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7日本藥妝必買】趕走陰天暗沉肌的完美幫手~第一三共Healthcare「 TRANSINO」傳皙諾卸妝乳+洗面乳!

-

每次看到TRANSINO這牌子出現,就知道令人又愛又恨的夏天又來了~
(每年都忍不住要唱一次“我愛夏天”)
我其實在前兩年有寫過一篇關於TRANSINO這品牌的介紹文,沒看過的朋友請點此(有品牌整體介紹)
有不少粉絲看過那篇文章之後都有私訊給我,跟我說覺得TRANSINO這牌子還不錯、哪些商品他覺得很好用這樣...
簡單說,TRANSINO是日本第一三共公司旗下針對斑點和黯沉的品牌,商品全系列以美白保養為主。
以前,這品牌都只有保養系列產品,但很多人不知道,他們在今年一月也推出了清潔用的卸妝乳洗面乳唷~
上回去日本出差我終於把這兩罐給帶回來了,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這段時間試用起來的心得吧!






TRANSINO今年一月上市的新品「卸妝乳」&「洗面乳」,他們兩位有個共同的核心理念~
那就是「幫助改善像陰天一樣暗沉的肌膚」
針對暗沉肌的護理,TRANSINO提供了以下4大商品特色
 1.【改善暗沉】配合維他命C和中藥木通成分,幫助清潔老化角質、毛孔髒污、氧化皮脂,改善暗沉。
 2.【徹底保濕】含有高保濕乳液成分(卸妝乳含有70%左右、洗面乳含有50%左右)。
 3.【低刺激性】無香精、無著色、低刺激性、通過過敏測試。(過敏反應仍須因人而異)
 4.【抗糖化、老化】老化角質、毛孔髒污、氧化皮脂,改善暗沉是造成熟齡肌問題的關鍵。有效的清潔則是肌膚護理的不可缺少的第一步

螢幕快照 2017-07-03 下午5.42.56 



幫助改善暗沉肌膚之後,當然就能提升「透明感」,並且加強保養品「吸收度」 (一環扣一環)
日本女生真的非常在意“透明感”這件事,我發現日本的保養品,10個有11個都在訴求「透明感」。
但你們有沒有覺得這個詞很抽象? XD
今天我想來特別說明一下,如果形容得不好或解答不夠到位,還請大家見諒啊~ 
日本人追求的「透明感」,
其實指的就是在乾淨肌膚以外,還可以透出亮澤、光感以及好氣色!


我在這期的美妝日雜MAQUIA上,發現他們也有介紹到TRANSINO的洗面乳唷!~ (2017.7月號)



什麼樣的人適合用TRANSINO的卸妝乳呢? 
1. 總覺得卸妝油卸完之後太乾的人
2. 希望卸妝完後還能維持水潤狀態的人
3. 皮膚較敏感不適合用洗淨力太強卸妝品的人 
TRANSINO卸妝乳重點訴求:「保濕力強」、「卸除彩妝」、「洗去暗沉肌」。


什麼樣的人適合用TRANSINO的洗面乳呢? 
1. 對於洗面乳泡沫品質標準很高的人
2. 希望可以洗去暗沉感然後還想要維持水嫩的人
3. 期待泡沫濃密並且維持潔淨力與滋潤感達到平衡的人 
TRANSINO洗面乳重點訴求:「泡沫質感好」、「洗後不易乾燥」、「能洗去暗沉」。







我知道文字介紹再多都比不過直接看試用照片~ (所以我有盡量精簡文字了有發現嗎? XD)
卸妝乳120g / 日幣1,800未稅;洗面乳100g / 日幣1,800未稅



特地選了一天帶妝的日子,一次把卸妝乳和洗面乳試用給你們瞧瞧~
下圖是我帶妝一整天到晚上要卸之前的狀態,其實T字部位已經脫妝嚴重,整個鼻頭都是油  



示範卸妝乳之前,我先用其他品牌的卸妝水來把眼妝卸除~
這裡也再次提醒大家,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接睫毛的話,切記眼妝一定要用無油的卸妝水先卸喔!
不管是卸妝油或卸妝乳,它們都是含有油分的卸妝品,不能直接卸除眼妝,用了保證睫毛掉光光~ 


TRANSINO的卸妝乳有個特色,就是它其中含有的油分,一開始是包在水裡的狀態 (也就是含在乳液水分內)
使用的時候透過「體溫」的溫感作用漸漸將水中油分融化,待油分釋出後就可以輕鬆帶走彩妝了~
白話文:用這支卸妝乳時記得先把手搓熱,然後趁熱輕輕按摩臉上卸妝乳,等乳變成油狀就可以卸乾淨啦!
卸妝乳請記得在碰水前使用,擠出櫻桃大小的用量就可以,如果不夠的話才再追加。




下圖是卸妝乳完全變成油狀後的樣子~
提醒大家!要把卸妝乳完全推到這樣看不見乳狀才算是完成卸妝步驟喔,這樣的狀態下沖水才會乾淨!


