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7東京成田機場第二航廈部分改裝翻新,新櫃登場好好逛!4個必逛必吃店鋪推薦~ ❤

-

去日本玩的感覺是什麼?
就是到處都有東西買,而且一定讓你逛到最後一刻!尤其是東京。XD

真的沒騙你,我帶過很多朋友到日本玩,很多人來之前都說:我不太買東西,不太需要逛街....
結果咧~ 結果這些人每次都買到最後一刻還不放手,然後去到每間店都自動打開錢包,深怕後悔~哈哈






上回我跟朋友從成田機場進出東京,
託朋友想要買到最後一刻的福,我也深入逛了今年4月部分改裝後的成田機場~

然後發現了幾個好好逛的新開幕店鋪,還有一間餐廳裡有很特別的甜點,
想說趕快寫出來分享給即將會去成田機場的朋友!

其實我現在真的比較少從成田機場進出,這次來成田機場第二航廈覺得很多地方改變好多~
例如:我覺得出境大廳的空間變得比以前明亮、然後樓上餐飲和商店也好多店都換新的了....


按照慣例,一到機場後就是直奔4樓不囉嗦!
先到樓上看看有什麼好買的,然後就可以買一買塞進行李箱Check-in!不用手提好開心~
我朋友一到機場發現樓上還有商場可以逛,差點就連廁所也不想先去,想直奔去逛街!XD
(還好我有制止他,跟他說憋尿很不健康,而且緊張會更容易亂買東西 XD)


講了好久終於被我規勸之後,我們一上完廁所就開逛了!哈哈哈

4樓的商場現在真的比以前漂亮很多耶...
雖然不是所有店鋪都換新的,但空間感和明亮度都提升很多!



來分享幾間我覺得大家也會有興趣的店舖!


【伊東屋】(4/27新開幕)
伊東屋是今年4月底左右才開幕的新櫃,真的整個店鋪都好新,從裡到外都白帥帥的
對於喜歡逛文具用品的人來說,在起飛前還能再逛一次伊東屋真的很棒,
很多大家愛的熱門商品這裡都有。

各式各樣的筆類、筆記本、便條紙當然選擇很多不用說,
連這幾年在日本很紅的LAMY鋼筆也都有喔!

然後還有分各種用途的筆,例如:適合寫在塑膠上的、
適合寫在布料上的、適合寫在玻璃上的...等等,很酷!

然後也有不少觀光客很喜歡買的特色筆~
像是卡通人物圖樣的啦、或是可以換壽司口味的壽司筆(如下圖)。(日本人真的什麼都想得到...)


既然是來到日本,富士山的相關商品是一定不會少的,
尤其是在機場,大家都想帶點紀念品回家嘛~

Vera我個人私心很愛下圖左的富士山立體書,感覺放一個在桌上當裝飾好美 
在機場的店舖購物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買到好多「機場限定」好物,而且還是「成田限定」
真的只有在成田機場才能買到的東西,限定中的限定!(日本真的好會這招,大家都很買單 XD)

我跟你們說,成田機場第二航廈的伊東屋裡面,最厲害的就是下圖這片「紙膠帶牆面」

我朋友一走進來就尖叫了~ 他本人就是紙膠帶控!
而且除了基本款之外,連近期很紅的bande系列美紋紙膠帶也好齊全~

我其實不是紙膠帶人,但看到這面牆也好心動 (數大就是美的概念),
然後我也包了一款檸檬系列回家 哈哈

【にっぽんCHACHACHA】(4/20新開幕)
にっぽんCHACHACHA也是今年4月底左右開幕的新櫃,
是一間主打可愛童趣和雜貨的風格店鋪,很有特色。

我記得我之前在其他地方也逛過這間店,
而且也很愛他們的風格,有好多日本味的可愛小雜貨,送禮自用兩相宜。


下圖這個摺紙是不是超可愛?!而且好有日本味啊~
超適合買來送給喜歡日本文化和小物的朋友!

