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住神戶好方便,淡路島找小新、港邊看夜景、明石大橋海上步道都OK!推薦住在房價實惠的「神戶三宮聯盟飯店(Kobe Sannomiya Union Hotel)」2人一晚含早餐約8,000日幣!|日本藥妝

-


「關西」我想大家都去了很多次,而且可能也已經跟我一樣,去到都不知道要去哪些新地方了...
說真的,一般我們去關西玩,不外乎就是去「大阪」、「京都」、「神戶」、「奈良」....
可是其實關西附近還有好多縣可以去玩,但大家都是礙於住在大阪不能跑太遠,真的好可惜~
所以我上回就安排了幾天住在神戶的飯店,體驗看看【以神戶為中心】的關西旅遊行程規劃
實際去體驗完之後,我真心覺得“以後不用搶著住大阪了~” 住神戶一樣很方便,而且便宜很多!







【以神戶為中心】的玩法有哪些好處?
1.住宿便宜:神戶的住房客不比大阪多,相較之下訂房容易很多,而且也比較便宜。
2.人少安靜:神戶的夜晚不像大阪那麼吵雜,街道環境乾淨又安靜,很適合住宿。
3.交通方便:往返機場的時間和大阪市區一樣,也有新幹線可以搭往更遠的景點。
4.遊玩新景點:從神戶前往淡路島、姬路、岡山、廣島都很方便,可以前往新景點。

【地理位置&交通方式】
神戶的位置很方便,從大阪搭電車約半小時左右,從關西國際機場搭巴士過去也大約65分鐘
以往返機場的時間來看,神戶其實沒有比大阪遠,只是去的方向不同而已,甚至還可以搭船到神戶!
近年來,大阪的觀光客飆升,現在真的幾乎每間飯店都一房難求,而且價格越吵越高,高到很不合理~
所以這次特別來住神戶試試,感受看看從神戶去各地玩有沒有什麼不同!
抵達神戶當天我是搭阪神電車從大阪難波站過去的,搭乘快速急行列車也要大約45分鐘。




【神戶住宿推薦】(查房價)
「神戶三宮聯盟飯店」是一間神戶地區的老字號飯店,至今有38年歷史,在當地很有口碑。(官網)
位置距離三宮車站大約步行10分鐘,有往返接駁車可以搭,每15分鐘就有一班,非常方便!
就算要搬大型行李也不用擔心,有免費接駁車可以搭比自己推3分鐘的距離還更方便。


大廳非常小巧溫馨,櫃檯人員也都親切有禮,服務非常好。
(有一位日本員工會說中文,溝通上方便很多)



一來趕緊先Check-in,把行李丟往房間後再出門去玩~
這次住的房間在17樓,所以採光非常好,整個房間非常明亮!(我超怕暗的房間)


我住的房型是「標準單人間」,床的空間還滿寬敞的。一個晚上大概日幣4000多(查房價)
房內的用品很齊全,睡衣、電視、煮水壺、冰箱、吹風機、茶包...等都有。




我最喜歡房間內有寬敞的大桌子了!!!
不然我每天回飯店都買一堆東西,沒地方放會很阿雜~ XD
加上我晚上也常要加班趕文章,沒有個像樣的座位我會全身不對勁~ 哈哈哈



當天天氣超棒,忍不住拍了一張窗外風景!



拍完窗外才發現,浴廁還沒拍~
這間飯店的廁所嚇到我了,以一般的飯店來說,這樣的廁所超級大間耶...(查房價)
一般的日本飯店廁所,馬桶旁邊就是浴缸了,你伸手還可以直接摸到~ XD (這間有一小段路)



然後浴缸也是大得驚人!!!
通常日本飯店的浴缸只會有這一半的大小...
這間飯店好特別啊,雖然房間沒有特別大,但是廁所超大超舒適!
對於喜歡泡澡&喜歡好好利用洗澡時間享受的人來說,這這間才能滿足需求。


浴室內的備品當然也是一應俱全,毛巾也提供了三種尺寸的大小。








好啦,整個房間被我拍完一輪,要出門去玩囉~!
【明石大橋 舞子海上步道】
這個橋是連結神戶和淡路島的跨海大橋,據說也是世界最長的跨海大橋,全長3911公尺。
在橋靠近神戶這一端,有個可以進去的景點,叫做「舞子海上步道」
它是可以從橋上眺望的步道,特別的玻璃底窗設計會讓你感覺在海上散步,是個小小的景點。
我當天還在橋上吃了明石大橋這裡有名的美食「明石燒」,據說章魚燒也是由明石燒變化而來!



