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預訂滑雪行程就送免費上網流量!日本滑雪預訂首推APP☛「WAmazing Snow」只玩雪、只搭纜車拍雪景也都OK~|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我覺得我真的越來越無極限了~ (學猩猩拍胸脯大吼) 當媽之後,我敢挑戰的事情簡直倍增
而且2018真是我大爆發的一年,各式各樣的新體驗都來者不拒,我看我可以來去跳傘了~ XD
繼2月在仙台松島第一次穿上和服之後(沒錯!我一直都不願意穿,直到今年去仙台才穿
我3月初也跑去新潟GALA湯澤滑雪場滑雪初體驗~ 其實比我想像的好玩耶(雖然很累 XD)
感謝揪我一起去的朋友,要不是被揪,我應該也很難主動找人約去滑雪~~~哈哈哈
我們這次是利用「WAmazing Snow」網站預訂滑雪行程,提前預訂比現場買便宜!
而且從他們APP預訂任何滑雪行程都有送免費上網流量,不一定要滑雪、玩雪也可以喔~


 


WAmazing我之前也介紹過他們家的免費上網SIM卡只要下載APP就能領取~
沒看過這篇文的可以先延伸閱讀一下:來!免費的日本上網SIM卡送給你~
上面這篇文內有領取免費SIM卡的教學推薦去日本玩的朋友可以申請來試試!
 iOS版 (點此下載)     Android版 (點此下載)  一邊下載的同時,也請記得把文章看完 ​​​​​​​
目前這個免費上網SIM卡只有針對「台灣」、「香港」「中國」的旅客可申請唷!​​​​​​​


然後我跟朋友這次也是利用WAmazing的APP去預訂滑雪行程和租借配件...等,
因為想說利用WAmazing Snow預訂還會再加送500MB的上網流量,整個很划算!XD
而且我本來以為每個帳號預訂滑雪行程,不管預訂幾個都只會送一次500MB...
但結果不是耶~ 是只要預訂一個就送一次500MB,我們預訂了兩個就送了兩組
所以啊!如果有打算去日本滑雪場玩,真的可以試試利用WAmazing Snow預訂唷!



再重新整理一下資訊給大家~
前面提到的《免費日本上網SIM卡》《日本滑雪場預約體驗》
都是由「WAmazing」這個APP提供的,從頭到尾都是只有這一個APP唷!
並不是SIM卡一個、滑雪的一個,而是這兩個服務都並存在同一個APP內,切換即可。
因為上次有介紹過了免費SIM卡申請教學,這篇就以分享WAmazing Snow為主~

首先,WAmazing APP一打開,會出現下圖左上這個樣子。
從“季節推薦”的地方點進「GALA湯澤滑雪場」就會跳到右上的人氣滑雪場選擇...
選好了你想去滑雪的地點後,會出現幾種滑雪行程的類型~ 不會滑也完全OK,來玩就好!
【全包式旅行團】包含交通、住宿、裝備...等等,適合想放輕鬆、悠閒去滑雪(玩雪)的人 
【空手OK!租賃套裝】包含租借全套裝備+纜車票券,適合想直接空手就出發去玩的人
【大人氣單、雙板課程】有中文、英文對應滑雪課程,初學者也完全沒問題
【預約活動】空手來玩滑雪盆、雪地遊戲、玩雪橇、搭纜車...等,只想玩學的人也適合來


我們這次是選定了距離東京只有75分鐘新幹線車程的「GALA湯澤滑雪場」
WAmazing Snow上面有很詳細的滑雪場資訊,大家選擇時可以好好研究一番。XD 
 (GALA湯澤滑雪場,2018年只開放到5月6日)
我們會選這個滑雪場最主要就是因為它「交通超方便」
*從東京站搭新幹線過去只要75分鐘,超快速也不用換車!
*車站直接跟滑雪場連通,一出站就到滑雪場櫃檯,完全不用受冷風吹 
光是這兩點就直接滿分,交通方便真的很重要,不然如果帶小孩還要換車好麻煩...
而且一出站就到了,不用想怎麼換車轉車、也不用在雪地裡走路、擔心滑倒~


