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洗起來像肥皂一樣乾淨,但又不會洗掉保養成分的「日本獅王肌潤保濕沐浴乳(hadakara、ハダカラ)」

-
P1490163.JPG
好久沒有介紹這麼令我感到新奇的商品了~ 日本藥妝店裡的商品雖然變化快,但突破性的新品其實不算多!
最常見的大多就是換換香味、換換可愛包裝、換換代言人...等,商品本身的變動其實很小!(新梗真的不多)
但我今天要來分享的這款沐浴乳,試用過後只能說:「它真的非常令我驚豔!!!」
大家洗澡都是天天在洗(應該都是吧),沐浴乳這個日常清潔用品大家都很熟悉,可能也多數人早就有愛用品牌~
但我跟你們說,今天這罐它真的不是普通的沐浴乳!!!它是日本LION獅王公司經過多年研發才推出、
日本第一罐沖乾淨後仍然可以留住保養成分的「日本獅王肌潤保濕沐浴乳(hadakara、ハダカラ)」



【此為hadakara邀約試用】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泡在日本藥妝店的時間幾乎比在飯店睡覺還長,很習慣把藥妝店每個角落都仔細逛過一遍...
當時一看到這款沐浴乳在日本上市,主打著「保養成分不會被洗掉」這個特別的產品訴求,整個就很被吸引!
沐浴乳我用過很多,倒是真的沒用過保養成分不會被沖掉的 XD  但礙於沐浴乳實在太重,所以遲遲沒有購入!
而且沐浴乳也沒有推出像洗髮精一樣的試用包或小罐裝可以先試試,雖然一直無緣用用看這個傳說中的新東西~
不過跟你們說個好消息!這款hadakara沐浴乳現在也在台灣上市囉!目前在全聯獨家販售 
我也很開心接到了獅王的試用邀約,總算可以來實際試試看這款如傳說一般很神奇的保濕沐浴乳!
P1490218


每次看到「日本初」這三個字就讓我很興奮 
感覺自己走在時代的尖端,又可以多認識一個沒見過的創新或研發!(時代真的越來越進步~~~)
這一罐最吸引人的特色就是「日本首次使用吸着保濕配方的沐浴乳,洗掉油脂髒污卻不會洗掉保濕成分」
聽起來就一整個很神奇對不對?!一開始我真的也是半信半疑,覺得現代科技也未免太厲害,好令人佩服!
螢幕快照 2017-05-16 下午12.14.20.png



來簡單介紹一下「hadakara」這個品牌吧!
品牌名稱裡面包含了兩個想要傳達的概念:
1.想要變得更美更漂亮,就必須從肌膚的保養呵護開始。
2.想要肌膚保養得好,那當然首要條件就是必須從好的清潔開始打底。
「hada」就是日文的“肌膚”的意思,「hadakara」則是日文“由肌膚開始”的意思。
日本LION獅王公司在過去的120年間都致力於皮膚洗淨的相關研發,對於日本女性尤其是媽媽的心聲更是注重。
長期研究怎麼樣能讓辛苦的日本媽媽們,可以在兼顧工作和家庭之餘,以更輕鬆簡單的方式照顧自己的肌膚~
經過長時間努力,終於開發出hadakara這款商品,把「清潔」和「保養」這兩個變美最主要的關鍵合而為一。
螢幕快照 2017-05-16 下午12.15.28.png


hadakara沐浴乳6大特色!(由開發者口中說出的)(細節請參考官網)
1.高保濕效果
2.適合每日使用的香味
3.能搓出濃密的泡沫清潔身體各部位
4.即使用毛巾擦乾後,仍然可以維持肌膚的滋潤感,而且是清爽不黏膩的。(洗完後很像用肥皂洗過一樣乾淨)
5.透明的沐浴乳質地。(因為含有保濕成分複合體,所以要製作成透明質地是非常困難的)
6.可以洗掉多餘油脂和髒污,同時保留保養成分。
7.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官網上有寫小孩也能使用,所以我一併加上來)
螢幕快照 2017-05-16 下午12.16.04.png






