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果蠅剋星!超好用的捕捉果蠅廚房好物「KINCHO」コバエがポットン 金雞牌果蠅捕捉器、果蠅捕捉掛片 (果蠅、小蜘蛛、螞蟻通通都抓到了)

-


蟑螂我知道大家都討厭,但其實在台灣常見的蟲類裡,大家同樣很討厭的還有「果蠅」「蒼蠅」
是不是?!我是不是也說中了你的心聲?這兩隻蠅類真的很煩啊,一直看到卻又都打不太到...
我尤其討厭果蠅,體積好小,看起來很脆弱,但無論如何你就是打不到,不像蟑螂還可以對戰一下!
最近我試用了一個捕捉果蠅超好用的廚房好物,因為真的太好用了,我一定要來推薦給你們~
主角就是上圖這款日本金雞牌「KINCHO コバエがポットン 果蠅捕捉器、捕捉掛片」




KINCHO有日本金雞牌之稱,因為logo上有一隻雞,所以被稱為金雞牌。(很好辨認)
這牌子也是以環境維護、驅蟲除蟲商品為主,在日本也是個家喻戶曉的老品牌,口碑好!
Vera我自己有買過他們家的室內防蚊噴霧(花香款),用起來其實還不賴,不過味道稍嗆...
這次從Q媽咪那裡拿了這款"果蠅捕捉掛片"來試用,沒想到整個超讚啊,家裡的小蟲都抓到了 XD
我家的放了大約1個月左右了,前兩天還又抓到小蜘蛛,真是太厲害了~
二話不說,趕快來開箱! (這裡買)
(每個果蠅捕捉掛片的效果大約是1個月左右,記得要更換)



使用方法就照著包裝上指示就能完成,非常簡單。
簡單到我兒子說他可以幫我弄 (5歲小孩都會的程度就對了)
簡單說一下,就是把引誘劑凝膠擠到指定的位置中~
(補充說明:引誘劑就是製造出果蠅喜歡的味道,然後吸引它們過來,把它們黏住)



然後照說明把洞洞隔片蓋上 (如下圖)



接著黏上捕捉果蠅的沾粘板!(記得手不要碰到,以免降低黏性) (這裡買)



然後把塑膠片闔上就完成啦!
在擠出引誘劑的時候會聞到一點酸酸的味道,之後就沒有再聞到了...
據說,果蠅是喜歡橘色,所以這商品才設計成橘色喔!



我平常就掛在水果籃的旁邊 (捕捉果蠅絕佳戰備位置 XD)
這位置就在我水槽的正前方,我每天在那裏洗碗都沒有聞到特別味道,很不錯。



我們來看看捕捉一個月左右的成果吧!
其實我覺得還真的滿好用的,捕捉到了好幾隻果蠅和一隻小蜘蛛。
小蜘蛛其實我沒有想要捕捉它,但可能它不小心跳上來了就黏住,但抓到這些果蠅真是爽啊~
打不到你們這些果蠅真的讓我很煩躁,現在跑不掉了吧~哈哈 看我的果蠅捕捉掛片的厲害!XD
後記:其實我家真的算果蠅不多,因為平常水果我都盡量放冰箱,所以就是偶爾有一兩隻這樣...
但我想如果是家裡很常有果蠅的話,收穫應該超級豐富,或許會黏個滿滿~哈哈
超級推薦有需要的人試試看!(這裡買)









【哪裡買?】
台灣:沒有正式引進,我是跟Q媽咪拿的,想買可以去這裡看
日本:部分超市有販售,盡量到大型超市比較容易找到。



更多家居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