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各位!人人愛買的AD乳霜推出新的綠色瓶裝草本香味款啦~ 2018日本藥妝必買!ROHTO製藥「AD BOTANICAL」日本限定新款!|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這一款我真的越用越喜歡啊~ 自從去年秋天跟你們分享這個新品後,我自己又回購了兩次。XD
很多台灣人愛到日本藥妝店買的AD乳霜,現在有出新的綠色包裝草本香味款「AD BOTANICAL」囉!
雖然是去年秋天推出的,但還是好多人不知道,很多粉絲都來問我:「我在藥妝店看到綠色包裝,請問這是什麼?」
所以我決定要來寫篇文章介紹一下,讓大家對這個推出不久的新品可以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眨眼)






去年11月我就在IG和FB上即時分享過這個日本ROHTO製藥推出的新品!
當時也很多人都說覺得新款看起來很棒,改善了原本AD乳霜藥味比較重的問題~ 很多人躍躍欲試!

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japanut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D乳霜系列是由日本ROHTO製藥公司推出,而AD乳霜這個品牌則是從1990年成立至今,已經有28年歷史。
因為商品品質有口皆碑,所以長年以來都是架上熱賣商品,在日本有非常多皮膚容易搔癢或乾癢的人使用~
其實不只在日本,亞洲各國的觀光客到日本旅遊時也非常愛買這款商品,網路上隨便一找都有很多人推薦過!
我相信來看這篇文章的人,大概有9成應該也都買過原款的藍色包裝AD乳霜,對吧~

那你一定很想問,
這個綠色包裝的新款有什麼不同呢?
其實最大的不同是「味道」。
原本的藍色包裝款,無香,聞起來帶一點藥味,有一部分的人不喜歡那個味道。
新出的綠色包裝款,有香,添加天然植物由來的精油,主打聞起來清新的草本香。

那「成分」有沒有什麼不同呢?
基本上幾乎完全相同,唯一的不同是「尿素成分」。
原本的藍色包裝款,含有尿素成分。
新出的綠色包裝款,不含尿素成分。(無類固醇、無防腐劑、無色素、弱酸性、無尿素、無酒精)

那「用途」有什麼不同嗎?
「沒有。和原本的藍色款一樣都是用於舒緩肌膚發癢的狀況」
綠色新款因為有添加3種植物油(薰衣草油、尤加利油、杏仁油),所以聞起來更舒服又放鬆~

「容量」有沒有什麼不同?
原本的藍色包裝款,有50g、90g、145g。
新出的綠色包裝款,目前正式容量只有90g,我之前有買過試用版35g,現在可能已經找不到了。




什麼樣的人可以用AD乳霜呢?
1. 會因為乾燥而產生肌膚乾癢的人
2. 洗完澡後特別容易覺得皮膚癢的人
3. 皮膚會因為內衣褲接觸摩擦而搔癢不適的人

然後如果你是會介意味道的人,那或許新出的綠色包裝草本香味款會比較適合你
像Vera我自己平時是比較少有皮膚癢的問題,所以並沒有長期使用AD乳霜...
但我當時一看到這個新款就馬上試聞了它的味道,真的聞起來很清新,是舒服不刺鼻的那種
所以我馬上就拿了兩罐去結帳,因為我家兒子和老公都有容易癢癢抓抓的問題,買起來備用~ 
AD乳霜和一般的身體乳不同,因為算是醫藥品,所以是有訴求可以幫助緩解乾燥和搔癢,不太一樣喔!




也開罐試用給大家看!
我覺得它新款的質地和原本的藍色款相同,濃稠度、霜狀感、推起來的延展性等等都是一樣的感覺~
擦起來很好塗抹,很簡單就可以上手,不太會有推不勻的問題!



我現在也都在常用的地方放一罐備用,兒子房間、床邊小桌上...等,可以隨時對應兒子突然癢起來亂抓的問題。
也提醒大家,癢起來的時候真的不要亂抓,因為一旦你開始抓,癢感就很容易一直持續...
最好可以在抓之前就先止癢,稍微有點癢感的時候就先趕快擦一下,這樣才能避免搔癢亂抓的惡性循環~
對了!還有一個重點,皮膚容易癢的人,洗澡的水一定不能太熱,因為過熱會洗掉肌膚上的保護,非常不好唷!





平時就有用AD乳霜的朋友下回可以試試看新款,或是如果像我一樣平時不太癢的話,也可以買著備用囉!^^
新品的詳細資訊提供大家參考!




【哪裡買?】
台灣:目前沒有新款,只有日本才有賣。
日本:各大藥妝店皆有販售。



更多樂敦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