看完了這款hadakara沐浴乳的基本介紹,我相信你們一定也很心動,對吧?!
事不宜遲,馬上來開箱給大家瞧瞧~
外包裝上貼了一個大大的宣傳貼紙「日本初,保濕成分不會被沖洗掉的沐浴乳」 (這口號好威)
P1490165.JPG


紅色款和綠色款都是身體使用的沐浴乳,差別只在於香味的不同唷!
【紅色款香味】白野薑花及茉莉玫瑰花調香氣,有前中後三段不同香味,整個好有高級感、媲美香水! 
P1490169.JPG
螢幕快照 2017-05-16 下午12.16.36.png


【綠色款香味】橙花及紫丁香之皂味香氛,同樣也有前中後三段香味,高級感十足! 
P1490171.JPG
螢幕快照 2017-05-16 下午12.16.49.png


來實際試洗! (警語:以下有可能令人不適的入浴照,請慎入 XD)
P1490203.JPG


建議用沐浴球來起泡會比較快~ (應該說快很多,時間縮短3倍)
而且這款沐浴乳起的泡很厲害,真的很濃密耶.... 一摸就馬上分得出差異!
不搓則已,一搓驚人! 沐浴球沒用個兩三下,我幾乎就已經全身都是濃密泡沫了~ 整個太厲害 XD
P1490219


濃密的泡泡洗起來就是比較舒服 
輕輕的把溫柔的泡泡滑過肌膚上每一個需要清潔的角落,感覺超舒服!(好想學拍廣告一樣的大喊)
我覺得啊,這款沐浴乳因為添加了獨特的保濕吸着成分,所以用起來的觸感其實就跟普通沐浴乳不太一樣... 
可以感覺到它們這款的泡泡雖然輕盈,但不會是空心,完全是由扎實的保濕成分組成的濃密泡沫,洗過就知道 
P1490213.JPG


最令我洗完之後驚呼的一個Part來了!
那就是沖掉之後的觸感,真的只有「驚為天人」可以形容,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god!
我真的、真的、真的從來沒有用過洗後觸感這麼特別的沐浴乳!
「它竟然可以沖得像用肥皂洗完一樣乾淨!而且還不會乾燥!」
我的老天鵝阿,這簡直比見到傑克本人更神奇了~ (完全的語無倫次)
是真的沖乾淨之後摸肌膚會有ㄍㄧㄍㄨㄞ ㄍㄧㄍㄨㄞ的聲音的那種乾淨喔~ 真的神奇到令人傻眼!
我第一次在辦公室試用時,公司好幾個女生都是只能接受用肥皂洗澡的乾淨,不喜歡沐浴乳沖不乾淨的感覺...
結果她們一試完這罐沐浴乳之後,全場驚呼!然後全部都投奔這款沐浴乳的懷抱了~~~
(他們說,肥皂其實很好用,但唯一缺點就是洗完後真的太乾,一乾就容易癢或起皺紋)


我拍了一小段慢動作的沖洗影片,可以看出剛用水沖完那種光滑又有水亮的感覺唷!泡沫很好沖洗~


完全就是清爽不殘留的FU~ 
IMG_20170516_234817


綠色瓶這款的香味比較偏中性一些,沒有那個女孩般夢幻花香的味道,聞起來就像肥皂洗完的香味。
所以這款就比較適合男生和小孩使用,比較不會覺得聞起來太過女人味~ 哈哈哈
IMG_20170516_235713


這是我洗完澡後用毛巾擦乾之後的肌膚!
果然就像日本官網說的一樣,就算用毛巾擦乾之後也一點都不會覺得乾燥,完全維持清爽不黏膩的肌膚滋潤感
我知道清爽跟滋潤感覺很像兩回事、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它真的洗完之後就是這感覺啊,就是這麼神奇!
P1490217


非常推薦給忙碌的媽媽們和上班族女性,真的沒時間好好保養肌膚沒關係,
試試看這款獅王肌潤保濕沐浴乳,我相信你一定也會愛上「清潔還能同時保養」的美好感受!
IMG_20170516_232742


哪裡買?
台灣:目前是全聯獨家販售,但聽說之後可能也會進到其他通路店鋪。 
日本:各大藥妝店皆有販售!


台灣獅王官網

台灣獅王粉絲頁

更多商品資訊



更多清潔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