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斷醣人生的好夥伴!日本有機單包裝椰子油BROWN SUGAR 1ST.(ブラウンシュガーファースト)攜帶外出超方便

-

終於要來分享一下這款我自己吃了一年左右的有機椰子油了~(撒花)
因為這個畢竟是要吃進肚子裡的東西,不能隨便寫,所以我本來就打算吃了一陣子看看如何後再介紹!
觀察一年左右,我覺得吃起來很OK,給我家B先生和ㄉㄨㄞ吃也都沒什麼狀況,所以決定分享給你們~
至於吃椰子油的好處是什麼,大家可以自行上網google,很多網頁都有介紹。(適不適合吃可能因人而異)





這款椰子油是由日本BROWN SUGAR 1ST.公司所推出的產品,
這間公司是2011年成立的,至今也有6年多歷史了,一直以來都是以提供「有機產品」為重心,
品牌概念只有一個「所有開發的商品都是要給自己的小孩吃的」,以這樣的標準來嚴選食材!
身為一個5歲小孩的媽媽,光是這樣的理念就讓我心動了!(我也想讓孩子吃健康的東西,貴一點沒關係)




我自己是從兩年多年發現他們家的椰子油,一開始只有很偶然在有機藥妝店(Cosme Kitchen)看到~
後來慢慢發現幾乎所有Cosme Kitchen都有賣了!但剛開始都是賣大罐裝(就下圖那種)
說實在,大罐裝真的超級重!玻璃瓶身加上裡面的椰子油,拿起來真的很嚇人,
加上一直很怕萬一運送不好打破,搞得整個行李箱都是油就糟了,所以猶豫了好一陣子才入手這個大罐裝。
帶回台灣吃一陣子之後感覺很不錯,我一般都是加在飲品裡一起喝,所以不會覺得特別油或令人害怕~
而且我覺得這罐椰子油的品質真的滿好的,就算直接打開來也不會聞到可怕的油膩味。(有些會)
前陣子發現這個大罐裝的椰子油也進PLAZA販售了,一罐425g,日幣1922含稅




原來一瓶椰子油是從6個半的椰子所萃取而成!無精製、無漂白~



吃了大罐裝的椰子油一年多之後.....
終於有天被我等到攜帶外出超方便的“單包裝”了!(感動得想哭)
因為啊!
1.油這種東西真的很不好分裝
2.油的東西最好裝在玻璃罐內,不能隨便裝塑膠瓶,以免變質
3.每次需要用的量其實不多,自己裝分裝瓶都會帶太多,增加包包重量
4.分裝瓶每次打開也有接觸空氣的問題
5.單包裝真的很方便,一天帶1-2包出門就可以
6.單包裝加在飲品裡不沾手,也不用另外再用湯匙挖(分裝瓶還是需要挖)


我一開始是從他們官網上看到有單包裝,但在日本各地的店鋪怎麼找都找不到,非常難買!
後來是在京都大丸百貨樓下的賣場第一次發現了實體店鋪賣的單包裝,我馬上買光架上三罐 XD
京都大丸百貨介紹文有提到過,請點此延伸閱讀







一罐裡面有16包,每包5g,價格是日幣994含稅。
比大罐玻璃裝的貴,那是一定的,因為分裝多了工和耗材,所以也是沒辦法。





椰子油到底應該怎麼吃?
很多人問過我這問題,但說真的,沒有正確解答,因為「你可以接受怎麼吃就怎麼吃囉」
Vera我自己是覺得,椰子油畢竟是液體狀的東西,感覺加在“飲品”裡面是最適合,也最不會浪費!
通常我會加在“咖啡”、“湯”的裡面,而且是確定我會整個喝完的我才會加。(不然就浪費啦)
不過,開心的話當然也可以加在沙拉、義大利麵、丼飯...裡面,其實真的都OK,開心就可以。
而且我自己是覺得椰子油不會噁心,因為我還滿喜歡它的味道,香香的,搭配濃湯尤其好喝!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油的東西很可怕,但說實話,椰子油已經是我覺得最好的了,直接喝橄欖油我比較怕...



加在飲品裡面就會像下圖這樣,這是正常的,因為油本來就會浮在水上。(別忘了物理 XD)
但如果你覺得這樣子看起來很可怕,那我建議你千萬不要買,因為買了對你來說也只是浪費而已!
可能有人會說,加在飲品裡還是會留一些在杯壁上啊,沒有全部喝下怕浪費~
你能接受直接喝油的話當然也是很歡迎囉!(這點我還是不行,我必須加在飲品裡)




單包裝對我來說真的超方便!
因為我很常出國出差,真的只有帶單包裝的不會麻煩,其他的都嫌太重太多。
出差的時候我超愛把椰子油淋在裝了滑蛋的飯上一起吃,超美味的!


【單包裝椰子油開放跟單】
因為我自己跟朋友還需要在囤一些單包裝的椰子油,所以打算請Q媽咪那邊幫我直接從日本訂回來,
前幾天PO文在IG上好多粉絲有問也想買,所以這次想說就開放讓大家一起跟單,一起買可以分擔運費!
然後因為是買東西有金錢往來,所以我請Q媽咪直接開網頁賣場讓大家跟單,這樣後續對帳才不會出錯唷~
因為是開放跟單所以是「預購」,不是有現貨可以買喔,不能等的朋友請千萬不要跟著下單!謝謝~確定可以接受的朋友請點此進網站跟單http://bit.ly/2pTI3F4




我還有入手他們家的有機椰子紅糖!
有時候做小份的甜點我會加一些,比較健康!



然後啊,我也吃了一包他們家的椰子油爆米花!
吃完的感想是
「我的老天鵝啊~ 這爆米花味道淡淡的,
就只有用非基改玉米、椰子油和沖繩海鹽製作,味道很單純卻好好吃」!

我在公司開一包,結果全場女生都淪陷了,
一直以為焦糖口味是天使,沒想到這麼單純的美味也打動了我們!(不誇張)







我覺得這個也超適合給小朋友吃的,沒有多餘添加物,
成分都很簡單自然,味道也不會過重,不怕小孩吃太鹹。
唯一只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它好貴啊!超級不便宜的~~~
(好東西真的都不便宜!買便宜食物前真的要多想想)





【哪裡買?】
台灣:目前沒有引進。但因為我有在囤貨,所以請Q媽咪幫我買,大家想買可以一起跟單,一起分攤運費。
日本:日本官網可以購買,但只能寄送日本地址。上面文章內也有提到哪些店有賣!



【單包裝椰子油開放跟單】
因為我自己跟朋友還需要在囤一些單包裝的椰子油,所以打算請Q媽咪那邊幫我直接從日本訂回來,
前幾天PO文在IG上好多粉絲有問也想買,所以這次想說就開放讓大家一起跟單,一起買可以分擔運費!
然後因為是買東西有金錢往來,所以我請Q媽咪直接開網頁賣場讓大家跟單,這樣後續對帳才不會出錯唷~
因為是開放跟單所以是「預購」,不是有現貨可以買喔,不能等的朋友請千萬不要跟著下單!謝謝~確定可以接受的朋友請點此進網站跟單http://bit.ly/2pTI3F4

BROWN SUGAR 1ST.(ブラウンシュガーファースト)日本官網




撰文 / Vera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