Ito Yokado 曳舟店」
(本篇文章照片有取得拍照許可)





特別推薦!逛Ito Yokado請必備超級好用的nanaco卡~ 
《nanaco卡怎麼申請?》請點此看我這篇文章




別以為超市都是婆婆媽媽去的地方,超市的各種類商品和平易近人的價格才是內行人的選擇~
各品牌的零食餅乾、各種飲料飲品、新鮮的生魚片和熟食便當、便宜又好吃的各地水果...等,
這些真的是只有在超市才能一次全部入袋的商品啊!而且我還特別推薦逛大型的超市,
你還可以買到各種日用品和生活用品、鍋碗瓢盆、男裝女裝童裝、兒童玩具文具...等等等。
基本上我每次進到大型超市,一定都至少保留2-3小時,慢慢的耐心地逛、仔細看仔細挑選,
最後離開時都可以開心的滿載而歸,把該買的都買齊,而且用划算的免稅價格買得好滿足~


今天分享的這間「Ito Yokado 曳舟店」就在東武Skytree Line曳舟站正對面,
下圖我站的位置就在店門口,店鋪就是直接出站後過馬路就到了,走過來不用一分鐘。
順便跟你們說,我後來發現這條路線直通地鐵紫色的半蔵門線,所以其實非常方便!
只要看好班次,從錦系町、大手町、青山一丁目、表參道、涉谷這些地方都可以直接過來~



下圖這張我從車站側拍的,所以真的是一出站就到了,只需過個馬路,絕對不會迷路~
這間Ito Yokado是我分享過最不需要走路的一間分店,之前分享過Grandtree武蔵小杉、Ario龜有店、木場店等等,都是出站後還需要走一小段路才能到的店,這次這間比那幾間都更方便,真是相見恨晚啊~ 
大家如果也有打算去錦系町逛阿卡將的話,可以把這間Ito Yokado安排在同一天行程,
因為搭同一條紫色線地鐵都能到,所以非常順路,看想要先逛哪個都可以,也都不太要走路。



趕快跟我一起來逛逛吧~
這棟Ito Yokado從B1到7樓,總共有8層,5-7樓是停車場,其他幾層都是賣場。
生鮮和食品超市在地下一樓,7美花園藥妝店和美食街在一樓,家居用品、服飾配件都在二樓和三樓。
四樓則是Baby用品、兒童玩具、文具小物、可愛小物和雜貨等等,東西超多,很值得花時間慢慢逛!

「7美花園」我一進來就先繞了一圈,因為從車站這一邊的入口一進來就是這裡了。
在這裡會發現不少7&i集團的限定商品,像下圖的這款LUX就是Ito Yokado和其他7&i集團限定販售的系列
隔壁的KOSE 100%純國產米面膜,據說也是近期藥妝店熱賣的品項之一,便宜又好用的面膜!


接著直接下來到地下一樓的「生鮮食品超市」
我每次逛日本的超市食品區都會忍不住狂拿一堆放進購物車 真的不是我在說,每個都看起來超好吃!
熟食部分是絕對不能錯過的,Ito Yokado的店舖我之前就有採訪過,他們的壽司和生魚片都不會賣超過4小時...
因為要顧全鮮度,所以每次製作的量都經過精算考量,少量的製作最新鮮的熟食,快賣完之前才趕緊做好下一批。

他們的燒烤專區我也是每逛必流口水~
如果逛完是直接回飯店的話,我基本上都一定帶個2-3支回飯店當宵夜點心 XD
這次還在他們燒烤區發現新推出的"大尺寸"串燒,下圖有圈出兩個,把一般小的和大的放一起比較,真的看起來好明顯~ 雖然大的價格有比較高一些,但其實也沒貴很多,大概貴個日幣40-50左右... 但吃起來爽度差很多



