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想美白就要連底妝都顧好防曬!2018必買新品推薦~「第一三共TRANSINO美白底妝系列:藥用美白CC霜、藥用美肌UV粉餅」|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日本真的永遠有新品
每次別人問我,你這麼常去,不會都在買一樣的東西嗎?
我跟你們說,真的不會,因為日本永遠有新品,吃的、用的、穿的、美妝的通通都有~ 
像這次要分享的品牌「第一三共TRANSINO」
我就介紹過好多次,而且每次都是新東西!

這品牌最主要就是以「美白系列」聞名
從吃的美白錠、清潔的洗卸用品到保養的化妝水和乳液全都包辦~ 

唯一缺少的就是超多愛用者期盼的「底妝」商品...
我想應該很多人反應吧,他們今年終於推出啦!

這篇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第一三共TRANSINO美白底妝系列:藥用美白CC霜、藥用美肌UV粉餅」







TRANSINO新推出的底妝系列
是2018年1月22日正式上市的新品,現在在各大藥妝店都有販售~

目前有兩個品項:「TRANSINO藥用美白CC霜」&「TRANSINO藥用美肌UV粉餅」
這次的新品,是針對以下幾點背景原因而開發:
1. 要抑制黑斑就要從源頭下手,從一開始就阻斷,讓UV防護變成一個金鐘罩,黑斑不來打招呼~
2. 強調近年來重視的空氣汙染PM2.5也是容易造成皮膚發炎、變黑、老化的原因,所以需要保護好肌膚。
3. 擦防曬最重要的是"補擦",但有7成以上女性是不補擦防曬或完全不補妝,所以需要有容易補妝的防曬品。 

兩款新品的共通點就是:
都有達到「SPF50/PA++++」以上,防曬係數很高!
同時也可針對PM2.5的空氣汙染有保護,減少空汙帶給肌膚的傷害。
兩款都可輕鬆補擦、好上手。有化妝的可以補擦UV粉餅,沒化妝的可以補擦CC霜。
兩款都是對於皮膚低刺激的成分配方。
兩款都有防水配方。



【TRANSINO藥用美白CC霜】容量:30g、日幣售價2,600、每天早上使用,約可使用60天。
重點特色:
1. 含有傳明酸成分,和很多主打美白的保養品一樣,是市面上少見的含有傳明酸底妝品。
2. 防曬係數有SPF50/PA++++,是目前最高防曬數值、最強抗UV。
3. 配合"黃岑萃取物"成分,對於對抗空氣汙染有更好防護。
4. 防水防油,但很難避免摩擦脫妝,所以也是很需要補擦喔!
尤其如果你不化妝的話更是需要~(戴口罩防曬也會掉)

5. 超強五合一,結合美白、乳液、防曬、隔離、潤色,出門前只需擦這一支就夠了~ 


五合一功能真的很強大!
尤其我跟妳們說,他這款的潤色效果很讚,我實際用了之後,最愛的就是他的潤色~
有遮瑕效果又看起來很自然,CC霜顏色幾乎可以和肌膚完美融合,
而且推起來超順手,使用感很讚  



趕快來開箱吧!相信妳們也都等不及了~ XD


一推開來,延展性超棒,不管用在手上或臉上我都給他100分 
完全不會有塗抹不均勻的感覺,很順手很好推開,
推開來後自然不厚重,但又有一點遮瑕效果唷!

帶有光澤感,使用後會覺得肌膚明顯自然變亮,
完全不會死白,上起來也沒有緊繃感,很服貼~



實際上妝的效果也完全符合我的期待
看起來只有輕微妝感,但是小瑕疵都不見了~ yeah 
這款CC霜的質地不會很厚,但也不會水水的,
就是剛剛好的乳液狀,保濕感、潤澤度、延展性都很好。大推

平常出門都不化妝的人,我真的很推薦你用這支,保證你會覺得很讚~ 
也能跟同系列粉餅一起使用喔!







【TRANSINO藥用美白UV粉餅】容量:12g、日幣售價3,000、每天使用兩次,約可使用75天。
重點特色:
1. 強力抗UV且防水,防曬係數SPF50/PA++++。
2. 可作為定妝用蜜粉餅使用,使膚色均勻並且阻絕紫外線。
3. 配合了甘草及維他命C相關成分,可以預防肌膚粗糙、避免膚色黯沉
4. 配合多種功能性粉末,可吸附皮脂、防水防汗、遮蓋毛孔、呈現光澤及透明感。
5. 上妝後妝感不厚重,可呈現蓬鬆輕盈感,只需少量就可以阻絕UV。
6. 粉撲嚴選毛長及觸感佳的布料,嚴選內含棉花的質量,所以不易扁塌,可維持蓬鬆的觸感。



這款UV粉餅的體積設計得很好,小小一個很容易收進化妝包,
並且內附隔板和粉撲用起來好方便~ 

實際用手指觸摸粉餅可以感受到粉質很細,
細到我手指頭的縫隙都可以填滿,建議大家買之前也試用看看。






實際上妝我也覺得滿意,只要輕拍一層就修飾很好,
和肌膚顏色融合一體,不會有兩層的感覺。

我是因為本身就白,所以導致下圖看起來好像很白,哈哈哈~
我覺得跟我的膚色還滿搭的!

而且這個粉餅很酷,我後來有借朋友上妝試試,
他膚色比較自然也很適合他,所以感覺是各種膚色都適用~ 

通常是粉末很細微的粉餅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因為它不會粒子太粗很像臉上有一層,他會填滿臉上細縫,均勻全臉膚色。





我過年前去東北仙台那趟
就是帶了TRANSINO美白系列的底妝去用,看起來還不錯吼~ 
真的推薦你們試試這兩款新品,我個人用了都覺得滿喜歡的~
如果想先試一個,我推你先買CC霜 XD




最後~ 
TRANSINO今年還有個很重要的改變也要分享給你們!
那就是我之前也分享過的TRANSINO美白錠也換新包裝啦~  
Vera我唯一有吃的美白錠就是他們家的,長期以來我都覺得不錯,
很多朋友吃了也都說不賴~ 

我自己覺得吃這款比較有感覺,
生過小孩後身上臉上有些色素沉澱真的很討厭,我都吃這個來對抗 XD




新款比舊款多配合了1種維他命成分(共5種),
然後每回吃的數量也不同,新的只要一次兩錠就夠。



新舊款的錠劑有些不同,主要是大小,新款的因為改變成兩顆,所以有大一些些。
我覺得改成兩顆很好,因為三顆感覺就是比較難吞,分兩次好麻煩,新的就只要一次就好。
之後大家如果買了新款的來吃,記得不要照舊吃三錠喔,
因為新的是改為一次兩錠,早晚各一次。

想試試看吃進體內的美白保養的人可以參考參考囉^^




【哪裡買?】
台灣:目前沒有正式販售。
日本:各大藥妝店皆有販售。



第一三共TRANSINO官網






更多藥妝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