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8日本藥妝:「用洗的睫毛美容液」日本樂敦製藥 mesiru<メシル>睫毛專用清潔美容液|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睫毛品新歡 「用洗的睫毛美容液」(洗うだけで)
這系列真的很讚,讓接睫毛的人終於可以放心好好清潔睫毛!







這是日本樂敦製藥公司
專為喜歡接睫毛的現代女性
推出的全新「mesiru眼周保養系列~
大罐這瓶是「睫毛專用清潔美容液」

特別為了改善睫毛、眼瞼周圍環境打造

添加睫毛保養的“海藻精華”和其他保濕成分
所以只要簡單的清洗就可以同時保養睫毛
睫毛周圍清潔乾淨了,睫毛也會生長的比較好
可以把睫毛縫隙中的殘妝都清潔乾淨唷
平常我們洗臉真的很難清潔睫毛縫隙,
所以就算是不接睫毛的人也很適合用這罐,
眼周的細微都清潔好了才不會色素沉澱~





使用方法很簡單
直接擠出泡泡在睫毛上清潔即可
因為泡沫很細緻,不需要用力搓揉就可清潔
我自己是有簡單的稍微搓一下啦
然後用水沖乾淨就可以了~
這罐的成分很溫和,直接用也不覺得刺激 
但當然眼睛不能張開,
畢竟清潔品接觸黏膜就是不舒服,
所以建議跟我一樣閉著眼睛清洗就可以囉!
一邊洗完換另一邊,這樣才不會完全看不到




我現在很愛用這罐的其中一個原因
是除了覺得殘留眼妝都洗得很乾淨之外
睫毛根部的老廢角質也都會軟化變得很好清潔
不然像我們平時打哈欠多少會有分泌物
眼角兩端的分泌物還算好清
可是卡在睫毛縫中的很難弄得到
現在用這罐後會發現那些老廢角質軟化浮出來
然後我再用很細的棉花棒清掉就可以了~

這點真的很讚,我以前一直因為這問題苦惱

而且總是覺得沒清乾淨、睫毛都長不好
現在終於可以自己就能清潔的乾淨溜溜~
(如果還是長不好就是個人問題了



同系列的另一個是「眼周美容霜」(下圖)
這是針對眼周肌膚和睫毛修護所開發的
用法很特別,沒有接睫毛可以塗抹整個眼周(包含睫毛)
有睫毛可以塗在上眼瞼,幫助眼周血液循環!

我是推大家先買「用洗的睫毛美容液」來試試
有沒有接睫毛都可以用,把睫毛縫隙清乾淨,
睫毛會長得更好~



【哪裡買?】
台灣:目前沒有正式引進。
日本:日本各大知名藥妝連鎖店都有。

————————————————————
【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
《Website》 https://www.japanuts.com/
《Youtube》搜尋「japanuts」
《LINE@帳號搜尋@japanuts 
《蝦皮賣場》搜尋「japanuts」
————————————————————




更多藥妝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