我們兩人,一個租全套、一個租半套,最大的差異是全套的滑雪裝~ 
先在網站上預訂比現場買便宜很多喔!而且預約後如果有變動也能取消~ 很貼心


你們看!我剛剛前面提到的...
我們預訂了兩人的租借內容,然後獲得了兩次500MB的免費流量耶~ 好讚  








【為什麼推薦利用WAmazing Snow預訂滑雪行程呢?】
1.【內容豐富】這個網站的滑雪資訊非常豐富、滑雪場的介紹也多,有繁體中文很好閱讀。
2.【選擇多元】可以買到日本各地知名滑雪場的行程、課程、租借套裝,操作起來很容易。
3.【價格實惠】線上預訂付款比當天買便宜非常多,部分全包式含住宿行程甚至殺到3折。
4.【免費流量】同時下載APP並申請日本上網SIM卡,可以額外獲得免費上網流量500MB。 
5.【可以取消】萬一真的臨時有事無法前往滑雪場,也可以當天取消!(但不要亂訂亂取消喔)


帶著預先買好的新幹線車票,踏上我們的滑雪之旅啦~~~
GALA湯澤滑雪場真的很方便,在東京搭08:52的車,10:30左右就到GALA湯澤了。
所以大家去東京玩如果想找一天到郊區玩雪,
GALA湯澤滑雪場是不錯的選擇,當天來回也很OK!

我出發前還在東京站八重州南口出口旁的Suica商店,
買到了肖像很久的西瓜企鵝巧克力~超可愛



上車吃了個早餐,然後小睡一下,很快就到了~ 
而且真的一到站就到滑雪場,新幹線出口出來就是滑雪場的地毯(有圖為證 XD)



【第一步】
一到滑雪場就會看到整排的票券櫃台,在這裡可以兌換入場的票券(或是購票)~
對應窗口也非常貼心的提供了日文、中文、英文三種語言,看你哪種比較通就說哪種!


如同我前面一直提到的,來這裡不滑雪真的也完全OK沒問題
有雪景散策(雪中散步)、雪山探險、玩雪盆、坐充氣雪橇等等,
很多雪上娛樂可以玩,不一定要滑。

如果真的想滑但又不會,那你可以買個中文雙板滑雪課程,
有教練全程教你,可以放心初體驗~ 

很多人都想說「我又不滑雪,去滑雪場要幹嘛?!」來玩啊~ 台灣冬天沒有雪,難得來就玩玩雪吧!



【第二步】
在櫃檯換好或買好票券之後,再來就到裝備填寫櫃台這裡填寫你要租借的內容~ 
這裡有分幾種顏色的表單,我當天填的是綠色,有點忘了怎麼分,大家可以現場問一下。


【第三步】
最後就是到裝備租借櫃台,準備領取你租用的設備們。(當天歸還時間是17:45)
建議大家,如果怕冷的話,填尺寸的時候可以稍大一些些,裡面衣服不脫掉比較暖~ 
如果租到的衣服或鞋子不合尺寸也不用擔心,可以拿出來馬上跟櫃台作更換,手續也滿快的。







領好租借裝備、換裝完成之後,就來出發囉~ go 
話說,我第一次穿上雪鞋真的好不習慣,ski的鞋子超硬,走起來比小碎步更碎步
中間我也好幾度都擔心自己可能走不了、滑倒...等等,
但可能我真的超級小心,所以安全過關。

一搭上纜車,看見下圖這片雪景,突然覺得剛剛的辛苦也算值得,因為雪景色真的好美啊~


好不容易小碎步移動到了滑雪場,感動到想哭~ 
本來想說我移動這麼緩慢怎麼可能滑啊~?!
但其實一到冰上就好移動多了耶... 速度稍快一些些

觀摩其他人走路的姿勢我也學了起來,就是記得不要照平常走路的方式就好了 XD
看著好多人都在冰上自由的滑來滑去,感覺身體也會跟著柔軟了起來~ 哈哈哈
下圖這裡是最低的玩雪區,一般如果只是來玩的話就是在這一層,所以這層人也較多。
從這層出發還可以搭纜車再上到更高一層,有5條不同方向的滑雪道可以滑下來,很讚



