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來跟水豚玩自拍!日本必訪萌系動物天地「那須動物王國」水豚、羊駝、小浣熊近距離接觸~

-

5月底帶兒子去那須三天兩夜小旅行的行程中,
我們停了一站叫「那須動物王國」的地方,
那裡非常棒,跟一般的動物園不太一樣,
在那個園區內,放眼望去幾乎都是萌系動物,可愛到不行
不要以為動物園都是小孩在去的,錯!
在那須這個動物王國裡,聽到最多的就是日本女生尖叫"卡哇伊~" XD小孩來到這裡一定也都會興奮無比,因為這裡主打的特色就是「觸摸」和「餵食」,
近距離接觸讓小孩瘋狂啊!
從東京搭新幹線來這裡大約1小時,想要衝當天來回也是可以,
不過我也很推薦可以來個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
除了跟姊妹們或是帶小孩來那須動物王國之外,
也可以順便去搭那須纜車看風景或是去遊樂園玩也都很棒唷Wink!







【如何前往那須動物王國?】
從東京車站搭新幹線到「那須塩原」站,出站後可以搭乘動物王國的免費接駁車自行租車前往園區。
免費接駁車需要事先預約 (詳細請查看官網資訊)

我們一進到園區,馬上就有鸚鵡在門口迎接我們,我也第一次跟鸚鵡距離這麼近~ 哈哈
不愧是主打跟動物近距離接觸的動物王國,一進門就感受到了~ (這時兒子已經衝進去了 XD)

我們去的當天下雨,所以在戶外看不到太多人,大家都躲室內去了。
當天還巧遇了一間幼稚園舉辦校外活動,所以在園內遇到很多剛好跟我兒子差不多大的小朋友~
快要離開前雨終於停了,所以拍了一張下圖給大家看看園區內的樣子!哈哈

我們進來的第一站,就是來到今年才剛成立的新設施「熱帶之森」
看照片前,建議大家先看看他們的官方影片,因為把很多動物都拍得更清楚,很讚!


一進到這個設施內就讓人好驚艷! 給你一個驚喜!
他們全部都是在有距離但沒有籠子的地方,
讓我們可以用雙眼仔細的觀察他們的狀態,非常非常有趣!
看到了自由在地上行走的陸龜、在樹上爬來爬去的樹懶、
群居在小角落的蝙蝠、維多利亞冠鳩、大嘴鳥...等等,

我跟兒子都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這些動物,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超棒的!很推薦小朋友來~ 

不過我兒子還是生性比較謹慎,進來之後一路都跟我黏得很緊,
可能因為比較少接觸這些動物讓他有點緊張...

下圖中間下方那隻是樹懶唷!樹懶耶~~我長這麼大都沒看過樹懶,只在電影裡見過他迷人的風采 XDDDD

後來我們到了隔壁的可愛兔子區,我家ㄉㄨㄞ就在這裡玩翻了~
這一區的小朋友超多,原來他們都聚集在這裡摸兔子、餵兔子,我兒子馬上加入他們行列!XD
餵食果然是小朋友的最愛,奇怪ㄋㄟ這些小孩,有時候自己都愛吃不愛,但就很愛餵動物吃飽飽 XD

那須動物王國的雨天備案很多,
除了好多室內的設施可以一邊看動物一邊躲雨,看秀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我們就剛好搭上時間看了一場貓咪表演秀 & 一場鳥類表演秀,非常心滿意足~
看鳥類表演的時候,我家ㄉㄨㄞ還示意伸出手想要讓鳥停在他手臂上,整個超融入現場氣氛! 
我覺得真的很佩服這些跟動物一起表演的工作者,他們是真的很愛這些動物,從一些小動作就可以看出。
而且,訓練動物真的很不容易,難度比教孩子更高 XD 無法用語言溝通,
只能靠肢體和互動尋找彼此的默契!