晃到了我最喜歡的Haagen-Dazs冰淇淋區,剛好那天正是「華もち」新品上架日
整個新品特區佈置的好華麗啊~ 每年只有一次的期間限定麻糬冰淇淋,我期待他好久了 
Ito Yokado這個賣的價格真的好便宜,一個才日幣258,我在便利商店看到都要日幣300左右...
因為Vera我本人很不愛吃栗子(每吃必脹氣),所以我當時只買了櫻花口味,食後心得請見下方IG訊息唷^^




還記得我上次也在FB分享過的不二家牛奶妹抹醬嗎?
這次到Ito Yokado也發現它上架了~ 看起來就好好吃啊!
而且一個日幣198真的好便宜,如果進台灣一定是賣台幣198的~~~ 
如果來玩的天數多,又想吃吃看的話,建議可以買個來試試,早上搭配吐司、貝果、鬆餅之類都不賴唷


Ito Yokado的超市區都固定有「鮮度調查員」會一直在賣場巡視~
針對賣場內的生鮮蔬果不停去檢查鮮度狀態,只要看到有點不OK的商品就會把它下架,確保客人能買到新鮮的蔬果。
這點真的很貼心,台灣的超市好像比較少有這樣的服務,我好像也沒看過有人特別在巡視... 



逛到了我最愛的水果區,現在正好是盛產草莓,我人在日本的話真的都每天來一盒
不過這次在Ito Yokado發現了兩個很少見的草莓品種,其他地方都沒看到過,只有在這發現~ 
一個是香川縣產的「さぬきひめ」,據說吃起來甜味和酸味平衡的剛剛好,非常美味。
一個是透過海藻和香草植物作為肥料去栽種出的「モリンガ・ステビア栽培」枥木草莓,吃起來特別甜。 

其中香川縣產的「さぬきひめ」更是被Ito Yokado列為Sweets King系列的水果之一
也就是他們特別嚴選出的水果,只有取得他們內部認可,才會列入Sweets King系列。
而且你們有沒有發現這款草莓的梗留得特別長?!我特地問了一下,據說這樣能保有更久的鮮度唷



生鮮蔬果和冷凍食品雖然都好想好想買,但畢竟能帶回台灣的有限,所以我通常買的不多...
比較會讓我大量囤貨的還是乾貨類的食品、醬料、餅乾零食等,這些才能扛回去跟家人分享~
近期在日本和台灣都很流行「減醣飲食」「斷醣飲食」,也就是澱粉類的少吃或甚至不吃這種飲食法,
很多人是為了瘦身和吃得更健康...等等原因,所以現在也多了許多「減少糖質」的商品系列
很多的麵條、麵包和甜點都推出減少5成左右的糖質,所以有在控制飲食的人或許可以參考這類的食品囉!


餅乾零食類雖然比較沒看到有減少糖質的新品,但卻也多了不少主打使用健康素材的零嘴 XD
像下圖這款NATURAL Calbee系列,就訴求熱量減少許多,使用的鹽和油也都更健康這樣~ 哈哈
這種類型的新品很適合想過健康生活的人偶爾很嘴饞的時候吃一下 XDDDD








每次逛完超市都覺得好充實啊,發現了一堆新東西整個超滿足

不過,還有重頭戲在後面呢!買完了吃吃喝喝,總該挑些穿的用的玩的實用好物了~ 
我真的強烈建議,大家逛完食品超市千萬別馬上就走了,樓上有更多好東西等著你挖寶啊
或是也建議大家,其實可以先逛上面樓層的用品和衣物,因為這些沒有需要冷藏的壓力...
買完樓上的再到樓下食品區好好廝殺一番,還可以順便買些特價的熟食回去當晚餐呢!
我在這間店樓上發現了一區扭蛋區,大家來逛時也可以上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東西可扭~ 


本來想這次替兒子挑個書包,因為他今年9月就要上小學了.... 時光飛逝啊~
但想想還是先算了,下次帶他來讓他自己挑,不然他有時候很囉唆,都要自己選 (白眼)



