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日本女生最愛❤ 平燙掛燙兩用超方便~「Panasonic 蒸氣電熨斗 (NI-FS470)」多種款式都能燙 ,不會有死板燙痕!|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終於要來分享這台我用了快兩年的居家好物「Panasonic 蒸氣電熨斗」​​​​​​​
照片上這台白色機身、桃紅握把是台灣限定販售的款式,也是Vera我入手的第二台!XD
你可能想問,如果已經有一台了,幹嘛還要買第二台?(是拿來吃嗎?XD)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我先前在日本剛上市時就購入了一台,後來我媽看我用覺得讚,就搶去了~ 哈哈
搶去後我就一直很想再買一台,後來發現台灣上市了超可愛的桃紅限定版,所以直接淪陷.... ​​​​​​​
我媽會來搶的東西絕對都是大有來頭,這台蒸氣熨斗不只可以燙衣服而已,還能蒸氣除去異味、除菌​​​​​​​






這台最近剛在台灣上市就引起討論,相信近期有做過熨斗功課的人應該都看過它。
我們就直接來開箱吧,直接切入重點把這台好用的地方分享給你們!​​​​​​​
開箱後會看到幾樣東西:保證書、說明書、加水量杯、蒸氣熨斗本人以及它的寶座 XD
商品本身一點都不複雜,也沒有東西需要另外安裝,對女生來說用起來簡單又快速方便!




這台蒸氣熨斗會讓我想推薦有個很重要的原因....
那就是它主打的功能「平燙掛燙兩用,在衣架上就能輕鬆去除皺摺和異味」​​​​​​​
我記得我小時候還滿怕熨斗的,因為媽媽常常都說這很燙不要過來,導致長大後也不太敢用...
而且以前的熨斗都好大一台,放在媽媽不太平穩的燙衣板上,感覺就是隨時會掉下來,超級恐怖!
後來長大了,發現服裝店用的都是直立式的熨斗,覺得好好看,而且用起來很輕鬆的樣子,一直想買。
但又考量到有些布料真的需要燙得很整齊,還是會有平燙的需求,所以想買也一直都沒買...
直到兩年前在日本發現了Panasonic這台很厲害的兩用蒸氣熨斗,我馬上就對它一見鍾情了~​​​​​​​


蒸氣熨斗除了兩用的特色非常厲害之外,還有一點就是它的「蒸氣」
底部使用了「陶瓷塗層熨燙底板」並且結合「多向蒸氣噴頭」的設計,
讓這台可以連續蒸氣,30秒就能速熱,而且360度燙衣無死角~!​​​​​​​


蒸氣電熨斗雖然很好用,但還是要提醒大家,這畢竟是電器,使用上仍需要小心留意!
基本上我用到現在沒有遇過問題,照著說明書的指示來使用,通常就沒有大礙。
相信大家對熨斗這東西也很熟悉了,不能用手直接摸燙的地方應該就不需要再提醒了吧 


實際使用時,建議先加水再打開開關。
提醒大家,記得加入的水要用「蒸餾水 或 過濾水」,不要用自來水喔!
加水的時候,請用量杯,有尖口可以對準注水孔,才不會容易流出來~
然後量杯使用時也記得不要加入超過MAX滿水位的線,不然機器內的水會溢出來,造成危險!
最後一點,蓋上蓋子後,記得小孔要朝上方,不要蓋反囉!



水加好後,就可以插電準備開機使用了~
開機時要把上方握把的鈕往前推,然後前面亮燈處就會出現“閃紅燈”。
等到紅燈不再閃爍、持續亮紅燈的時候,就代表一切就緒,可以開始用了!



