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眼妝控必收新品!「SWEETS SWEETS」2017新款眼影蜜,3色都畫起來好看又順手!狂推~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真的不是眼妝控,我時常任由我的眼妝放空 XD(就是常常只畫底妝就出門啦)
任由眼妝放空的理由有兩個:1.覺得畫眼妝不容易而且卸的時候也比較麻煩;2.我覺得不畫眼妝也很好看 XD
好啦,第二點純粹是個人感受,有些人覺得要畫眼妝才好看,但我很多時候都覺得淡淡的妝就很美了~
像我這麼少畫眼妝,眼影盤當然是很少買,以前很多買回來都供奉著,因為用來用去還是最喜歡越簡單的越好!
自從去年開始用了SWEETS SWEETS的眼影蜜之後,我現在幾乎都被它綁著,因為一支搞定、超級簡單 
開始用他們家眼影蜜之後,我變得也很愛畫眼妝,出門只要帶一支,疊擦就能有漸層的深邃感,實在太棒了!






【SWEETS SWEETS眼影蜜現正開團中~這裡下單去 http://bit.ly/2qwiPNY

忘記去年介紹過的SWEETS SWEETS眼影蜜了嗎?來~ 給你們複習一下!XD
眼妝控必買!顯色又好畫的「SWEETS SWEETS」2016新款眼影蜜,4色都實用!

前陣子日本SWEETS SWEETS又推出了今年新的眼妝商品,除了超熱賣的眼影蜜之外,還出了新的眉粉霜唷!
所以今天這篇就趕快來分享2017年新推出的這兩款眼妝新品給大家!怕太燒的請自行迴避一下 XDDDD
下圖這兩支就是今年新的眉粉霜,目前只有兩個色號,都是咖啡色系。



眼影蜜的部分則是新增到7色,除了原本的4色,今年追加推出3款新色號。(下圖看到標示NEW的部分)



官方有提供新色的示範影片唷,可以參考看看!


來開箱囉!眼影蜜的新色跳脫去年的咖啡色系,出現了粉紅和鵝黃色,真令人期待! 



先來看「氣泡香檳眼影蜜」新色!
【色號05】歐丁香粉(粉嫩色調)

【色號06】玫瑰棕灰(金屬感的大地色系)
【色號07】蜂蜜暖金(溫暖優雅的金色)
特色:
 一支就可以打造漂亮的漸層眼影,使用起來簡單又方便,輕鬆完成深邃眼妝!
 上起來能服貼於眼窩,且持久度很高,眼摺處也不會因出油而積成一條線
 添加雲母、二氧化鈦,增添明亮光澤,修飾眼皮肌膚瑕疵,呈現閃耀濕潤立體光澤。
 添加維他命C及其他保濕成分,且不含防腐劑、酒精、礦物油、香料。



原有4色:(下下圖)
【色號01】牛奶膚(接近裸膚色)
【色號02】自然咖(最實用的大地色系)
【色號03】灰冷棕(帶點冷艷感的棕色)
【色號04】煙燻粉(偏像紅橘色調的粉膚色)
今年新色3色:
【色號05】歐丁香粉(粉嫩色調)
【色號06】玫瑰棕灰(金屬感的大地色系)
【色號07】蜂蜜暖金(溫暖優雅的金色)

之前的4色!提供大家參考~



實際試色!
今年新出的3色真的都很不一樣啊,同樣也是每款都可以單擦也可以搭配著使用的色調~
05+06,應該可以搭出帶點粉嫩感的深邃眼妝!06+07,則變成很時尚的金屬感眼妝!各有特色 



二話不說,馬上就先來試第一次新推出的粉色調【05歐丁香粉】,粉色的畫起來最有小女人的感覺~ XD
他們家的眼影蜜用起來真的很讚,去年我試用的時候就對它的抗油度深感佩服,我帶到新加坡去試用也都不暈染唷!
雖然是叫做眼影蜜,但薄薄擦在眼皮上之後其實就變得像眼影一樣,不會濕濕黏黏不舒服,然後也完全不會掉粉 
用一整天下來也沒有因為出油變成一條線,抗油抗暈染效果真的很不賴,我推給每個朋友,大家用後也都狂囤貨 



怕自己無法駕馭特別色的朋友,我強力推薦你試試看他們家的大地色系【06玫瑰棕灰】保證手殘也能畫得很美!
對於怕自己手殘不會畫眼影所以不敢畫,但又很想畫的朋友,直接試大地色系準沒錯,試完後真的就掃貨了 XD
下圖我示範的是只有用一色,就是色號06這一支,真的照片會說話,單擦就很好看了!(自己講)


跟我一起同桌吃飯的朋友也問了我「這次是用哪家的眼影盤?」XDDD
每次我說其實我只有用一支的時候,大家嘴巴都張得比恐龍還大,然後下一步就是去買單!哈哈哈哈


來示範一下雙色疊擦的效果給大家參考!
下圖是新色的05和06搭配使用~ 粉紅色使用在大面積的眼窩處、深棕色使用在眼摺處,打造深邃感!