帶大家逛逛三樓的「男女裝服飾專區」
雖然我ㄤ上班是不需要穿西裝或襯衫這類比較正式的服裝,但每次逛這區我都覺得商品好厲害~
像下圖這區7&i集團開發的自有品牌免燙襯衫真的是便宜又實用,據說怎麼洗都不會皺...
對於每天已經要忙一堆家事的媽媽真的是好幫手,不用再花很多時間整燙真的輕鬆多了~
我找到了他們官網上免燙襯衫專區,大家也可以先點此上官網看看顏色之類。


而且不只有襯衫有免燙款式,連褲子也都有喔,一整個就是太貼心 連我都想買個幾件 XD
除了西裝褲有免燙款式,連卡其色的休閒褲也是不容易洗皺的免燙款,真的超級方便啊!
下次我要帶我ㄤ來這裡挑卡其褲,他們尺碼都很齊全,我想一定能找到他穿得下的~ 
下圖右邊有兩條西裝褲,左邊是洗過30次的西裝褲、右邊是全新的西裝褲,說真的看不出差異,真的很不會皺啊...



女裝的部分,Ito Yokado裡面有個大尺碼女裝自有品牌「NORNE」
我逛了一下這區,發現款式和顏色都滿多的,而且都是很實穿的色系和樣式,推薦肉肉的女生來逛逛!
(點此線上看款式)


如果想找更正式的套裝,也很推薦來Ito Yokado挖寶,這裡比百貨公司便宜太多又品質好~
3件式的套裝,一套都大概日幣15,000-20,000左右,而且摸得出來用料很實在,很值得買



如果是上班族女生,我也很推Ito Yokado自有品牌「KiREi」的女鞋~
1. 高反發緩衝設計,鞋內的兩側都做加強厚墊,走起來更有支撐、更舒適。
2. 使用吸汗速乾和消臭素材,適合每日上班穿著,更實用、更耐穿。
3. 鞋跟做了靜音的設計,走起來不會叩叩叩的非常大聲,適合辦公室內穿著。
4. 幾乎全部都是日本製,我在現場看幾乎都是,但沒有每雙都翻起來看,不敢保證。
5. 尺寸非常齊全,從21.5到25.5都有,推薦到現場實際試穿再購買。
6. 可選購不同樣式的鞋夾裝飾(下方有圖),夾在鞋子上感覺是另一雙新鞋。
7. 有雨天方案的防水款式選擇,而且也設計的很好看,一點都不像是雨鞋。



再來看看內搭肌著的部分~ 
他們現在有推一款「背美的背心」,穿著後可幫助姿勢調整得更美,不容易彎腰駝背。
而且聽說穿過的人有84%都知道自己是維持著漂亮的姿勢,而且舒適不會有任何疼痛~ 
材質也摸起來很舒服,當春夏的內搭感覺非常OK!容易駝背的女生可以參考參考唷!


如果沒有駝背的問題,下方的7&i系列涼感內搭也可以參考看看,顏色和材質都很不錯~
而且這系列在腋下有特別做加強吸水區塊,可以消臭並且防止汗水印在外面衣服上,超級讚!
如果你曾經有發生過腋下濕一塊,或很擔心汗水在衣服上留印的話,真的可以試試這款~ 



三樓的服飾配件商品真的太多太多了,我沒拍到的還有更多,大家自己來逛最實在啦~ 
這裡還有超多包包、雨靴、毛巾手帕...等商品可以挑選,東西太多介紹不完,大家快安排時間去逛





三樓淪陷完一番之後,下來到二樓的「家居用品&日用品區」,繼續被燒 哈哈哈

Ito Yokado的家用品區我也超級愛逛,曾經在這裡買過鍋子、毛巾還有各式各樣餐廚用品~ 
真的多到都數不完啊... 這裡買的東西也全都可以退稅喔!可以全部併在一起去退稅
我真的很常在Ito Yokado買到可愛的迪士尼保鮮盒,這幾年下來可能買過幾十個了 XD



大瓶裝的日用品我自己是比較少買,不過這裡真的賣得好便宜,常常都好心動啊~ 
下圖中7&i集團推出的洗衣精、柔軟精,每罐都是日幣200多,而且包裝很跟上流行的純白,真美!