看完表演剛好就是午餐時段,我們直奔來園區內的餐廳用餐~ (想說這裡一定會有可愛的餐點)

果真被我猜對了!這裡有供應貓咪套餐和水豚套餐的兒童餐,我們各點了一份,因為都太可愛了~ 
我兒子一拿到貓咪麵包就說要跟他合照 XD 媽媽我自己則是看水豚泡溫泉的起士看到捨不得吃~ 哈哈哈

一走出園區餐廳,對面剛好就是「水豚專區」,
而且午後正是開放時間,所以吃飽後第一站就來這~

水豚是我們這次來那須動物王國最主要想要看的動物之一啊,
來之前就聽說這裡水豚超可愛,而且距離很近!

讓我們掌聲歡迎~ 「水豚」!!!水豚真的太萌太可愛了,可愛到讓人受不了~~~

而且我覺得啊,水豚的動作比樹懶還緩滿的感覺 XD
我靠近他們一直合照自拍,他都不會介意 (還是懶得理我?!XD)
很多人都以為水豚小小隻的,其實錯了,它們每一隻的體重都比我厲害,至少都有50公斤!哈哈哈
不過他們真的個性很溫和,我兒子來這裡觀察一下後也很敢餵他們吃竹葉,因為他們真的就只是吃而已!

水豚平時在這個園區內就是散步、吃東西、泡湯、睡覺,感覺就是一整個過得很爽~ (很想下輩子當水豚)
基本上他們也不會很主動靠近人,都是人自己要靠近他們的。XD 所以我才說,真的可以來跟水豚自拍~

對了,我們在園區內也有看到9隻水豚新生寶寶唷,但距離有點遠我就沒拍了,可以看他們官方影片~
水豚寶寶感覺更可愛,超想抱起來秀秀的,哈哈哈


最後來看的動物也是萌系的代表之一:小浣熊 

我相信小浣熊一定也是很多女生看到就會尖叫的可愛動物,他本人真的也很萌唷,看他吃蘋果超可愛~
我跟ㄉㄨㄞ也有一起餵食他 (到底來這裡餵了多少動物 XD)
不過啊,餵食是有開放時間的,不是隨時都可以喔!

那須動物王國的佔地非常大,除了靠近入口附近的可愛動物區域以外,
還可以搭園內接駁巴士到大型動物區唷!

聽說那裡有羊駝(也就是草泥馬啦),但當天有下雨,我們考慮過後還是決定下次再過去看看~
接駁巴士也是可愛到不行,都是動物造型的巴士,雖然我們沒有要搭,我家ㄉㄨㄞ還是忍不住要合照一張~

在日本不管走到各處,都一定要逛一下他們的商店,因為有時候真的會有驚奇的發現,不逛會後悔 XD

動物王國這裡當然就是有很多可愛動物的週邊,小朋友進來這裡也會失心瘋~ 哈哈哈


順帶提一下,上圖有看到他們有賣米(包裝是貓咪那個),
這個其實是從動物王國他們自己的水田產出的稻米喔!

那須動物王國他們為了讓野生的山貓持續在自然中生存,所以規劃出一些區域耕種水田,
為的就是讓瀕臨絕種的山貓們仍然有自然的食物可以吃。
(因為很多田地都採用農藥,所以動物也面臨生存問題。 )

所以購買這些米其實也是支持他們愛護動物的理念~

我家ㄉㄨㄞ最後離開前還一直依依不捨,我說要走囉,他說:蛤?不要走啦,這裡好好遠,我想繼續玩...
我覺得他真的滿適合來這的,雖然一開始對於不常見的動物有些陌生,但熟悉後就好融入這裡~
加上他本來就是比較愛動物的小孩 (比較不愛車),以後我真的會建議他可以來這裡打工,玩得更開心 哈哈
推薦家裡有小朋友的爸媽們,
下回來到那須遊玩可以把「那須動物王國」一起規劃進去,小孩一定會很高興!

【那須動物王國】
營業時間:(平日)10:00〜16:30、(周末及特定假日)9:00〜17:00、(冬季)10:00〜16:00 (詳細營業時間表)
門票:
【早上入場】(成人)日幣2,000、(3-12歲)日幣1,000
【14:00後入場】(成人)日幣1,500、(3-12歲)日幣700
TEL : 0287-77-1110
〒329-3223 栃木県那須郡那須町大島1042-1
日本官網中文介紹網頁



更多親子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