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包色也不會心疼,每款都好好用的「CANMAKE」2017夏季彩妝試色分享~

-

日本藥妝店的開架彩妝裡面,每季都讓我最期待的品牌就是CANMAKE了~
他們家的新品每次都有好多新款,除了功能上加強升級之外,包裝也都會美美的翻新

加上價錢真的很親切,所以常常都是一不小心就包色,入手大全套也不會太心疼 XD
CANMAKE今年的2017夏季彩妝系列,顏色都很有沙灘海洋風格、用起來不只顯色度高,
連大家擔心的流汗、玩水情況也都考慮進去,很多都主打
防水、耐汗、抗油所以不易掉色唷!尤其是眼妝部分,一出門後幾乎不會再補眼妝,所以一次到位非常重要!
今天就以2017新款的眼妝系列為主分享給大家!







【1 Day 染眉膠】
共兩色,日幣550+稅
這款染眉膠的特點除了上起來自然、又不易脫妝外,還很適合想要天天換眉色的人。

特色:凝膠質地防水、耐汗、抗油,10種美容液成分配合、洗面乳就能輕鬆卸除。



【色號01】牛奶義式濃縮深咖啡色,適合深色髮色的人
【色號
02】卡布奇諾色:偏紅色調的咖啡色,適合淺色系髮色的人


這款染眉膠可以當打底、定色用。刷頭是軟刷頭 (絨毛) 型
因為是膠狀質地,所以同時有定妝功能,就不需要另外用"眉毛雨衣"唷!



先塗在手背上試試~染眉膠是膠狀,很好塗
第一次塗的時候顏色比較淡,可以先描繪出想要的眉型,再來回多塗個幾遍加深顏色
不會有一筆下去顏色太重,反而毀掉眉毛的問題XD


前陣子我有去做霧眉,所以特別請兩位同事來當我的模特兒,分別為大家試色
首先登場的是
【色號01】牛奶義式濃縮(深咖啡色)
試用【色號01】同事髮色是黑色,眉毛屬於濃密黑型
染眉膠使用方法就跟平常我們畫眉毛一樣:
1.先
從眉毛中間開始描繪至眉尾2.接著畫眉頭 (不需再沾染眉膠,以免眉頭顏色太重)
3.等待染眉膠全乾後(大約3至5分鐘),再用眉粉去柔和眉型和眉毛的顏色。完成!
染眉膠乾掉後,可以明顯看到眉毛底部有深棕色的顏色,眉毛也因此柔和許多~
待會再來給大家看看上完眉粉後的效果如何~


【色號02】卡布奇諾(棕色)


試用【色號
02】的同事髮色偏淺,眉毛原本的顏色也比較淡。
像眉毛量比較少的人,就非常適合用染眉膠打底,來勾勒想要的眉型,再用眉粉做修飾。
淺色的染眉膠畫完真的很顯白喔!





【空氣眉粉】
共兩色,日幣600+稅
這款空氣眉粉的特點就是上起來輕盈且自然,長時間不脫妝,不含動物性原料和礦物油。
特色:粉狀質地防水、耐汗、抗油,1支就能完成漂亮的眉色。


【色號01】牛奶巧克力:咖啡色,萬用的顏色,任何妝感都能搭配使用。
【色號02】杏桃茶:
杏桃棕色,適合淺色眉毛和頭髮的人,畫起來有甜美感!


【色號01】牛奶巧克力(咖啡色)刷頭跟染眉膠一樣是軟刷頭~

提醒大家,眉刷取出時多少會有些許粉末跑出,所以要慢慢、小心的取出~
瓶身未蓋時也盡量保持直立,避免裡面的眉粉跑出來。
下圖有示範教大家如何運用眉刷來畫出完美的眉毛喔!



眉粉的效果很不錯,將原本黑濃眉變成了柔霧感的眉毛,看起來會溫柔許多


【色號02】杏桃茶(杏桃棕色)


淺色的眉毛好有空氣感喔~ 很適合打造現在流行的裸妝感 

如果想讓眉毛的顏色更多層次的話,
建議可用染眉膠打底
,再用空氣眉粉來營造蓬鬆感,這樣就更像自己的眉毛了。
這兩款眉妝產品還滿多用途的,單擦或是搭配使用都可以,一支多用好划算!


