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今年夏天就靠你們啦~ 2018日本藥妝新品:「雪肌精」夏季涼感收斂化妝水 + CC絲絨雪粉餅|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感覺明明才賞完櫻花不是?!為什麼最近熱到每天都爆汗啊 
不過每年都這樣,"夏天"總是來得又急又快,羽絨衣都還來不及乾洗就熱爆了 
好在日本的藥妝年年都跟得上時代和氣候變遷,涼感商品也一代比一代更涼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日本雪肌精2018年最新推出的兩樣新品
「夏季限量涼感收斂化妝水」&「
CC絲絨雪粉餅(感謝日本雪肌精提供試用) 






一個保養品、一個化妝品,我們就一個個來,先做保養吧~ 【夏季涼感收斂化妝水】(數量限定)
容量:150g
售價:日幣3,000(未稅)
型態:高壓瓶 (可以託運回台,但有數量限制,網路上搜尋高壓瓶可以查)
這款瓶身bling bling的閃亮瓶雪肌精是專門針對夏季推出的新品!
對於夏天皮脂過剩、毛孔粗大、紫外線、膚色黯沉等問題提供改善~
同時可以減緩皮膚發炎的症狀,降低發炎後黑色素沉澱的情形...





因為是針對夏季推出,所以融入了用起來超清涼的觸感特色...
連瓶身上都直接寫「FROZEN TOUCH」(感覺根本就是給艾莎女王用的 XD)
包裝也整個很美,藍色已經看起來一整個清涼,加上雪霧感完全涼翻了~哈哈




這款夏季涼感化妝水是定位成收斂化妝水
所以對於夏天悶熱毛孔阻塞會變大的問題,可以有相對的幫助
尤其是如果你很愛"自己清理"(手擠)毛孔的話,那就更需要收斂化妝水的幫忙。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就跟一般化妝水一樣,但有幾個重點要先提醒... 
1. 日本官方建議,收斂化妝水在保養程序最後使用比較好
2. 記得使用前可以先上下搖勻一兩下再用
3. 擠壓出來的瞬間會比較大聲,連帶有碳酸氣泡,第一次擠壓時不要被嚇到。
4. 記得一定要先噴在化妝棉上,再輕拍在臉上,不要直接對著臉上噴。
5. 保養品都不行碰觸到黏膜,所以要小心別噴到眼睛、嘴巴等地方喔!

這款收斂化妝水的質地是帶一點點黏稠的液體狀,噴出來不是水霧狀,
所以不適合直接對著臉噴,會因為有重量而掉落,無法均勻噴在臉上。




最近這一兩週我這罐用得很兇,因為天氣實在很熱,用這罐好涼快
我自己的習慣,是先噴在手背上,然後直接用手沾取塗抹在臉上...
用到差不多沒了的時候,在用掌心的溫度蓋著兩頰,幫助加強吸收
雖然這款剛擠出來時帶有一點點黏稠,但均勻塗抹後吸收得很快
吸收完後就沒什麼黏膩的感覺,很適合悶熱的台灣夏天

特別說明:日本官方建議的使用順序是在「保養程序最後」
也就是說,洗完臉後,先上了化妝水、乳液、精華...等,
然後最後再用收斂化妝水把毛孔緊縮起來,把保養品鎖在毛孔中!

其實這跟我自己平常使用習慣不太一樣,我是習慣清潔完毛孔後用,
因為覺得手癢擠粉刺後毛孔都張開了,這情況下不趕快先緊縮是不行的XD
所以我都習慣清完毛孔之後用,但現在也新學到一招~
原來日本人都是保養最後才用,把擦上的保養精華都鎖在毛孔裡。




用起來涼涼的好舒服 夏天真的好需要這種清涼聖品
而且我覺得雪肌精這款的碳酸氣泡很厲害,塗抹在臉上也都還感覺得到些微...
感覺毛孔跟著氣泡噗ㄘ噗ㄘ的律動收斂了起來 照鏡子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遇到夏天就油脂分泌旺盛的女生可以試試,給毛孔一個學習害羞的機會






