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話題最燒!日本藥妝新品必看篇:日本美妝店「PLAZA」2017下半年展示會搶先公開秋冬新品~

-


醞釀了好久,我終於要來寫這篇近期最多照片的文章了(旅遊類的不算)
就直接先攤開說明吧!這篇文章是記錄我9月初在東京出席PLAZA展示會拍到的照片~
重點來了!這個展示會是2017下半年美妝新品的搶先曝光展覽,光想就興奮啊都是新東西。
這次很榮幸被日本PLAZA邀請到現場參觀,而且也很開心能夠搶先公開這裡拍的照片給大家!
跟你們分享新品和有趣的東西是我最開心的事~ 這篇文的照片有50張,很長....
建議大家先喝杯水、上個廁所,讀文之前可以先存進我的最愛 XD

你們準備好了嗎?






PLAZA是日本知名的美妝雜貨店(這應該不會還有人不知道吧?!)
舉凡日本各式各樣開架美妝品、可愛雜貨、進口小零食、流行穿搭和配件...等等,
這些都可以在日本PLAZA買到!Vera我每次走進去逛就是一兩小時出不來~ 哈哈哈
這次參觀的PLAZA 2017下半年展示會,活動現場布置成Party氛圍,主題是「you only live once」
意思就是說"你這輩子就活這麼一次~" (好白話有沒有) 反正就是要你把握當下、及時行樂啦!
【本篇文章內介紹的商品都是下半年有機會在PLAZA買到的東西】




一進來會場,最先看到的就是搭配活動主題的趴踢周邊商品~
整片都是閃亮亮、顏色粉嫩又色彩繽紛、完全就是Party FU的周邊小物們!
整個就是虛華到不行啊,都可以想像躺在枕頭山裡的耍懶氣氛了...





展示會現場的第一個區塊,展示的就是超級可愛的下半年SNOOPY相關商品~
聖誕節果然還是年底的最大檔期,現場紅通通一片都是聖誕節的周邊阿!
剛好這兩天有在粉絲頁上先跟大家分享SNOOPY鬆餅機,現場看到實品真的超可愛





鬆餅機本人還滿不賴的,模子做的很像,而且做出來的成品也很完好。很讚!
不過我後來上網google,發現這款鬆餅機之前就在美國上市,而且才賣17塊美金,好便宜~
現場除了有看到鬆餅機之外也有熱壓吐司機&軟糖製作模。這些接下來都會在PLAZA販售喔!









有逛過PLAZA的人可能都有印象,他們家有一小區塊會賣些可愛的動物玩偶,
這部分在今年下半年也會推出一些新的娃娃款式唷! 下圖你看中了哪一隻?



PLAZA賣的女孩文具永遠都是這麼可愛,連文具整理盒也都是整個粉紅色的啦你看~(踱步)



說PLAZA是女孩的天堂真的一點都沒錯~
在他們店裡你真的可以找到所有專屬女孩們的新東西、好東西,完全零時差。
下圖這系列手機周邊小物我也入手了一條帶子,改天來分享給你們看~



在爆炸多的美妝品連發介紹前,最後一個分享的雜貨小物就是下圖這個瓦斯爐架。
家裡如果有用底部面積比較小的茶壺就會發現,放在瓦斯爐上非常不方便,很容易歪斜打翻~
關於這點呢,貼心的日本人也製作出下圖這個穩當當的瓦斯爐架,讓你小茶壺也能簡單加熱。



美妝保養新品來囉!
又是SNOOPY! 他真的跟PLAZA的關係很好,好多好多SNOOPY的商品都會在PLAZA搶先或獨家開賣。
下圖這款是適合年底送禮的小套組,我記得是有護唇膏和護手霜的樣子,還送一個透明小包包!