走到這區差點被閃瞎 配合櫻花季推出的粉色廚房用品也太粉嫩了吧?!
害我差點又想買鍋子了,最後冷靜的放回鍋子,買了小的廚房工具回家過過癮 XD 
這些粉嫩的廚房用具幾乎都日本製唷~ 我買了磨泥的(右邊第二個)還滿好用的說



這間Ito Yokado裡面也有一間CanDo百元店,喜歡在百元店挖寶的人記得別錯過
逛完整棟想休息一下的話,可以利用一樓的美食區,這裡座位超多,簡單買點東西來吃
或是直接把在樓下超市買的熟食拿來這裡吃都可以唷~ 這裡是很歡迎大家坐下來休息的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離開前別忘了「退稅」唷!
只要到一樓的這個服務櫃台,跟服務人員說要退稅就可以辦理了,記得也要出示購買的商品喔~ 
在Ito Yokado購買的商品,幾乎全都可以免稅,服飾用品和兒童玩具文具可以一起列在非消耗品退稅。
超市買的食品、二樓買的日用品和7美花園藥妝店的商品,也可以一起合併計算消耗品退稅~ 
這樣真的非常貼心,也不用東湊西湊,因為這些地方加起來,真的隨便都一定會滿日幣5,000!
記得,消耗品和非消耗品都要未稅各滿日幣5,000才能免稅喔,買的時候稍微注意一下就好~
最後祝福大家每次去Ito Yokado都能買得開心、滿載而歸~ 



逛完後想欣賞晴空塔夜景的話,可以直接搭電梯上來頂樓的停車場,這裡可以看得很漂亮唷!
而且每年的隅田川花火大會,這裡樓上的停車場也是無料對外開放的,大家夏天去的話可以來這裡看煙火花火大會開放期間,停車場的利用方式會在店內有相關公告,大家利用時記得先確認一下~
不過因為這裡樓上是停車場,所以不能長時間站著或坐著看唷!可能會遇到很多車輛進出,也要注意安全喔!





對了!Ito Yokado的店鋪每逢8號 (每個月8號、18號、28號)都是Happy Day!
只要利用nanaco卡結帳都可以再95折喔~ (詳情請點此看官網說明)《nanaco卡怎麼申請?》請點此看我這篇文章


📣現在在伊藤洋華堂店內消費,單筆滿日幣10000円(含稅),就能享有日幣700円折扣🔥
只要掃描紙本優惠券上的QR Code或點此優惠券連結,即可在結帳時享有滿額優惠!
外國人皆可使用,無使用效期限制,出示條碼的同時記得也要拿出護照喔😉
🔥優惠券連結請點此👉http://bit.ly/2NA8ePh

👇點擊下圖也能直接開啟當日折扣碼👇(僅限智慧型手機開啟)


開啟連結後的顯示畫面如下圖👇
優惠條碼的有效日期會同步更新,當日可無限次使用,有需要結帳時再打開就可以。
只要事先將優惠券連結存好,不需掃描紙本QR Code也能即時開啟折扣畫面喲👍




Ito Yokado 曳舟店
営業時間:10:00-22:00(2F-4F只營業到晚上21:00)
電話番号:03-3616-4111
地址:〒131-0046 東京都墨田区京島1-2-1
交通方式:東武スカイツリーライン:曳舟駅徒歩1分、京成押上線:京成曳舟駅徒歩4分
(詳細店鋪情報)






更多Ito Yokado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