重頭戲來囉!
這次會這麼想住神戶試試的最大原因,就是想順道去淡路島公園找蠟筆小新玩啊~ XD
【縣立淡路島公園】
縣立淡路島公園的位置很不錯,過了明石大橋到淡路島之後,經過淡路島休息服務站就到囉!
不過來這裡真的建議要開車過來,搭大眾運輸工具不方便,開車來的話這裡有很多位置很好停~


小新來啦!!!
自從上次看到別人分享這裡一堆小新之後,就一直心心念念想來這裡一趟!
這次終於如願啦,而且感謝老天還賞了我好天氣,拍的每張照片都顏色很漂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縣立淡路島公園是公營的公園,進入不需要門票,可以自由使用,但須維持環境整潔。
而公園內的蠟筆小新裝置也是免費供大家觀賞和拍照,並不是需要付費才能見到的裝置喔!
至於這是不是短期的裝置我就真的不知道了,因為官方也沒有說只到什麼時候~
只能說,大家如果打算要去,建議出發前在IG上搜尋關鍵字,看有沒有近期的照片出現,比較好判斷。 蠟筆小新特設主題相關訊息:https://nijigennomori.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準備好被小新轟炸了嗎?!



園區內靠近F區停車場附近的地方就是展示小新的區域,開車來的話建議停在F區喔!
這裡的小新真的超多、爆炸多~
原本看到前面幾支都超興奮,看到後面真的無感了,因為真的太多太多了~ XDDD
不過,還是非常推薦小新迷有機會一定要到此一遊!拍小新放題,想拍多少都可以。





而且這裡不只有小新喔,卡通裡有出現的人物這裡幾乎都齊了~
而且大多數都做得好像,我還去假裝被美玡罵了一下 XDDD


【神戶umie HARBORLAND購物中心】
心滿意足的離開淡路島公園後,來到當天的最後一站:神戶港umie購物中心
玩了一天的行程,最後當然一定要來點好吃,再加點買買買的購物行程才能稱作完美啊!



既然來到神戶,那就當然不能錯過甜點啊~
在umie這裡發現一間很酷的鬆餅店,叫「BUTTER」
這家店每周有2天會推出「20分鐘超大鬆餅完食」就免費招待的活動,我看了門口的海報決定來試試!
這鬆餅一送上來我嚇到~「超大一份」啊!!!最後靠朋友三個人一起才吃完,我真是太高估自己 XD


吃完鬆餅,走到外面看看夜景~
神戶港旁的這個摩天輪每次拍都覺得好美!
隔壁的麵包超人博物館更是親子必遊的推薦景點,帶孩子來這可以殺好多時間!



玩了一整天,回到飯店發現餐廳的燈火通明~
飯店人員跑來跟我說,這裡是整天開放,如果想利用空間上網或和朋友聊天都可以來這。
這點還滿貼心的,桌子的高度很適合用電腦,需要處理一些公事時可以利用這裡!
大家下回如果想試試看住神戶,可以考慮看看這間飯店囉~



【神戶三宮聯盟飯店】(查房價)
入住時間:14:00
退房時間:11:00
電話:078-242-3000
地址:神戸市中央区御幸通2-1-10官網:https://www.unionhotel.jp/forign/traditional_chinese.html




【縣立淡路島公園】
地址:兵庫縣淡路楠本2425號2號
官網:http://www.hyogo-park.or.jp/awajishima/
小新活動特設網站:https://nijigennomori.com/





更多神戶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