這兩年在日本也很紅的法國護手霜品牌Le Couvent des Minimes,今年也有聖誕禮物組護手霜在PLAZA販售。



是說,我們到底有多少手和多少嘴唇可以保養,為什麼每次只要看到新品都好想買啊! (抱頭)
下圖這款VENUS SPA護手霜三入組我好想要啊! 顏色都超粉超可愛~








風評一直都很不錯的香氛品牌FIANCEE,今年推的聖誕禮物組是下圖這款,香氛噴霧+護手霜組。
味道則是他們家最熱賣的清新肥皂香,FIANCEE鐵粉們可以準備好去入手了~ 哈哈



(護手霜到底是有完沒完)
下圖這組也是護手霜禮物組,這款我也曾在IG上分享過,包裝上還掛了珍珠,真的是很會啊~



Cath Kidston的護手霜又重出江湖了~ 這次的花花包裝很美耶... (又想買了)
而且他們好狠啊,還推出了可以搭配成一組的護唇膏,根本就是搶錢....



可愛包裝大戰怎麼可能少了迪士尼呢?
他們這次居然派出玩具總動員來搶錢耶,下圖這三款指甲&護手霜也太可愛!
這超適合迪士尼鐵粉去搶購啊~ 鐵粉們快去準備一下機票 XD



這次的下半年展示會裡,還有下面這個商品很吸引我的注意~
這是顏色超粉嫩的USB充電式攜帶型髮捲,因為本身會有一些熱度,所以對於在外面要維持捲度的人很好用。
聽說這是來自韓國的商品,我是第一次看到,但好像在市場上已經賣得很好,大家有用過嗎? 好用嗎?






Dr.Ci:Labo的VC100小橘水我今年也有在粉絲頁上分享過,其實還滿好用的~
他們下半年還有另一個新品是下圖這款VC100溫感卸妝凝膠!
我最愛用溫感卸妝凝膠了,到時候等它正式上市我一定要手刀購入~ 哈哈


這款法國必買的美妝好物Embryolisse保濕霜,接下來也會在PLAZA推出限定包裝唷!
就是下圖這款有法國女孩騎腳踏車的樣式,還滿可愛的,愛用這款的人一定要囤一下~







刷牙巾我好像前前後後也介紹過很多次~
這商品就是給你無法刷牙但又需要口氣清新的時候使用,
例如:接吻之前、喝酒後、大吃大喝怕食物味道殘留的時候... 等等,
一包有50枚入,很適合放在不方便刷牙的地方,隨時保持口氣清新!



有時候我真不知道該說日本人好有創意好棒,還是太有創意好怪~ XD
PLAZA店內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品牌叫「VECUA Honey」(之前台灣好像也有過...)
他們最近出了一系列“有口味”的特殊牙膏,強調都是用天然的成分製成,好好玩!
下圖左到右分別是:薄荷、玫瑰、葡萄柚、草莓、咖啡。(你沒看錯,就是咖啡 XD)
我有買了咖啡款要來分享,刷起來一定超妙~ 記得follow我的IG看心得!



LAPIDEM是個近期滿有話題的髮品系列,重新塑造天然髮品的定義和精神,
以針對頭皮養護為主來建立髮質基礎打底,全系列都感覺好好用,好期待它趕快開賣。



也是很愛推出可愛聯名美妝品的艾杜紗,今年下半也會出新的SNOOPY手繪款系列唷!
有一直都很熱賣的護唇精華和遮瑕力不賴的粉餅,大家可以隨時注意一下哪時上市~



話題一直很夯的Saborino早安面膜,最近推出了兩款新口味唷~ XD
左邊紅色款是PLAZA限定販售【主打高濃密】的蘋果蜂蜜款!
右邊粉色款是其他美妝店也會賣【主打高保濕】的紅石榴葡萄款!
我有入手左邊紅色款,過陣子會在IG搶先分享我的試用心得喔~ 記得來看!



這個有夠可愛的啦~ 是貓奴們必買的貓肉球粉餅啊,而且貓肉球還是矽膠的呢!
矽膠粉撲一直都有聽說很好用,但我用過一款真的覺得不怎麼樣.... 所以沒介紹過~
但這款貓肉球有吸引到我了,本貓奴到時候一定會去自動掏錢的~ 記得不要賣完,要等我。



威力的威力真的很強大,現在連美妝產品也找他代言了~東西真的買不完啊!
這款是香氛噴霧,口味一樣很多種,到時候上市大家就自行到PLAZA試聞選購囉~



有生過小孩的媽媽可能都用「乾洗髮」?!
至少我自己生產的時候有準備一罐在用,不然不能洗頭好難忍受啊(現在好像很多媽媽就直接洗了)
下圖這款COLAB乾洗髮噴霧在台灣也有賣,但以前的包裝不太可愛,就很一般般...
不過,嘿嘿,他們今年下半年開始會在PLAZA賣下圖的可愛版本唷~ 喜歡的到時候可以去買!