我知道很多人對於"卸妝乳"有些疑慮,覺得好像太油?或是感覺卸不乾淨?害怕用太油會長痘痘?
關於這點我必須說,如果你真的是非常油的肌膚,其實油狀或乳狀的產品可能都不適合你,需要看狀況使用。
至於卸不乾淨的感覺,其實不用過度擔心,因為卸妝本來就需要搭配洗臉使用,它是拿來卸妝、不是洗臉。
最後是長痘痘這點,大概7成左右是和有沒有卸完後洗乾淨相關,很多人長痘都是因為只用卸妝油就結束~
再提醒大家一次!卸妝用品就是拿來「卸妝」,不要拿它來當洗臉然後又嫌它容易長痘痘啦!
(痘痘的成因其實也很複雜,有時候可能是你作息不正常又常吃刺激性食物,不能全部怪罪給產品啦)

我覺得TRANSINO的卸妝乳用起來還不錯,以質地來說,乳狀推起來很順手又溫和 
卸妝過程中也可以看到卸妝乳從白色變膚色,把殘妝和髒汙都溶出來的狀態,卸起來夠乾淨又有成就感。
用水沖洗後其實可以感覺到它是帶有油分的,卸妝的同時也維持著肌膚的滋潤,真的都不會乾燥 


卸妝乳之後,接著就是用「洗面乳」做好完整的二次清潔~
有些人可能會問說:這樣會不會清潔太過度?洗兩次會不會太多了?等等~
來個比喻吧!如果今天你在頭髮上做了造型,你是不是會洗兩次,先把造型品洗掉,然後再完整清潔頭皮頭髮?
會吧!因為造型品就是需要先洗掉之後,才能清潔到頭皮和頭髮,這樣也感覺才是完整把頭洗乾淨。
那如果頭髮你都覺得應該要洗兩次了,為什麼臉上的有化妝的時候你卻覺得用卸妝乳洗一次就乾淨呢?
有些人覺得卸妝油洗完一次後就乾乾的,感覺像是已經乾淨了~ 但其實那真的只是你的感覺而已!
建議你們下次卸妝完之後,再用洗面乳把臉徹底清潔過一次,尤其是油性和混合性的肌膚,一定要清潔到位!



這款洗面乳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的「泡泡」
不只是起泡非常快速,甚至不需起泡網也能徒手快速起泡!用起來好方便~
泡泡的質感也摸起來非常柔軟、滑順、綿密,細緻的泡沫可以深入毛孔清潔髒汙!
而且泡沫的彈性十足,Q彈且不易破碎,用起來溫和又舒服!
這支洗面乳強調達到"活性劑"、"高分子"、"脂肪酸"之間的組合平衡,
所以產生出的泡沫可以既綿密又不會對肌膚帶來過度的負擔、不會因為清潔而引起刺激或乾燥問題。







Vera我自己也是混合性的肌膚,兩頰偏乾、T字偏油,所以我只要有化妝都一定會卸妝+洗臉,
有時候甚至會針對容易出油的鼻翼、額頭、下巴這三個地方加強清潔,確定都有洗乾淨了我才會放過自己 XD
加強清潔的方法有很多,有時候是特別再用洗臉刷加強刷個幾下、或是按摩停留久一點、甚至是洗個兩遍。
我曾經問過皮膚科醫生,洗臉太徹底是不是會過度清潔?XD 但他說,他遇過的案例有9成都是沒洗乾淨~ 哈哈



清潔絕對是維持肌膚健康狀態的首要條件!臉沒有洗乾淨,其他一切都不用談~ 
在肌膚保養上我也是過來人,從小到大我也是一路試過好多保養品和保養方式,還好我的皮膚夠強壯!XD
嘗試久了總是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一旦對自已的皮膚夠了解,保養時間就可以省下來躺在沙發上放空~
這次分享的TRANSINO洗卸商品還不賴,想試試看它們家產品的人可以從這兩款清潔用品下手,一步一步來 




【哪裡買?】
台灣:目前沒有正式引進,想買需要親自去日本一趟或託親友購買喔!
日本:各大藥妝店皆有販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