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驚!原來用瑞典鹿皮洗臉可以去粉刺?!~ 新感覺!「super seime」瑞典鹿皮去角質洗臉手套,最溫和親膚的洗臉好物!

-


今天要分享的這個商品啊,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時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是個神奇的東西...
這是我今年(2017)7月跟朋友在東京逛Loft時發現的「super seime 超級鹿皮洗臉手套」
當時現場有示範人員協助我們試用,因為之前都沒看過這個,所以就很好奇的靠櫃了~
一靠櫃時我還愣了一下,想說:這是什麼啊?仔細研究了一下發現原來是個洗臉的手套!
而且還是使用瑞典鹿皮製作的呢,強調可以非常溫和去角質!這真的好特別啊,太酷了~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天在現場試用的時候,真的是前所未有的"觸感"
示範人員(其實是位媽媽)說,這個超級鹿皮只需要用水就可以清潔,不需清潔劑~ 
她在現場直接用浸透水的手套幫我搓手背體驗,那感覺真的好軟好舒服,超級特別
不過,這商品價格還滿高的,我記得我買這個小型的手套就要日幣2,160,不便宜!
但因為這感受實在是前所未有,我對它整個很好奇(也很想介紹),所以就閉上眼睛買了 XD
(我真心覺得它有點貴,因為這個小的是建議用2-3個月就要換新,其實有點短)







買回來後才上網google了一下這商品,發現它好像真的很厲害~
官網首頁寫說「一日售出約2萬個,累計銷售達120萬個」
目前販售的地點包含:Loft、東急手創館、PLAZA、@cosme store...等美妝店。
下方提供官網的截圖給你們參考~ (官網連結請點此)









來介紹一下這商品的主要特色,然後就來開箱吧!

【商品特色】
1. 使用瑞典食用鹿皮於日本製作,是一個含有天然膠原蛋白的洗臉手套。
2. 天然鹿皮有著人工無法製作出的超細奈米纖維,可以幫助吸附毛孔髒汙和角質。
3. 用法超簡單,只需要「水」就能自然的清潔,無須化學物質。
4. 鹿皮材質內含有與肌膚相同的蛋白質,使用起來不會傷害肌膚。
5. 只需要浸透水份就能有果凍般的觸感及吸附感,是前所未有的感受。
6. 非常適合敏感肌和不喜歡用化學物質的人使用。



據說鹿皮的纖維是一般纖維的1000分之一,
也具有化學纖維約3-6倍的吸附性,所以可以深入毛孔吸附髒汙~





直接來看看商品吧!
我買的是最小的(2指套),使用時可以伸進兩隻手指來使用~
記得,不要用海綿那一面洗臉喔,要用另一面柔軟面才對。
切記~ 使用時是要完全浸透水份,整個手套要濕到會滴水的程度才用喔!









來示範用給你們看!
小型的洗臉手套真的很小,跟我的臉對比起來好明顯 XD



使用方法如下:
1. 必須先把手套浸濕,含有大量水分時使用。
2. 針對每個部位輕輕畫圈1-2回,全臉大約洗個30秒到1分鐘即可。(不要過度)
3. 使用後用清水洗淨然後扭乾,並建議定期用專用洗劑做清潔
4. 請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風乾(日光照射也OK),不要放在潮溼的環境以免發霉。
5. 如果手邊沒有專用洗劑,可以用中性清潔劑替代切勿用肥皂清潔。
6. 建議初期可以2-3天持續使用觀察膚況,穩定之後可以2-3日用一次即可。
7. 如果臉上有化妝、隔離、防曬或是出油情況,建議先卸妝及洗臉後再使用,延長可用狀態。
8. 官方建議一天用一次即可,不需要早晚都使用。
9. 全臉都可以使用,但建議針對角質較多的部位及出油嚴重部位加強使用。
10. 超級鹿皮洗臉手套是消耗品,小的約使用2-3個月、大的約4-6個月,建議定期更換



我試用了2個月左右,覺得真的很不錯,尤其針對毛孔髒污,我洗掉了好多黑頭說~ yeah!
開放型的粉刺也可以很輕鬆的就被帶起,省掉不少我夾粉刺的時間,好棒~
改善粗糙的感覺也不錯,持續用一陣子真的也覺得肌膚比較水嫩,滿明顯的!
整體來說算是很棒的體驗,洗臉的感覺也超級舒服,而且真的是從來沒有過的觸感~
唯一缺點就是價格好高,雖然瑞典來的一定就是比較貴,但還是希望可以再便宜點啊...




【哪裡買?】
台灣:目前尚未引進,需要去日本購買。
日本:各大美妝店皆有販售。



super seime 超級鹿皮洗臉手套官網



更多清潔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