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7日本藥妝必買:「Obagi」維他命C酵素洗顏粉!不只洗掉暗沉,還更透亮!

-


今年感覺不知不覺就買了好多洗顏粉,有包裝可愛的也有功能實用的,其實各款都各有特色!
除了前陣子在日本藥妝失心瘋粉絲頁上跟大家介紹的超可愛suisai TSUM TSUM限定款外,
還有另一款我也試用了好一陣子,已經快要洗完一整盒,覺得非常值得分享給你們~
那就是今年初才上市的新品「Obagi 維他命C酵素洗顏粉」




Obagi這品牌是日本樂敦製藥旗下的保養品系列,全系列主打以維他命C成份來做保養。
我在2015年的時候也曾經寫過一篇Obagi的分享文,歡迎點此延伸閱讀
他們家的維他命C美容液是我很推薦的商品之一,針對很多肌膚問題都可以幫助改善~
今年他們推出了小盒散裝的酵素洗顏粉,一看到我就眼睛一亮,因為他們把維他命C也加進去了...
不確定是不是唯一一家,但應該是少數把維他命C成份加進洗顏粉中的產品,很特別~
所以看到日本美妝雜誌的介紹之後,我就入手來給它試試!
(有沒有發現我最近有分享的TRANSINO也在日雜上出現?XD 點此延伸閱讀)




Obagi這個日本開架品牌,基本上在美妝店都能找得到,不是藥妝店喔,是美妝店。
也許部分藥妝店也有販售,但還是到美妝店可以比較容易找到他們~ (藥妝店太亂)




分享他們官網的截圖給大家參考!文末也提供連結給你們~ 



二話不說,直接來開箱!
一盒有30顆入,每顆有0.4g,售價日幣1,800円。
其實我在今年6月左右就有在IG上分享這商品,但當時只是剛入手,沒想到就好多人詢問...
(我的IG帳號:japanuts)



Obagi這款維他命C酵素洗顏粉,質地非常的細,如果實際去摸,只會感覺到滑,摸不到顆粒...
也因為質地很細,所以很容易跟水融合在一起,加點水之後可以搓出些微細緻的泡沫,但不多。



大概就像下圖這樣的泡沫,我就直接開始用了,再搓下去可以更多一些。



洗起來好舒服,完全沒有香味,但可以感覺到連毛孔都非常非常的乾淨!
這就是酵素+維他命C合而為一的功力,而且不只毛孔很乾淨,我覺得整體也更透亮~
小小聲地說,這款我一看到就覺得很讚,是因為其實維他命C對毛孔問題的改善也很有幫助,
所以這點是比其他酵素洗顏粉更有特色的地方,也是讓我覺得清潔過後毛孔會關起來的關鍵 XD




【哪裡買?】
台灣:目前尚未正式引進
日本:各大美妝店(Plaza、Loft、ainz&tulpe) 皆有販售。



更多藥妝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