我們來複習一下這台Panasonic 蒸氣電熨斗的重點特色吧!
【兩用功能】平燙掛燙二合一,一機兩用超方便。
【大量蒸氣】多向蒸氣噴頭可以提供連續蒸氣,並達到30秒速熱。
【輕巧好用】輕巧迷你,重量只有780g,左右手都可以輕鬆使用。
【除臭除菌】高溫蒸氣可以去除異味(煙味、食物味、汗臭味、衣櫥味)、細菌和塵蟎。
【自然平整】掛燙可以整燙雪紡紗、毛衣、針織衫、絲巾等材質,維持柔順平整,無死板燙痕。
【快速整燙】30秒就能快速預熱、提供大量蒸氣,每天出門前都能快速使用好方便。
【隨時適用】掛燙方式使用簡單,家裡沒有大型燙衣板也能輕鬆使用,適合學生和在外租房的朋友。




實際使用示範!
我挑了手邊比較皺的幾件衣服來試給你們看~(真的是隨手捻來)


燙完反面、再燙正面,整個變得好平順啊~ 
【燙衣小技巧分享】
1.先燙反面、再燙正面。
2.先燙局部、再燙整體。
3.熨燙毛衣和針織衫時,建議距離1公分左右,利用蒸氣熨燙,才不會破壞衣物纖維。
4.如果希望衣服散發香氣,熨燙前先噴幾滴香水(或香氛),透過蒸氣散發香味。
5.用蒸氣熨斗燙完的衣服一定要讓蒸氣完全風乾,避免直接放進衣櫃裡潮濕發霉。



給你們看看對比照!
是平是皺,明眼人一秒就見分曉 XD (這樣對比真的很有感)




我現在這台是放公司使用,所以掛得位置有點高(請見諒​​​​​​​
我覺得放公司超好用的,有時候要開會或出門跟別人談事情,都很適合出門前用一下蒸氣熨斗。
可以把要換的衣服都燙過一次,去掉食物味道、變得香香的,要穿出門的外套也可以快速整理一下
(提醒!請勿把蒸氣熨斗用在穿在身上的衣服,避免高溫蒸氣造成肌膚不適)



有燙就有差!
下圖的右半邊,上半部我還沒燙,下半部已經燙好,很明顯可以比較出燙過跟沒燙過的樣子!
我覺得利用蒸氣掛燙真的很神奇~ 真的就只有利用高溫蒸氣就能燙平了,而且好整齊!




而且我好喜歡掛燙的效果
很多女生衣服的材質和剪裁是不適合整個燙得很平很死板,例如雪紡紗、垂墜風、針織衫...等,
這些質料就必須利用「掛燙」的方式來整理,所以為什麼我們看外面服飾店都用直立式的掛燙法~
這樣子整燙衣物才不會留下醜醜的燙痕,有些衣服留下那一條一條紋路真的很不好看....
像我下圖這件就是類似垂墜風格,一定要讓它自然的垂下來才好看,所以我就利用掛燙方式整理。
下方可以比較一下燙前和燙後,同樣看起來很有感,而且不會很死板,衣服也自然又好看!






基本上,我覺得掛燙法可以適用於各種材質,
我的外套也都是利用掛燙的方式做整理和去除異味。
只有需要打造出俐落線條的衣服款式時,才會需要用到平燙。





最後我來示範一下平燙手帕!
長期折在櫃子裡,摺痕都好深好深,來試試看把它燙平~  
(這條迪士尼款很可愛有沒有?哈哈哈)



平燙的方式,同樣需要按壓住出蒸氣的地方,然後穩穩的來回移動就可以囉!


老話一句,有燙沒燙真的差很多!
每次一打開這台蒸氣電熨斗,都會忍不住想把衣服都拿出來燙一遍 XD
因為燙起來真的很輕鬆,不像以前看媽媽每次燙衣服都好麻煩的感覺~ 我們真幸福 ​​​​​​​



最後說一下整體使用心得!
我覺得這台真的超適合現代人購買!原因就是它「輕巧」「兩用」而且又「簡單方便」
現代人居住空間有限、也很講究收納,所以輕巧好收納非常重要。
二合一的功能也是很環保,不用特別買兩台,不只省錢、也省下很多空間。
加了水、插上電就可以馬上使用,快速又方便,出門前簡單弄一下,就可以很體面。
現在的衣料材質很多元,掛燙的方式反而是主流,所以兩用款真的比較符合需求!
總之呢,我真的覺得這台很不賴,真心想推薦給大家,如果之後還有漂亮顏色,我可能會買第三台。XD





【蒸氣電熨斗哪裡買?】https://goo.gl/riTnex



Panasonic 蒸氣電熨斗官網




更多家電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