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與山海共存的新型態店鋪「THE NORTH FACE/ HELLY HANSEN 石垣店」2017.03.01 正式開幕!

-


有follow我IG的朋友,可能都有注意到我前陣子去了一趟沖繩~~~ (IG分享很即時 XD)
其實這趟沖繩之旅是受到日本THE NORTH FACE的新店鋪採訪邀請,所以才去兩天一夜快閃行!!!
不過,這間新店鋪其實並不是在沖繩,而是在離我們台灣更近的石垣島呢!(台灣飛去不用一小時)
身為全家都是TNF粉絲的代表,難得受到喜愛品牌的採訪邀請,不管說什麼都一定要去一趟!太榮幸了~





「THE NORTH FACE/ HELLY HANSEN 石垣店」是日本TNF最南邊的一間門市,
聽說自從南方之島石垣機場2013年正式開始營運之後,觀光客到訪人數也逐年上升。
在整個八重山群島之間,過去3年每年都有超過110萬觀光客湧入,而且去年2016年更達到120萬人次。
根據統計資料,不只日本各地的遊客,海外觀光客也大幅增加,沖繩有山有海的魅力是吸引遊客的主因。


也因為先天的地理位置和環境優勢,沖繩一年四季的氣候舒適宜人,非常適合各種山上與海邊的戶外活動,
當地人和到訪的觀光客有許多都是戶外運動的愛好者,甚至對專程來此的觀光客來說,
「來到沖繩的八重山群島,目的不只是觀光,而是更深入體驗山海環繞的各種戶外活動!」
因此,在各種需求與期待之下,促使「THE NORTH FACE/ HELLY HANSEN 石垣店」這間店落成! 


趕快跟我一起逛逛這間日本最南邊的THE NORTH FACE,看看有什麼好物吧!





【兒童系列】
有小孩了之後就是不一樣,眼球不由自主馬上先被童裝區吸引!
這間TNF石垣店有部分是「當店限定」商品,像下圖的可愛貓咪T-Shirt就是石垣島限定的款式~
有衣服、包包、帽子等等,做成童裝,非常可愛!






不只是THE NORTH FACE有童裝,他們的兄弟牌HELLY HANSEN也有很可愛的兒童服飾配件唷!





由於這間店的定位是融入山與海戶外活動在生活中的概念,所以在這間店裡除了他們品牌的商品以外,
還隨處可見各種戶外活動也會用到的小物、道具、玩具...等等,帶小孩來逛應該也覺得有趣!




一直都好喜歡他們家幫小朋友搭配的穿搭風格,可愛中又帶點個性!




這間石垣店裡除了有前面提到的貓咪限定款之外,還有另一個以石垣島座標為設計概念的限定系列~
座標系列大多是成人的服飾和配件,有帽T、帽子...等等,穿搭起來也別有風格!





【紫標系列】
喜歡潮流商品或也是THE NORTH FACE粉絲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日本TNF有個日本限定的"紫標系列"
紫標系列是由日本TNF一手打造,出了日本以外基本上就買不到這個獨特限定的紫標系列商品~
為什麼THE NORTH FACE的紫標系列這麼吸引人呢?
其實就是它的「質感」與「設計」。
紫標商品向來設計的非常現代時尚,有別TNF一般給人比較戶外運動的感覺,紫標系列走城市穿搭風格。
無論商品外型設計、顏色配搭、細節作工...等,都把TNF的商品更提高到另一個層次,往街頭時尚靠攏!






我自己很喜歡TNF的紫標商品,雖然它的單價也偏高許多,但設計上真的是讓人多花錢也甘願~ XD (鐵粉)



這次來採訪還發現了下圖這個好物!
這是可以收折到很小的超輕便後背包~
雖然外型跟一般背包很像,但材質輕又軟且很有彈性,非常適合旅行時攜帶,以應變不時之需。
(例如:買太多東西裝不下的時候,就可以從包包裡把這個輕便背包打開來裝戰利品,然後再買更多。XD)
這次我有買了一咖這個大的尺寸黑色,給我家B先生背的,以他180左右的身高來背算是很剛好!(包包很大)









【女裝及配件】

女裝部分有幾種款式,戶外活動類、休閒類、運動類...等,每種類型的需求都多少不太一樣。
戶外活動的款式會比較著重在防風、防水、透氣、輕便...等等
休閒活動的款式會比較著重在彈性、剪裁、舒適度、透氣...等等
運動類型的款式則會比較注重貼身、防風卻透氣、舒適度...等等




我覺得這間門市逛起來很舒服,空間寬敞明亮、走道不會擁擠、內部裝潢和擺設也給人自然又舒服的感覺!
而且阿,我有認真的比較了一下這間分店的商品,其實和日本其他地方的TNF店鋪差異不大,商品多又新,
當然品項上無法和大城市的旗艦店比較,但基本受歡迎的款式、熱賣的款式、新推出的款式也都找得到~





【男裝及配件】
男女商品的比例還滿平均的,在這裡的男生區也都有戶外類型、運動類型、休閒類型的款式可以挑選。
衣服、配件、包包、內搭、拖鞋、運動鞋...等都有,仔細逛的話會發現商品真的超多,非常夠逛!








【HELLY HANSEN專區】
這牌子其實我不是很熟,雖然他時常會跟TNF出現在一起,但目前為止還沒有買過這牌子的商品呢~
不過其實這品牌走的休閒風格一直都滿好看的,款式和剪裁很適合一般日常生活穿搭,配色也都好看大方!



同樣,也是男女款式都有,比例分配平均。


最後來看幾個我喜歡的款式和其他周邊商品~
下圖這件凸字的帽T我覺得還滿好看的,但考慮了很久還是沒有下手,因為我休閒服還真不少!XD



這次在他們的店舖裡也發現了一些別的品牌的帆布包,我覺得質感超棒,而且款式也很好看唷!(還打折)




意想不到,這裡連行李箱都有!雖然目前只有看到兩款,但搞不好之後會進貨更多也說不定...
(買到箱子已經爆炸的話也可以考慮購入囉!XD)




不然,萬一來石垣島玩忘了帶拖鞋,別擔心,可以馬上來購入一雙!
在海島上旅遊,準備一雙拖鞋是一定要的。(眨眼)



逛完一圈就是打開錢包的時候了~~~ XD
這次來採訪因為只有帶一咖小的登機行李箱,所以都不敢買大的,只好選了些適合兒子的東西。
總共結帳7樣,一個大的包包是爸爸的,兩件褲子是我的,其他4件商品都是兒子的。(小孩是贏家 XD)
之後等天氣好一點可以穿短袖時再拍穿搭照給大家看~





【THE NORTH FACE/ HELLY HANSEN 石垣店】
電話番号:098-084-1320
営業時間:11:00~20:00
地址:沖縄県石垣市字大川1番地 730 COURT EAST COURT 1樓






撰文/ Vera


更多休閒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