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想吃不用去金澤,銀座也有道地的金箔冰淇淋!「いしかわ百万石物語・江戸本店」@銀座二丁目,JR有樂町4分鐘

-


看到這張首圖,有沒有口水都快滴下來了?!XD
自從上次在金澤吃到金箔冰淇淋之後,我就一直好想再來一支啊!(遠目)
老天爺真的對我滿好的,8月底去東京出差前剛好被我發現原來銀座有個地方可以吃到金箔冰淇淋~
所以我就二話不說抽空跑去吃了一支~ 好美味!​​​​​​​









這個地方叫做「いしかわ百万石物語・江戸本店」,位在銀座二丁目,離JR有樂町站很近,大概4分鐘。
這裡不是新開的,其實是已經在銀座開滿久的一間石川縣物產館,也就是販售很多石川縣特產的地方!
石川縣的知名物產有哪些呢?像是金澤的金箔相關製品、加賀的傳統工藝品、能登半島的漆器等等都是。
這間物產館的裝潢還滿美的,而且門面非常漂亮,好大一間,裡面商品也很多,值得去逛逛!​​​​​​​



相關店鋪資訊先提供給你們!(文末也有重複一次)

「いしかわ百万石物語・江戸本店」
營業時間:10:00~21:00 年中無休(年末年初除外)
電話:03-6228-7177官網:http://100mangokushop.jp/index.php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2-2-18 TH銀座ビル
交通方式:JR有楽町駅から徒歩4分
東京メトロ有楽町線「銀座一丁目」駅4番出口




我這次是專門為了金箔冰淇淋而來,一到門口看到這支冰淇淋,差點就直接啃下去了 XD



來分享三樣在這間店逛到的好物給你們!
1. 野菜味增醬
這個我之前在分享金澤的文章裡也有提到過,是石川縣那裡的特色味增,味道很不錯,值得一嚐!




2. 布丁狗金澤咖哩調理包
這個好可愛啊!是咖哩調理包來著,不太下廚的年輕妹妹們可以買這個來直接加熱吃唷!
雖然我不年輕了,但我也買了,下回弄給兒子吃 ^^




3. 金澤美人珈琲
這款金澤美人咖啡我上次去金澤有買,後來帶回台灣喝,味道很不錯,不苦不酸不澀,我喜歡​​​​​​​
一包裡面是兩入,濾掛式的咖啡,然後有附一小包金箔,撒完之後發現其實滿多的,可以參考下圖。

這一支日幣780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其實還滿便宜的,記得上次在金澤吃是日幣1,000。
這裡的牛奶冰淇淋本身是採用能登半島的乳品製作,味道有濃郁奶香,但吃起來是清爽的,口感很棒!
唯一就是覺得金箔太小片了... 拍起來沒有霸氣的感覺 XDDDD (但算了,反正金箔也沒味道)
總之,我覺得這裡的金箔冰淇淋還不錯唷,看起來不是期間限定,應該是長賣品,大家有機會也可去吃吃看​​​​​​​





「いしかわ百万石物語・江戸本店」
營業時間:10:00~21:00 年中無休(年末年初除外)
電話:03-6228-7177官網:http://100mangokushop.jp/index.php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2-2-18 TH銀座ビル
交通方式:JR有楽町駅から徒歩4分
東京メトロ有楽町線「銀座一丁目」駅4番出口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