再來是化妝品的新品~ 【CC絲絨雪粉餅】
容量:8g
色號:3色 (01-亮色、02-自然色、03-健康色)
售價:(粉蕊)日幣3,200(未稅)、(粉盒)日幣1,000(未稅)
商品特色:
1. 完美結合CC霜和粉餅的兩種功能和需求,隔離霜後可直接使用CC粉餅!
2. 製作時將粉體浸漬於草本植物萃取,打造零粉感的柔潤質地,絲滑好延展~
3. 含有薏仁、當歸、野薔薇...等草本植物萃取液,延續雪肌精的和漢植物萃取概念。
4. 粉體可融合底妝,輕盈好上手,自然修飾毛孔和膚色不均等問題。
5. 含有SPF14/PA+防曬係數,已足夠辦公室OL每天日常使用。
6. 添加"絲絨雪粉體"提升光澤度和服貼度、添加"雪結晶粉體"凸顯透明感。




這款CC粉餅採用的「護膚製法」非常特別
是先將粉體浸漬在和漢植物的美容液中,讓上粉更像上美容液一般,
不僅粉體更能與肌膚融入結合,上妝後也看起來完全零粉感
上妝這道程序就像做保養一樣,打造彷彿素顏般的透亮美肌 



粉盒超美 感覺艾莎又要出現了~ 整個好冰雪啊!!!
粉盒和粉蕊是分開販售的,粉盒中有附粉撲,不用另外買~ 



這個CC粉餅還有個特色我覺得很酷
就是它的粉撲竟然兩面不同

一面是提高遮瑕力的濕用面、一面是讓妝感更輕透的乾用面
【濕用面】上粉餅的粉撲材質,沾粉時附著力較佳,可以提升遮瑕力。
【乾用面】上蜜粉的粉撲材質,適合想要更輕透妝感、素顏感的妝容使用。


粉感非常柔滑細緻,我連試用在手上都覺得妝感好自然輕透
我試用的是色號02,原本擔心色號02對我會不會太深?!
但其實一點也不會,可以看後面的照片,我覺得粉體真的很融入肌膚
那個護膚製法真的很厲害,不然我一般不太能用自然色,容易顯得太深...




上妝完後還滿讓人驚呼的~
我覺得跟我的膚色很貼合,而且也很自然輕透,只上薄薄一層就夠了...
下圖左上是上完粉之後的狀態、另外兩張是完妝之後拍的,我覺得很不賴
很喜歡這款CC粉餅上妝後的妝感,遮瑕力也很夠,然後又自然
我是用粉餅那一面(濕用面)來上妝,粉餅前只上了防曬隔離,沒有其他底妝唷~
因為這款粉餅本身就結合了CC霜,所以不須再上其他底妝,簡單又方便!
如果再加上其他底妝品就會顯得妝容過厚,所以建議是隔離之後直接用 




我前陣子3月底在日本賞櫻就有帶這款雪肌精CC粉餅去用,
每天都看起來氣色很不賴,在IG上打卡也好多人問我最近用哪一款?XD
現在終於來揭曉答案了,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去試試色號,體驗看看囉 



對了!首圖出現的這款米奇化妝水組,是雪肌精2月推出的限定品。
目前在日本部分藥妝店還有販售,內容物是5罐超可愛75ml雪肌精化妝水,
非常適合買來分送給親朋好友、姊妹們當作伴手禮,大家一定都超愛
我不久前也在IG上辦了活動送這款化妝水,現在很多活動都在IG上舉辦,
還沒加入我的IG (ID:japanuts) 記得趕快加入,IG上的分享都很即時唷!






【哪裡買?】
台灣:涼感化妝水目前只在日本藥妝店販售、CC粉餅則是台灣也有販賣。
日本:各大藥妝店皆有販售。


雪肌精日本官網




更多藥妝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