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大阪必逛藥妝店】大阪、梅田周邊必逛「KoKuMiN國民藥妝店」梅田OPA店

-
P1450556.JPG
繼上回分享過的國民藥妝店@梅田ファルル店之後,前陣子我去大阪快閃又發現一間好逛的分店可以來介紹啦!
這次也是在大阪、梅田車站週邊,不過也一樣在地下一樓,所以,站在馬路上你是找不到的,走地下街才會逛到~
坦白說,大阪車站週邊的地下街真的很複雜,雖然全都相連在一起,但很可能每一條都屬於不同的公司管理
但不管如何,對我們來說就是去逛街,有時候亂逛亂逛也會有很多不錯的新發現~ (逛地下街很有探險的感覺XD)
還好這次分享的分店沒這麼難找,因為它就座落在梅田OPA百貨樓下,照著指標走你一定會到,而且地下就連通,
不用走到大馬路上就可以輕鬆逛到的「KoKuMiN國民藥妝店@梅田OPA店」






國民藥妝店是以關西為主的一間藥妝店鋪,我推薦過很多他們在大阪的店,給你們參考!
(如果你要去難波) 請逛> 「KoKuMiN國民藥妝店」@ 大阪難波なんばCITY地下2樓
(如果你要去阿倍野) 請逛> 「コクミンドラッグ (國民藥妝店)」近鉄あべのハルカス店
(如果你要去戎橋筋) 請逛> 「KoKuMiN國民藥妝店」北戎橋店
(如果你要去大阪梅田) 請逛> 「KoKuMiN國民藥妝店」@ 梅田ファルル店


OPA是一間百貨公司的名字,男生可能不太熟悉,但在日本各地有滿多分店,主打女性消費族群,
裡面的櫃位也幾乎都是女孩子喜歡逛的店,像內睡衣類、泳裝類在OPA百貨裡就很多櫃,比較女孩風的那種夢幻櫃。
今天要分享的國民藥妝店是在梅田OPA百貨地下一樓,對面還有一間也很好逛的Daiso大創,可以一起逛很方便唷
P1450598.JPG


逛這間店時我發現它們關西分店有個特色,就是可以看到一些當地研發、或是大阪本地品牌的商品。
像下圖這款從來沒見過的保養品系列,就是近畿大學藥學部和外部公司開發的產品,感覺很值得信賴啊~
日本現在的消費市場也是有時候對大品牌會比較抗拒,反而是一些自己研發的小品牌比較受到消費者歡迎!
不過這系列商品的開價也不太便宜,我決定再觀望看看,下回有機會再買。
P1450561.JPG


記得這款Baby Face的Barrier Repair面膜嗎?想當年它可是紅極一時呢~ (應該也有個7年前吧)
這款我好久沒買來用了,沒想到現在也還在賣,而且推出了限量包裝,把各款訴求的面膜都湊在一起了...
以價格來看感覺還滿划算的,沒用過Barrier Repair面膜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個綜合款!
P1450570.JPG


日本商品最厲害的一點,就是行銷話術夠多夠創新,常常其實是講一樣的東西,但換句話說就很不一樣了~
像下圖這款由Botanigrace所推出的「Fresh Cream Mask」就強調它是濃厚質地的"生.乳狀面膜" 
感覺好像很特別很新鮮對不對?但其實就跟我們幾年前愛用的"晚安面膜"是一樣的東西啦~
因為也都是睡覺厚敷即可不用洗,隔天起床就可以感覺到皮膚變得光滑又有彈力!
基本上就是用法不變,換個說法大家就可以重新在瘋狂地買買買~ XD
P1450569.JPG


之前有提過好多次,我常常會幫我奶奶買Q&P的關節那款回來,有時候一幫她買就是3罐5罐,是奶奶的最愛。
前段時間發現Q&P也出了新品,是針對腰痛主打的保健食品,感覺是比較針對改善血液循環為主,
不分年齡使用,主要訴求改善症狀,有腰痛問題的朋友或許可以參考參考!
P1450571.JPG


艾杜紗Jelly Mousse洗臉產品在今年初也好多人推薦,不只是包裝可愛而已,商品本身也好用!
這款商品前陣子也有推出SNOOPY的限定包裝喔,有興趣的可以找找,之後應該也還會再出其他可愛版本!(我想)
P1450574.JPG