在這裡買到的商品全都日本Style,我覺得非常有特色,
而且跟我們一般逛商店街看到的日式雜貨不一樣,

這裡的商品都很有童趣、很可愛,
就算是平常不太會買這類商品的人也都一定看了會心動~

(下圖有一張全都是貓咪的,那個是貓咪磁鐵唷)




提到日本的雜貨小物,那就一定包含「小手帕」

にっぽんCHACHACHA的小手帕選擇好多,而且全都好可愛 
左下那款東京空之旅是成田機場限定唷,別的地方買不到!然後當然全系列都是日本製的。
右下照片裡的包包和隨身小包也很可愛,上面的圖案都是繡線,所以質感超好


和風小物的世界裡,還有個東西我很推薦,就是「印章口金包」
真的好羨慕日本人阿,他們的印章都可以住在這麼美的家!
(台灣的印章都只給你夾鏈袋,或頂多黑色束口袋)

這些印章小包包放台灣的印章很多不太合,只有傳統的小型木頭章還OK,
如果比較大的話可能就要碰碰運氣了~




【おぼんdeごはん (Obon de Gohan)】

不知道大家在台灣有沒有吃過這間餐廳?
其實它在台北的微風南京樓下也有分店喔,我吃過一次。

當時對這間餐廳的印象滿深,它的鹹食餐點都主打營養均衡的健康訴求,擺盤也和無印類似。
之前吃就覺得味道不錯,這回我們逛累了後想休息一下,就決定來這裡吃個甜點試試! Wink!


這裡的甜點也很特別,都是走和風Style。
什麼是和風Style?就是雖然長得像西式甜點,
但都使用日本特色的素材,其中最有名的就是「蕎麥可麗餅」

一般可麗餅都是用麵粉製作,但這裡不一樣,使用的是蕎麥粉,所以顏色和口感也別具特色~ 

我們兩個人點了三種口味是不是很誇張?!XD
我朋友說不會,因為他久久才能來日本一次,他不想錯過任何口味。 酷啊!
我們點了蜜柑牛奶冰淇淋口味、雪見大福草莓巧克力口味、焙茶提拉米蘇口味,就是下圖三位。XD


其實每一個吃起來都各有特色,但如果真的要選,我最喜歡蜜柑冰淇淋的,吃起來比較清爽~
焙茶的也不賴,吃起來有茶香的清爽且不膩口,這兩個我都很推薦唷!
不過口味可能定期更新,之後也會有別的。



【Fa-So-La TAX FREE AKIHABARA】

Fa-So-La這間免稅店應該不用我多介紹了吧?!
我想大概所有的觀光客都很熟,因為大家都在這戰到最後一刻 XD (不管是誰都會在這買伴手禮的)
其實這間生意真的超好,你們看下圖就知道,排隊人龍不是開玩笑的,說有多長就有多長.... 哈哈哈
我知道大家也都很熟悉了,所以就直接分享一些新的或限定的伴手禮,其他常見的我就不多說了...


文明堂是一間賣蜂蜜蛋糕的店,他們家的還算不錯吃,相信很多人也都買過。
但你們知道嗎?這裡有Hello Kitty限定款聽說這個Kitty款只有在機場免稅店有賣!
在成田機場這裡是只有在第一、第二航廈的Fa-So-La有賣,其他地方都沒有喔~

消息來源應該是正確的,因為我好像也沒在其他地方看到過,
但如果你們有在別的地方看過,請通報我一聲。 


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也可以買空港限定的Hello Kitty款,
這在成田機場第一、第二、第三航廈都有賣喔!

(但我想在其他的機場應該也會有,因為是空港限定款)


我很少會分享酒類,因為我其實也很少喝,但上次有個朋友推薦我這款久保田清酒,感覺算不錯!
【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成田機場第二航廈裡面的免稅店很大,
是一整片都可以逛的那種,和羽田機場的差很多~ (羽田都小小間)

除了有一大區食品、伴手禮之外,另一邊還有一整個範圍的電器、3C、手錶、可愛小物...等等。
不喜歡買吃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晃晃尋寶~ (有人不愛買吃的嗎?好像很少 XD)
我在這還有發現我上次分享過的可擦式彩色鉛筆,這個很適合小朋友用喔!歡迎點此延伸閱讀


最後順帶分享一下,這間免稅店有agnes b.的包包唷,以前曾經好多人問過....
大家如果來這裡買就直接是免稅價囉!喜歡的人參考參考吧~ 哈哈



成田機場第二航廈官網

各店鋪網站資訊:おぼんdeごはん伊東屋にっぽんCHACHACHAFa-So-La TAX FREE AKIHABARA


更多日本機場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