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文具控必看!只有在夢幻國度內才能入手的迪士尼系列「可擦式印章組」♡|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只要是名狂熱的迪士尼粉,一定都知道這個吧!
它是只有在東京迪士尼園區內限定販售的「迪士尼可擦式印章」
其實這款商品在去年夏天就已經開賣,但我一直都沒有機會親自把它帶回來,
所以就拜託最近去東京玩的朋友幫我買了一組來達成我的小小心願
相信大家對這系列的「可擦式印章」都不陌生!

每次去逛LOFT時都會多看幾眼,種類多到眼花繚亂,超想給它整組包下去








在用這些印章的同時,有個要注意的地方,在紙上蓋出來的圖案,
要盡可能的避免直射陽光,如果溫度超過攝氏60,圖案就會消失喔
所以要記得不要把蓋好章的書或筆記本拿去墊便當或泡麵嘿~
如果真的忘記的話,把它放到冷凍庫冰一段時間,蓋過的圖案痕跡會回來一些喔(我有實驗過一次XD)


將將~~~夢寐以求的「迪士尼園區限定印章組」底加啦~
實品實在是太可愛了
連外觀都特地印上「東京迪士尼」英文字樣呢!!!
一組含米奇米妮唐老鴨陸地園區內的城堡海洋園區內的火山5款!

每個都好具有代表性,難怪要一整組賣

加上以前陸陸續續買過的印章們,全部疊起來竟然這麼壯觀XD
拍照時自己也嚇了一大跳,都不知道原來已經默默買了這麼多款...


這組印章只有在東京迪士尼園區內的致賀屋海洋迪士尼的郵局文具店才買得到喔
之後有要去東京迪士尼玩的人,可以買來送給身邊的文具控朋友,
他們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的(喂
一組日幣1080円(含稅),推薦給和我一樣喜歡可愛小物的你們




撰文/Hannah



更多 迪士尼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