LOREAL今年年初在日本上市了這款叫"No-shampoo"的產品,主推時間不多卻能做到高品質的護髮效果。
所謂的No-shampoo其實說的是把「洗髮精+護髮乳」合而為一的商品,而且!這款商品完全不會起泡!
聽起來是不是很難想像?!沒關係,我買了試用包來體驗它 XD
P1450578.JPG


這商品真的太特別了,特別到我不敢第一次就下手直接買大罐,還好有試用包在旁邊幫我解套~(真的很想試)
試用過之後,我覺得感受真的好特別~ 真的完全不會起泡,而且用起來就像直接拿護髮乳來洗頭一樣,超妙!
我覺得會被長期的洗髮習慣影響,不起泡感覺好像怪怪的,直接把像護法的東西拿來洗頭居然還能洗乾淨,真的很神~
好不好用?我個人是覺得算還不錯,但真的很不習慣它洗起來的感覺,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你們也可以試試!
P1450607


你們還記得這個蝴蝶結造型的髮帶嗎?上次我有寫過專文介紹,我就是在這裡買的唷!
這牌子的髮帶品質還不錯,價格也很可愛,所以還滿推薦的~ (不然外面有些都賣好貴)
P1450579.JPG


前幾周有分享過Laundrin朗德林的擴香,其實他們在日本也有出車用的擴香器唷~
味道就跟擴香的香味一模一樣,價格也還滿親切的,上次也有粉絲分享買車用擴香覺得很讚!推薦給大家
P1450580.JPG


感覺布丁狗近期大翻紅,好多藥妝商品都找上他來代言~ 除了有防曬乳、液體OK繃,我也終於買到布丁狗修護霜了!
這款近江兄弟推出的藥用修護霜真的有夠可愛,最早介紹的時候也引起大家一陣驚呼~然後我就好一陣子都買不到
直到上回去這間國民藥妝店才終於又發現他的身影~ 看到就立馬拿一罐,免得遺憾終生 XD
P1450582.JPG


這商品不是只有外盒可愛,裡面的罐身也有印上一隻布丁狗啊~ 可愛到不行!(用完後罐子還可以再利用)
但也要提醒大家,這商品是含有藥用成分的修護霜,不是護手霜喔!不是給你天天拿來擦的,是特別修護使用。
P1450605


雖然還沒7月,但天氣早就已經熱到不行,日本藥妝店的架上也滿滿都是陳列制汗、防曬、爽身...等商品,
現在的夏季產品只能防曬已經是不夠了,必須還要可以降溫,感覺-5度這說法今年好流行,沒有-5度就不用賣了 XD
Happy Deo今年也一樣再度推出了主打爽身制汗的迪士尼包裝限定版,有擦汗巾、制汗膏、除臭爽身噴霧。
每個包裝都好可愛,女孩子要用買這系列絕對可以滿足視覺、還有每次打開化妝包時就被療癒的感覺~ 哈哈哈
P1450602.JPG


有沒有?有沒有?剛剛才講的-5度馬上就出現了!桐灰製藥主打SPF50+的高係數防曬噴霧,也要追求涼感~
P1450599.JPG


案例當然不只一個,在日本做得很好的NIVEA今年也推出了數量限定-5度涼感噴霧狀防曬凝膠!(整個好複雜)
這個我沒入手,還在觀望中,有點難想像噴霧狀的防曬凝膠到底會是像什麼樣的東西?!哈哈哈(下次還是買好了)
P1450600.JPG


除了直接噴身上的以外,衣服他自己也很需要涼感一下~ XD 衣服不涼穿上也是熱得很痛苦啊!
這款也是桐灰製藥出的衣服涼感噴霧很妙,除了涼感之外還有香味唷!很好奇可以持續多久...
但我想這東西應該不是所有布料都能直接噴~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XD
P1450601.JPG


最後是這個Rosy Rosa的3D形狀粉撲,這東西我看好多日本女生有推,對他有點好奇~
其實我也入手了,等我試用一陣子之後再來分享見真章!哈哈哈哈
P1450603.JPG


好啦,每次分享藥妝店的文章都情不自禁越寫越長,因為商品真的很多,我都要很努力刪減(怕你們看不下去)
總之,有機會的話自己去逛最好,自己花時間逛逛喜歡的店、花時間看看想買的東西,這才是購物的精髓啊~



コクミンドラッグ 梅田OPA店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6-4802-5930
地址:〒530-0013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茶屋町1番27号 地下2階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コクミンドラッグ 「KoKuMiN國民藥妝店」中文粉絲頁
コクミンドラッグ中文網站
コクミンドラッグ日本官網




更多購物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