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新感覺!兩種唇彩,一支搞定~「BCL BEAUTY MINES 亮面柔霧兩用唇彩筆」|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我記得曾經有人做過調查(誰啊),如果只能讓女生帶一樣美妝品在身上大家會選什麼?!
印象中好像第一名就是「口紅」 氣色看起來好不好,唇色真的是很重要的影響關鍵啊~
最近日本有一款唇彩筆話題很夯,主打著一支就能搞定兩種妝容,光澤和霧面質感任你搭配!
這支就是近期在美妝店PLAZA很夯的「BCL Beauty Mines 亮面柔霧兩用唇彩筆」~




其實這支唇彩筆我前陣子就有分享過,在PLAZA 2017下半年新品的文章中,還記得嗎?
當時我在他們展示會看到這款新品就眼睛一亮~ 覺得這也太實用了吧?!
我就是那種沒事會想要換一下霧面唇彩的人,上班時帶著一支、下班去約會還可以換個妝感~
而且啊,一般市面上的霧面唇膏大多都顏色偏深,但這款有幾支色號顏色滿亮的,我愛



這款總共有4支色號,紅、桃、粉、橘,4種最基本的顏色都有,人人都有適合色。XD
【色號01】(左上) 磚紅色
【色號02】(右上) 桃紅色
【色號03】(左下) 粉紅色
【色號04】(右下) 粉橘色




我帶了「色號01 & 色號03」兩支回來試色!
我選01,因為剛好秋冬了,正紅色很適合秋冬感,擦起來也是最亮眼又性感 XD
我選03,因為這顏色是萬年百搭,不管上班、約會、出遊、見長輩,任何時候都可用這色。

為什麼不選色號02 & 色號04...
因為02的桃紅真的很年輕,姐姐我現在的妝扮已經無法再走02的路線,妹妹們可以嘗試。
因為04的粉橘真的很裸妝,我本身膚色偏白,嘴唇不點亮一點會很沒血色,怕有滄桑感... XD




這款兩用唇彩筆就是2in1,結合了含有美容油成分的膏狀唇彩 & 點綴粉霧質感的唇彩粉末
雖然粉霧唇彩很容易讓唇部顯乾,但這款因為添加多種美容保濕成分,所以較能維持唇部滋潤~




說這麼多不如使用示範最實際!
我先試色號01給你們瞧瞧~
下圖是淡妝狀態、唇部素顏。




第一步先用唇膏那一台先打底!
跟你們說,我覺得他這款色號01超級顯色,所以一上完就很有感覺,大紅色無誤。



下圖是單純使用唇膏那一頭畫完的樣子,其實如果想醬出門也很OK了~




想變化成霧面質感的話,第二步就用另一頭沾取蓋子內的粉末來點幾下就輕鬆完成。
霧面質感會讓唇彩顏色加深,但剛好就很適合現在秋冬需要的感覺~ 我覺得很讚!
變成霧面之後我超愛的,覺得自己性感好幾倍的錯覺感 XDDDD



你說亮面和霧面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其實還真的滿有差的,不信你看一下對照圖。
兩種其實都好看,但是感覺完全不同,就看每個人的偏好了~
這也是所以為什麼我這麼愛這款兩用唇彩筆,買一支像是買兩支,隨你喜好變來變去,很划算啊!




色號03的粉紅色也試色給你們瞧瞧!
粉紅色真的超級無敵百搭~ 不管上班、約會、開會都很適合這個顏色!
而且我也很喜歡粉紅色的霧面質感,感覺更顯色但仍保有粉紅色的粉嫩感^^



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到日本PLAZA選購,
我這邊只有少量現貨,上架蝦皮沒多久幾乎已經快售完.... sorry








更多藥妝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