再來是新色的06和07搭配使用!
這兩支色調的搭配就比較接近一般大家常用大地色系,畫起來就是不會出錯的好看!萬用、百搭~ XD


雙色疊擦真的很好看,超推薦大家一次帶兩色,搭配使用或是個別單擦都各有不同的美~ 




看完超燒的眼影蜜,再來接著分享SWEETS SWEETS今年的新品「奶油巧克力眉粉霜」 
總共兩色,色號01:深咖啡(適合深髮色)色號02:自然咖(適合淺髮色)
特色:
 一支就能有3種眉妝效果,像眉粉般有柔和感、像染眉膏顏色均勻、像眉筆顯色有型。
 服貼不易脫妝,畫上之後會從霜狀質地變成粉狀質地,看起來就像自己眉毛般自然。
 附刷毛的軟管狀設計,順手好塗,適合用於填補眉毛間的空隙。
 耐水、耐汗、不怕搓!可以長效持妝,就算流汗或是碰到瀏海也不怕脫妝。


提醒大家,軟管設計雖然好畫好塗,但使用上也要小心每次輕輕地擠出適量即可,避免太大力擠出過多。
這款眉粉霜小小一支,放化妝包內外出攜帶很方便!


官方提供的使用示範影片!



兩款色號的差異還滿明顯的,用肉眼看就很能分辨出來了~
深色的就是色號01,適合髮色比較深的人;淺一點的是色號02,適合髮色偏淺的人,兩色都不錯看 
其實如果髮色偏淺,但想突出眉毛的話,也適合用顏色較深的色號01啦~ 沒有限制,喜歡哪個就用哪個。






我第一次先試顏色淺一點的色號02~
雖然說是顏色比較淺的款式,但其實也算是自然的咖啡色,並沒有淺到哪裡去,還剛好很搭配我的髮色咧... XD
我覺得大多數女生應該都滿適合這一款的,眉色稍微淺一些看起來會比較溫柔唷~  (不信你試試)
我用之前有參考了一下日本官方拍的示範影片,影片中是建議可以先刷一點在眉尾,再擠一點出來在手背上,
然後稍微用指腹暈染開後,再均勻的點在眉頭上,看起來會最自然!(直接塗的話怕會一大ㄍㄡˊ)



如何?!看起來真的滿自然的吧~ 我覺得還滿像刷上眉粉的感覺,只是它不會掉粉,用起來更貼心方便 
(但說實話,用這款真的要先練習一下比較好,我一開始也是差點畫成蠟筆小新,沾染的用量需要掌握一下)



第二次我就直接試顏色深的色號01。
嗯~~~ 我覺得對我來說這個色號太深了,不用很粗就有點像蠟筆小新 XDDDD
但也不得不說,用這款色號就真的很凸顯眉毛,喜歡粗粗黑黑眉毛的話就很適合直接用這款色號01。
(右下那張照片有我的對比,一邊有畫、一邊沒畫,還真的視覺上差很多,所以說眉毛真的很重要阿 )



原本以為這款眉粉霜可能不像眉筆畫的好卸,但結果證明我錯了,眉粉霜它超好卸的,卸妝水擦兩下就OK了! 
所以大家不用想說是霜狀就不好卸、怕殘留、怕色素沉澱...等,因為真的不會,卸得很乾淨說~



後來幾次我用這款眉粉霜的時候有搭配使用刷子,因為我發現用指腹的話,眉尾真的不好畫,會畫得太粗...
搭配眉刷一起使用的話,就可以把前端的眉粉霜帶一點到眉尾的地方,可以拉出弧度和細節線條,很不賴唷 
(我用的眉刷是Rosy Rosa日本製熊野筆)



原本以為我好想畫得太粗了,結果從正面看其實也不會耶~ 而且感覺滿自然的!(有吧?!)
推薦喜歡粉霧感眉毛但是不喜歡眉粉一直掉粉的朋友試試看SWEETS SWEETS這款新的眉粉霜 



【SWEETS SWEETS眼影蜜現正開團中~這裡下單去 http://bit.ly/2qwiPNY

【哪裡買?】
台灣:Tomod's、台隆手創館、日藥本舖...等。
日本:各大藥妝店和美妝店皆有販售。

SWEETS SWEETS台灣官網
SWEETS SWEETS日本官網


更多藥妝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