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化妝水時代已經過去,日本女生改用化妝水面膜!2017全新升級、史上最厚最好敷的「LuLuLun 化妝水面膜」~|日本藥妝失心瘋クラブ

-


在日本永遠可以造成保養新話題的「LuLuLun」,一直都是女孩們FB上、IG上搶著分享的可愛焦點​​​​​​​
話說吼,LuLuLun這面膜在台灣家喻戶曉我應該也是貢獻不少XD 2013年2015年各寫過一篇分享啊~
這兩篇文章加起來,竟然有超過47萬的點閱率!!!(我自己剛剛查也是嚇了一跳)可見大家多愛面膜​​​​​​​
這回又是隔了兩年,我又要來分享LuLuLun全新升級版面膜,這回比以前更厲害、三大升級重點超讚​​​​​​​
強調擁有儲水層構造、面膜紙史上最厚、化妝水大大增量...等2017全新升級「LuLuLun化妝水面膜」​​​​​​​





我真的很佩服LuLuLun他們家,每每有新品上市都一定會造成日本女生搶購~
(架上這樣剩下零零落落的是能看嗎?店員快來補貨~ XD)
不過你們也不用擔心跑去日本買不到,因為這個新款現在台灣就有了,這很重、拜託不要去日本扛!​​​​​​​



最新的2017全新升級款是下圖最上層,主打著「史上最厚」的那一排~
這一排就是LuLuLun他們家的基本款三大龍頭:保濕款(粉)、彈力款(藍)、亮白款(白)
我跟你們說,這個新款不只是史上最厚,而且一盒的化妝水容量竟然有500ml耶~ 超多的啦​​​​​​​



簡單跟你們說明一下新升級版的重點特色!
1. 新三層構造:獨家超涵水三夾層設計,包含了全新的儲水層,能夠釋放更多的美容精華。
2. 面膜紙增厚:厚度增加140%,打造可以服貼眼周、鼻翼、下巴的超貼合面膜。
3. 化妝水增量:每盒面膜內含的化妝水容量提升到500ml,同時提升美容精華品質。
4. 堅持無添加:無酒精、無香精、無色素、無礦物油,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5. 省時又方便:化妝水和面膜二合一,省去濕敷的麻煩,也省下分別購買的費用,省時又方便。





這次的全新升級款三大龍頭,除了有盒裝之外,也有7日一週份的包裝可以挑選唷!
盒裝版: 粉色保濕款36片、藍色彈力款32片、白色亮白款32片。
包裝版: 全部都是7片。







先來示範一下Vera我個人比較偏愛的粉色保濕款!
這款真的CP值超高,片數最多、價格最低,敷起來我覺得算是滋潤得很足夠了。
盒裝版的剛打開時會看到裡面有一層保護膜,這是為了多一層防護而設計的,
不過要開始用的時候就需要把它撕掉囉,開封後也建議作為每日保養,一天一片盡快用完。

【粉色保濕款新配方】添加「Ectoin天然防護因子」



先講講整體敷完之後的心得~
*全新升級版的三款,面膜紙都明顯比舊款厚很多,真的厚的很有感,而且覺得可以吸飽更多精華液釋放給肌膚。
*服貼度真的都大幅提升,比先前的舊款進步非常多,現在只要稍微拉開一些就可以敷好敷滿,而且超貼合。
*保濕滋潤度也都升級的更棒了,因為美容液增量+服貼度提升,相對提供給肌膚的滋潤感也就當然更好。

基本上,我覺得粉色款最適合一般所有膚質,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挑選又想試試看的話,第一包我建議你買粉色



【藍色彈力款新配方】添加「非洲生命之樹-猴麵包樹萃取」
藍色款我自己是在泡澡時和泡澡後一邊敷,
我覺得敷完之後感覺更能藉著血液循環的流動,讓美容精華更吸收進肌膚。
下圖也可以看出這款面膜真的非常貼合臉型,尤其是鼻子周圍和下巴附近,真的完全服服貼貼~
提醒大家!使用這款面膜時,可以視情況把面膜稍微上下左右拉大一些,讓面膜更貼合自己的臉型喔!
這部分需要經過幾次的經驗嘗試,然後就可以抓出最適合拉大的範圍大概多少了~



【白色亮白款新配方】「提升奈米技術-包覆亮白因子維生素C」
亮白這款我覺得是適合希望長期整體提亮膚色的人試試,
像Vera我本身偏白,所以用亮白款就比較無感~
但我想本來也就不會有敷一兩次可以提亮膚色的面膜 (不然醫美的醫生還要混嗎? XD)
不過如果是把亮白當作終生志業的話,那我覺得是可以長期固定試試同一款,然後看看有沒有什麼變化囉!




結論
整體而言,LuLuLun全新升級款面膜還滿令人喜歡的,敷起來感受也真的有不同。
三款之間的差異當然就是看個人所需和喜好來挑選,但說實在其實各款都很不賴,各囤一盒也是剛好而已。XD
推薦給有興趣買新面膜的人試試唷^^





【哪裡買?】
台灣:@cosme、康是美、Tomod's、寶雅、LOG ON、小三美日、家樂福...等。
日本:各大藥妝店、美妝店皆有販售。



LuLuLun 台灣粉絲團
LuLuLun 日本官網





更多面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