我覺得用染眉膠+空氣眉粉也會讓眉毛看起來有3D立體感!
不只是眉毛看起來比較美,也會連帶整個眼妝都好看,深邃感更能放大眼睛~ 
所以千萬別再隨便畫兩撇眉毛就出門了啦,用心畫是有加分作用的


【完美綻放5色眼影盤】
新色兩色(全系列9色),日幣780+稅
今年CANMAKE主打的夏季眼影盤是【色號15】【色號16】
色號15有夏天最適合的藍色,除了畫起來有海洋風之外,也很適合搭配夏季的藍色浴衣。


【色號15】暮光海灘(甜美風&冷豔風)A為底色、B為主色1、C為主色2、D為眼線色、E為打亮,
只要依照不同場合和心情,選擇不同的主色,一盤就能打造多種百搭妝感!
選擇B為主色就會整個非常有夏天感;以 C為主色則是甜美型的妝容。


以B和C為主色的畫法示意圖



有些人很害怕用藍色的眼影,擔心萬一弄個不好妝感很奇怪...
但其實我覺得眼妝就是一個訣竅:慢~慢~上
只要你一點一點慢慢的加上,就算覺得怪怪也能馬上修正,絕對都救的回來啦 XD


就先來示範
【色號15】眼影盤的兩種不同妝感~
平常上班或其他日常使用時,可以用這款的橘色和咖啡色互相搭配,
想要妝感重一點的話,就加強咖啡色眼影的厚度,但如果只想要淺淺的甜美感,
可以像我畫的方式(如下圖),把橘色疊擦在咖啡色上方,看起來就會像稍微提色,
讓眼妝不厚重(適合夏天),整體妝感比較清爽,只有近看才會發現微微的可愛淡橘色。
但如果你喜歡濃妝感、或是晚上有Party活動、甚至是任何需要突顯眼妝的場合...
那我就會強烈推薦你用同一盤的藍色當主色,使用的深淺可以視情況做調整~
想要極度深邃感的話,就參考下圖深色示範先用咖啡色打底,再疊擦幾層藍色這樣。
如果要淺淺的海洋風,就參考下圖淺色示範咖啡色只上在眼線附近,藍色薄薄的擦。
我跟你們說,有沒有上眼影真的差很多,有上眼影真的就比較放大眼睛~ (參考下圖)

【色號16】雙重陽光(大地色系)這盤大地色系的眼影雖然顏色相近,但可以畫出不同層次的眼妝,一年四季都適用!A為底色、B為主色1、C為主色2、D為眼線色、E為打亮



下面來示範我自已用咖啡色系眼影時,最喜歡的一種妝感 
先用最淺的米白色(A)大範圍打底,然後用金色(B)鋪在主要眼妝區域(眼窩位置),
接著用深咖啡色(D)上在眼褶處,再來用粉橘色(C)點亮眼睛圓弧最突顯處。
最後,用亮片(E)打亮下眼瞼和眼頭。這樣就完成囉!YA~ 


我覺得這個畫法是最簡單,也是我最喜歡的,妝感適中,日常用或外出約會都可~
如果覺得打亮色不夠重的話,我很推薦CANMAKE他們家「亮粉盤」(如下圖)
這款每盤有兩種不同顆粒大小的亮粉,可以視情況使用,顏色也百搭各種妝容。

你們看下圖左和右下的照片比較,有增加亮粉就是更凸顯眼妝的華麗感!

完成囉!
如何?看起來還不錯吧~
雖然我的內雙總是會吃掉一些眼妝,但眼睛往下看的時候還是能看到美美的眼影唷




CANMAKE今年推出的夏季彩妝系列,除了眼影外,貝殼唇頰霜也是很美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藥妝店試色玩玩,應該都可以挑到喜歡的顏色帶回家。XD



【哪裡買?】
台灣:2017夏季新品不確定有沒有全系列在台灣推出,可以到藥妝店找找唷!
日本:各大藥妝店、美妝店皆有販售。



更多藥妝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