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來!免費的日本上網SIM卡送給你~「WAmazing」免費SIM卡索取APP,大家快去下載!!!|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今天的開場白只有一句話:
「免費的日本上網SIM卡,大家快下載APP申請試用~」
我知道妳們一看第一句話就等不及了 XD 我先跟你們說,需要下載的APP叫做「WAmazing」
 iOS版 (點此下載)     Android版 (點此下載)    一邊下載的同時,也請記得把文章看完 ​​​​​​​
目前這個免費上網SIM卡只有針對「台灣」和「香港」的旅客可申請唷!​​​​​​​





現在大家去日本玩真的不能沒有網路... 隨時跟家人朋友聯絡、查地圖、查列車班次...等等,全都需要網路!
而且我相信大家都對日本很熟悉了,目前日本旅遊最盛行的上網方式就是兩種:SIM卡 & 網路分享器。
關於推薦的上網方式,其實我覺得是各有優缺點,不同的旅行方式也適合不同的上網模式~
之前我也分享過滿多次,Vera我自己現在都是利用「日本上網SIM卡 (純數據,無法通話的)」,很少用網路分享器。
不用並不是因為它不好,而是我大多一個人出差,所以SIM卡比較方便!先生一起來時也會各逛各的,各自都需要網路。
所以咧,我是真的比較愛用SIM卡,這樣不用多帶一台,也不需要顧它的電力,一個行動電源已經很重了...





今天要分享的免費日本上網SIM卡,叫做「WAmazing」​​​​​​​
我也是看了朋友A實際到日本申請用了都OK之後,我也才跟著去嘗試申請看看~
不然本來第一次聽她說的時候,還想說哪有這麼好的事,竟然有免費的上網SIM卡,應該是騙人的吧...
沒想到竟然是真的!我從下載APP到申請SIM卡拿到手,完全免費沒有付一毛錢~ 好神奇的感覺 XD

不過當然啦~ 免費的上網SIM卡額度當然有限,一張卡提供的是500MB的上網流量,最長可用15天。
500MB對很多人來說可能不夠,我自己也是差不多快兩天就會用掉500MB左右 (不看影片&玩遊戲、純上網)
但是!對少用網路的人和長輩來說,500MB就非常夠用啦!(除非你們爸媽也是沒有網路不行的低頭族 XD)
所以呢~ 我覺得這張免費SIM卡很值得推薦,因為無論如何你可以先試用看看網路順不順暢,
如果用了覺得不錯,也能直接追加購買流量,算是滿方便的!


【重點整理】
・日本機場(領取)15日500MB免費SIM卡
・預約飯店的金額據說最低價(官方說不便宜退費)
・預約飯店可追加SIM卡流量





其實這個APP有詳細的中文版本,不需特別說明也可以順利使用,
但既然要介紹了,我就習慣盡量寫詳細一點給大家參考,有問題也可以再問我。​​​​​​​

下圖是打開APP之後會出現的流程順序!
強烈建議在台灣先下載好APP,並走到取得QR碼那一步... 
基本上整個流程沒有令人疑惑的地方,唯一就是一開始需要先輸入信用卡資料,這點可能有些人會比較抗拒...
但我實際用了之後是覺得大家可以放心,因為它真的也沒隨便刷我的卡、跟我收錢~
其實他們是為了避免有心人士利用不正當的方法領取免費SIM卡,所以留信用卡資料做擔保(像飯店一樣)。
其他的步驟真的大家自己看就可以懂了,在出發前,你會進行到「領取免費SIM卡的QR碼」這一步!
這時候畫面上會出現領取SIM卡的條碼,你要實際上人到了日本後才有辦法進行下一步領取~
(安裝描述檔的步驟會在領到SIM卡之後)



申請完成後,可以點進"查看領取方法"
然後根據自己選擇的領取地點確認實際位置!
目前這個WAmazing 免費上網SIM卡是在以下幾個地方可以領取。
【東京成田機場1、2、3航廈】【東京羽田機場】【關西國際機場】
【新特麗亞中部國際機場】【靜岡機場】【仙台國際機場】【青森機場】【廣島機場】


下圖這裡是成田機場第二航廈的SIM卡領取處,我剛好上次有回從成田進出是在第二航廈。
其實這機器滿顯眼的,基本上不太會錯過 XD 萬一真的找不到也可以詢問一下機場工作人員~




領取方式簡單到不行,有全中文的界面,完全不用擔心看不懂英文或日文的問題!​​​​​​​
【千萬記得!領取免費SIM卡都一定要事先下載APP登錄申請,
中間需要一天審核時間,不是來了之後可以臨時申請的喔!】




跟著螢幕上的步驟做,很快就能領取完成!​​​​​​​
提醒大家,螢幕旁邊的一堆按鈕就是領取SIM卡的按鈕,有出現中文字"貸切"就代表那一排已經換完,請按其他鈕喔!



整個領卡過程大概不到5分鐘,還滿快速方便的,如果遇到有其他人在領,也是等一下就OK!
領到SIM卡後超期待想馬上試試看好不好用~ XD








到了住宿的地方,趕緊來換卡試試!
小盒子裡面有SIM卡、備針、轉接片、說明書,4樣東西。
有附備針超級貼心啊~ 我平時最常用的日本SIM卡都沒有附,要自備。





說明書也做得不錯,裡面幾乎都是圖示,所以讀起來很輕鬆易懂,不用看太多文字。
說明書的兩面,剛好一面iOS系統、一面Android系統。


照著說明書步驟和APP裡的步驟操作,真的非常簡單!
SIM卡裝完之後,它會自動幫你導去安裝描述檔,好方便~ ​​​​​​​
整個過程大概3分鐘就確定完成





回到APP首頁
這時候你的右上角就會出現「剩餘500MB、還有14天23小時」的顯示文字
這也就代表你已經確認安裝成功,已經開始用這張免費SIM卡了!恭喜~

然後啊!下方有出現預訂日本飯店的內容,如果有需要訂飯店的話,
可以看看裡面的價格和房型,透過他們的APP訂房,可以得到額外的上網流量喔!好讚​​​​​​​



我覺得這點還滿不錯的,因為我們去日本本來就需要訂房,也不是額外的消費~
所以只要價格上差不多,沒有因此就特別貴的話,我覺得透過他們訂房滿好的,幫自己多賺些免費流量!
「既然來日本都要預訂飯店了,何不選擇價格划算又可以拿免費流量的呢?真是一舉兩得呀」
而且有不少都是直接多送1G甚至2G的流量,很大方。假設預訂後想更改,這些訂房還可以免費取消咧~ ​​​​​​​ 




想直接加購上網流量也是可以的,而且追加流量,使用天數還會增長,不怕能用的時間太短。
價格部份大家就自行參考下圖囉!可以多方比較一下~ ​​​​​​​



想要查詢剩餘流量也很簡單,直接打開APP就可以看到了!一整個方便啊~​​​​​​​
不然我平常用的別款都還要另外再輸入卡片號碼、識別碼...等等,超麻煩的!真的很推這家的貼心 ​​​​​​​




更多相關資訊,請查詢WAmazing官網WAmazing粉絲頁




「這是WAmazing的新企劃,滑雪場線上預約網,對滑雪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透過WAmazing snow網站預約滑雪行程
・日本刊登數最多的滑雪場預約網
・纜車卷、滑雪課程、教學、裝備出租等都可事先預約購入
・比當地購票便宜最大30%!!



更多APP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