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大推!史上最不黏膩的自然派身體乳~ 太陽油脂「pax baby身體乳」瞬間吸收不殘留!

-


乳液、乳霜類的商品我介紹過很多,說實話,現在真的比較少有讓我非常驚艷的商品...
大部分的產品都圍繞在香味、成分、滋潤度...等等,但其實乳狀產品最讓大家困擾的,
一直都是吸收度和吸收速度的問題,我們都愛乳狀的滋潤感,但也都怕乳狀的黏膩感~​​​​​​​
但最近我試用了一款讓我很驚豔的身體乳,是日本老字號公司太陽油脂株式會社推出的,
主打完全使用天然由來的原料、媽媽小孩都能用、然後光速吸收完全不黏膩的「pax baby身體乳」​​​​​​​





【此為pax baby邀約試用文】




太陽油脂株式會社是一間老字號的日用品製造公司,最早是以製作肥皂為主,然後逐漸擴張版圖。
這次受到pax baby邀約試用,我大概試用了一個月覺得不錯才著手寫這篇文,也榮幸能來Loft採訪。
這天是在池袋Loft拍照取材,這間Loft在池袋西武百貨內9-12樓,共有4層,而當天拍照是在10樓
(Loft店內拍照有事先申請許可)



如果從9樓的樓梯間走上來,會先看到上圖的樓梯間牆面,然後就是下圖的美妝品專區。
(Loft的店員超可愛,特別帶我到這角度,希望我告訴大家上來後看到是這樣)
(其實她多慮了,我們台灣人買東西很厲害的 XD,真的想買絕對都找得到~)



搭手扶梯上來的話,就會看見下圖這裡。(紅色箭頭指示是往pax baby商品的方向)



今天介紹的pax baby身體乳是放在Body Care專區,想找的話可以直接到下圖這個開架櫃位!



找到囉!​​​​​​​
看到商品旁邊放的說明牌就覺得好安心,寫著:媽媽也可以一起使用!無著色、無香料等~
我跟你們說,這款身體乳的價格真的很佛心​​​​​​​ 50g日幣600,大約台幣170而已!​​​​​​​
這款pax baby身體乳有2種容量,一般比較常見的是下圖50g隨身罐(日幣600+稅)。
如果覺得用了喜歡,可以找找大罐裝的150g日幣1,200+稅。(3倍量、2倍價,好划算)
【池袋Loft只有賣50g的大小喔!】



偷偷說,pax baby還有出其他系列商品,像旁邊的防曬乳,大家有興趣也可試試!​​​​​​​






我知道大家一定都迫不及待想看看這神奇的瞬間吸收身體乳~
這款pax baby身體乳其實就是專為「想讓小朋友用好物的媽媽們」所設計!
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來開箱吧!​​​​​​​​​​​​​​​​​​​​​

【商品特色】
1.完全使用天然由來成分,對皮膚不傷害,媽媽小孩都能一起用。
2.不使用石油系合成化學物質、合成界面活性劑。
3.添加親膚的澳洲堅果油,推起來更順手。
4.無香料、無著色,敏感肌也能使用,新生兒的肌膚油脂問題也能用。
5.利用肥皂乳化的作用幫助快速吸收並且不黏膩、不沾衣服。



現在看到當初拍的這張照片,讓我想到第一次試用這款身體乳時的驚豔感!!!
剛擠出來時完全就是乳狀的狀態,不會覺得特別水感,感覺就像滋潤的乳霜那樣~
但是!一推開來之後,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  (傑克,我好久沒呼喚你了 XD)
「可以明顯感覺到乳液瞬間化成水狀,然後就以飛快速度吸收進皮膚,完全不留下黏膩」 
而且不會因為都吸收了就覺得表面乾,摸起來還是覺得有水嫩感,很像有一層防護膜那樣~
雖然不像傳統的乳霜有厚重的油潤感,但其實這種輕薄的水嫩感也一點都不輸油膩的滋潤度唷!​​​​​​​



我家ㄉㄨㄞ ㄉㄨㄞ是個容易皮膚敏感的小孩 (沒辦法,過敏體質遺傳到我... T^T)
所以我一直都有讓他洗澡後擦點乳液,避免洗澡後的乾燥讓他皮膚不舒服~
但是,這位公子是個很囉唆的小孩「他超討厭擦完乳液之後黏黏的感覺」​​​​​​​
之前小的時候更歡,甚至會說:媽媽,我沒有洗澡洗乾淨,黏黏的... 再洗一次!​​​​​​​
最近試用這款吸收超快的身體乳之後,我馬上就跟他"報告",請公子也親身試試~ XD
看他多會演,一拿到這個身體乳還給我搔頭咧~ (ㄟ,這是帥哥在做的動作ㄋㄟ...)



我一開始跟他說這個身體乳完全不黏他還有點不相信,一直問我:真的嗎?
然後就很主動的自己打開蓋子說:那我要來試試看,不能騙我喔~ XD
你們看他擦乳液的動作有多專業,不枉費我平常都訓練他獨立自己擦。哈哈哈



他自己擦了之後也驚呼:「真的完全不黏耶...」​​​​​​​ ​​​​​​​ ​​​​​​​ 
(然後自己忍不住一直摸,想確認自己的感受無誤 XD)
我問他:你喜歡這個感覺嗎?
他說:超喜歡的 不會黏黏的好舒服!
我也不用再擔心時常給他補擦會把衣服弄髒,也不怕衣服黏在他身上不舒服了~ 好棒!​​​​​​​



難得有身體乳讓我家ㄉㄨㄞ ㄉㄨㄞ這麼愛,連他本人都說要來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平常是很害怕乳液黏膩感的人,這款你一定要試試看,保證讓你改觀!
順帶一提,這款pax baby身體乳因為都是天然成分,所以小朋友和敏感肌也都能用
特別是親生兒容易有皮膚油脂變化時期,我看網路上很多日本媽媽都說用這款不錯唷!​​​​​​​





【哪裡買?】
台灣:目前沒有正式引進,需要從日本購入。
日本:Loft有售,或是其他美妝雜貨店也可找找看唷!


pax baby官方介紹頁




更多保養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