其實我當天摸索了很久,雖然是有人帶,但說真的開不開竅還是看個人,別人也幫不了你
我差不多是連滾帶爬好幾輪之後,好不容易上到了更高一層,好開心啊~ 
然後我跟你們說,把雙板舉起來拍照,可以拍出看起來很厲害的照片! (像我下圖)
我真的沒有很厲害,只是不小心發現了一個很棒的POSE而已~
(護目鏡一定要戴上,才有專業感) 



山上的雪景真的好漂亮~ 要不是真的很冷,好想再待更久看風景啊!
而且結冰的樹真的美呆了,感覺像從童話故事裡面長出來的一樣,晶瑩剔透
我這次也搭了只有簡單護欄的開放式纜車,以前我都不敢搭,這次乾脆豁出去徹底一點 XD



GALA湯澤滑雪場的上面有個「愛之鈴」的至高處,大家可以來這敲敲鈴、拍拍照、看風景。
從愛之鈴的涼亭看出去真得更漂亮,果然景色就是要登高望遠~ (一秒變古人)


下圖這張就是從愛之鈴拍的,可以看得到最下面的道路耶,超酷的、美呆了!



其實從愛之鈴那層還可以再上去到更高的地方,但我真的累了,初體驗就先適可而止 XD
後來下來之後,就在滑雪場的食堂吃了一餐,不得不說,這裡的鐵板牛排丼還不賴耶~ 



吃飯時,剛好窗外有一組團體正在上課,就順手拍了一張~ 
大家如果來玩有買教學課程的話,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吃飽喝足、休息完畢之後,我還逛了一圈商店。(其實我也滿佩服自己的)
發現這裡有賣做雪球的器具耶,這跟我上次在北海道玩雪時用的一樣,
超讚的啊,還有分大小。
這裡的滑雪設備也是一應具全,
護目鏡、雪靴、手套、雪衣雪褲等等,通通都有!




吃的伴手禮當然也選擇很多,來這裡可以順便買到很多新潟限定的零嘴唷!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來新潟說,托滑雪場的福,讓我的日本地圖又多插旗一個縣了~ 


新潟的特產是「米」,所以我不管怎樣都要吃個跟米有關的東西才願意回家~ 
商店裡看來看去,最後挑了這個很特別的「米冰淇淋」
吃起來真的很特別,吃得到米粒唷!

我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推薦大家有機會來這玩的話也可以吃一支試試口味~ 



整體來說,這次的滑雪初體驗讓我留下了很棒的印象~ 
從一開始在WAmazing Snow線上訂購滑雪行程就一切很順利,還得到免費流量和折價,
從東京搭車來也真的很方便,租借裝備過程也都一路順暢,最後也克服了雪鞋的煎熬~
整個過程我都覺得是個很棒的體驗,看到的景色也好美,
所以推薦想滑雪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唷!



對了!對了!
GALA湯澤滑雪場附近也有可以賞櫻花的地方,接下來要去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出GALA車站往「魚野川」方向即可看到櫻花。満開時期預計為4/5~4/10』



《WAmazing Snow》
網頁版:https://tw.wamazing.com/snow/
APP版: iOS版 (點此下載)     Android版 (點此下載)    
目前這個免費上網SIM卡只有針對「台灣」、「香港」「中國」的旅客可申請唷!​​​​​​​



「GALA湯澤滑雪場」 (2018年只開放到5月6日)
電話:025-785-6543
營業時間:2017年12月16日(土)~2018年5月6日(日)、每日08:00-17:00 
地址:新潟県南魚沼郡湯沢町大字湯沢字茅平1039-2
網站:https://gala.co.jp/winter/






更多旅遊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