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數度回購推薦!我最愛買的日本限定品牌「LANVIN en Bleu」~ 一半商品都日本製,品質好又價格合理!超推薦~ |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事隔兩年之後,我又再度來到這間表參道巷內的「LANVIN en Bleu」採訪,不過,有沒有發現店鋪外觀長得不一樣了...
兩年前來這間店採訪時,店鋪整體是比較年輕潮流帶點個性風的氛圍,而現在整體改裝得高雅許多,樸素的白牆很美!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牌子的商品,不是因為來採訪的關係,而是我本身時不時就會回購一下,包包、鞋子、配件類都有~
這次也是想藉著採訪再順道來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後背包可以買 XD (近期一直在找可以放得下大相機的好看後背包)
但,最後離開時,我買的不是包包,而是另一個我意料之外的商品.... 快跟著看下去 XDDDD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LANVIN en Bleu」這個品牌~
「LANVIN en Bleu」就是法國知名經典時裝品牌「LANVIN」的副牌,而且是專為日本打造的日本限定販售品牌。
設計的概念與剪裁、用色、版型...等,一切都follow「LANVIN」最原始的設計初衷,並且沿用所有相關的元素,
再加上日本文化中適合運用在時裝上的代表性象徵,結合實用性、美觀...等重要考量,打造獨一無二的限定品牌。


簡單來說,就是「LANVIN en Bleu」不僅沿襲了經典的LANVIN,更結合了日本與實用,
加上副牌的定位清楚,價格也訂在親切可負擔的範圍,所以在日本一推出就很受歡迎~ 
這次採訪完後趕快來分享給大家,以後大家去日本就多一個品牌可以逛可以買 
喜歡LANVIN這牌子但一直下不了手的朋友也有機會可以購入了,商品一樣經典好看,
而且副牌商品很多是日本製,用料跟質感都沒話說,真的很值得去逛逛!

表參道店的位置在貓街上,靠近CHANEL旗艦店的附近,
從表參道上的KIDDY LAND旁邊巷子走進來就會看到,非常好找、不會迷路。



一走進店內,整體氣氛真的和之前很不一樣!
對比之前的潮流和個性裝置,現在顯得成熟內斂很多,優雅感大幅提升。


進來後我的視線一直忍不住停留在包包上 (畢竟我想來這再買個包)
下圖這咖紅色的布質小提包好好看,提把上以絲巾造型作點綴,看起來就和其他品牌與眾不同!


下圖左是它們自家的硬殼旅行箱,造型好好看,但我也真的不能再買箱子了.... (根本放不下啊)
右邊的三款後背包是近期在架上販售的秋冬款式,Vera我個人最喜歡中間款,上方有蝴蝶結墨綠色那咖。
本來差點就要拿去結帳了,結果後來還是覺得包包有點小,不太符合我現在需求而作罷... 好可惜!



店員說,最近販售的後背包款式,原本都有大的尺寸,但賣太快了,現在都只剩小的... (蒼天捉弄人)


後背包是我個人近期私心很喜歡的品項,但其實我也滿推薦大家可以買他們的配件周邊小物來用~
像是小方巾、髮夾髮飾、圍巾、雨傘、皮夾、飾品...等,每種小物的設計都延續他們的品牌美感,實用又不貴!






鞋款的設計則是走素面百搭的風格,不只能配他們自家的衣服,拿來配所有穿搭也都很適合~





看完了每次最燒我的配件和小物,我們來看看女裝的部分!
其實女裝的款式我也都好喜歡,樣式簡約大方、配色也既實用又不流於俗套,好想多包個幾件回來穿啊~ 




不只秋冬適合,而且四季都實穿的款式之一,就是「針織衫」
天冷的時候可以當成上衣穿在裡面,不太冷的時候可以扣子打開當成小外套來穿,真的四季都能穿得到,很值得投資一件。



LANVIN en Bleu今年推出的針織衫也都很好看,設計上少不了經典的蝴蝶結元素,但也不會過分可愛...
顏色部分則是除了最萬用的黑白灰三色外,最吸引女生目光的就是桃紅色了,各款都有桃紅色款。


外套部分他們家也幾乎都做"合身版型",而且為了展現法式的優雅率性,幾乎都做成短版的版型,突顯帥氣!
下圖這件米白色的羽毛短外套就滿好看,款式設計的比較獨特一些,就造型上來說是非常搶眼。


如果想找更正式一點、適合上班或特定場合的穿著,LANVIN en Bleu也有許多款式可以滿足你~
下圖左的長版羽絨外套,款式就很少見,點綴上花形荷葉邊,羽絨外套也可以穿起來非常時尚!XD
而右圖那兩件上衣則是我私心很愛的款式,都屬於立體的寬版,穿起來視覺上顯得乾淨俐落、又非常有個性。


你可能在想,但我既不用上班也不用穿得太正式,這樣有衣服可以買嗎?
有!休閒剪裁的服裝近期也慢慢推出不少,下圖這件灰色帽T就是其中一個經典的品項。


如果,如果上述這幾件妳都沒這麼喜歡,那推薦你來看看我買的這件布質西裝外套~
我超喜歡這件外套的版型和款式,不用穿起來就能看出衣服本身的帥氣,真的令人越看越喜歡!
日本製,價格是日幣29,000。觀光客還能再享退稅優惠~ 超賺的!





男生的部分因為不是我熟悉的領域,我就給大家看看照片,有需要找正式西裝的穿搭也適合去這逛逛!



或是女孩子要挑禮物送男生、送男朋友,也可以來挑挑適合的小物 (小毛巾、手帕、皮件...等等)。
只要購物後出示短期觀光簽證,滿日幣5,000以上就可以有"退稅優惠",記得一定要退稅喔!



總之,無論你要送禮或是自用,都適合來這間店逛逛,挑選高質感的精品小物,相信用的人一定會喜歡



「LANVIN en Bleu」是特地為日本打造的專屬限定品牌,一直都是只有在日本才能買到!
所以千萬別傻傻的到法國去找這牌子,想買請到以下列出的幾個店鋪唷~ (點此查全店鋪)
表參道本店、小田急百貨新宿店、高島屋新宿店、西武百貨池袋店、大丸東京店...等。


LANVIN en Bleu 表參道旗艦店
時間:11:00~20:00
電話:03-3486-5858
地址:〒150-0011渋谷区神宮前6-1-3
官網:http://www.lanvin-en-bleu.com/





更多服飾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