聽說這款凡士林的護唇膏最近很夯?!據說是美國賣得最好的款式?
Anyway,反正這款接下來也有機會可以在日本PLAZA買到,想買的請起跑式就定位。
這款的特別之處就是他是粉嫩限定包裝,滋潤度據說是以往款式的幾倍(這樣誰還買舊的)



每次看到新概念的商品我就很high,下圖這支唇膏就是讓我high起來的新感覺2 in 1。
這支真的很酷,配合了7種美容液成分,用法也與眾不同,它是上完唇膏後再上唇粉,
所以用起來會有霧面的質感,超級適合秋冬使用啊!讚到不行~ 我有試用了,再來寫文!





好可愛的米妮滾珠瓶~ 但它不是香水喔,它是指緣油!
小小一罐很方便攜帶外出,只要10秒就能保養好,玫瑰香味喔~



BROWNLASH的24小時眼妝系列,下半年也會推出新的限定色和限定款。
聽說這系列的睫毛膏還滿好用的,不過Vera我本人已經N百年沒用睫毛膏了,無法測試~
大家如果有曾經用過的使用心得也歡迎來跟我分享一下!



剛剛前面逛到一組VECUA Honey的口味牙膏系列,沒想後面又看到一整個櫃的新品~
這牌子的商品都是主打成分比較天然,採植物精華萃取居多,大家有興趣可以去PLAZA看看!



6種香味的護手霜禮物組好讚! 這個我帶了一組回來,到時候分享這篇文章時就來送大家^^
記得留意粉絲頁上發的活動訊息唷~ 



OHANA MAHAALO香氛系列好像自從被我介紹之後也整個很熱賣~ (謝謝大家賞臉)
他們家的香氛噴霧從上市後就不斷推陳出新,今年年底也會出下圖這個冬天北極熊款唷!






呼~ 一次要分享這麼多新品真的有累,光整理照片就眼花花~
前面分享完重點的開架美妝之後,接著帶你們看看有特別跟PLAZA合作的肖像人物!
第一位就是「威力」。
他跟PLAZA的關係很密切,想找威力的相關周邊商品,去PLAZA就對了,通常都會有賣。





記得前陣子也有在粉絲頁上分享的威力泡麵嗎?
之後上市也可以在PLAZA買到喔!



日本知名眼鏡連鎖店Zoff也跟威力推出聯名商品,想跟威力戴同一款眼鏡嗎? 哈哈
不過拭鏡布還滿可愛的,有點想買! 




我不只買藥妝會失心瘋,其實買可愛小物的周邊也是啊~
下圖是威力和休閒品牌CHUMS的聯名商品,我還滿喜歡CHUMS的東西,也買過好多衣服來穿說...
到時候實際開賣我再去給它消費一下 XD



喜歡辛普森嗎?
他們一家是我大學時期的課後寄託啊,每天下課後都要看(因為只有這個可以看 XD)
辛普森的商品也是PLAZA主推的肖像授權商品之一喔!



最後了最後了,喜歡泡泡先生的舉手!
泡泡先生是PLAZA他們代理的肖像,之前也在日本開了咖啡廳唷~
不過泡泡先生的咖啡廳不在東京,所以當天還特地把他們同樣佈置在現場,讓我們也感受一下泡泡先生的可愛。






本篇文章照片拍攝自PLAZA 2017下半年新品展示會活動現場,
Vera我是受邀前往參加,並也取得公開同意後才發表此文。
展示會活動9月初已經結束,並且無對外開放,特別跟大家說一聲!
(不然一直有好多人來問我可以去哪跟威力合照 XD)


上述文章內的商品都是接下來可能會在日本PLAZA各店販售的品項,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PLAZA店裡看看實品唷!哈哈


日本PLAZA官網






更多PLAZA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