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眾人面前抓癢好尷尬?!你需要的是第一三共Healthcare 「マキロン」止癢貼~ (蚊子叮咬最怕小孩抓破皮感染、透明設計大人貼了也不害羞)

-


隨著氣溫一天天回暖,在花草樹木蓄勢待發盛開之際,我已經嗅到一絲絲蚊蟲們準備傾巢而出的味道... XD 
唉,沒辦法(攤手),台灣就是比較潮濕悶熱,一年中的夏日大概佔了整年度的2/3,想要沒蚊蟲也難...
而且啊,現代蚊子真的很厲害耶,一直不斷的進階升級、順勢演化,很多蚊子現在都不怕防蚊產品了~!
有時候真的不是防蚊產品沒有效,而是產品研發的速度可能還比不上蚊蟲們世代進化的快速...
這真的是門很大的學問,除了和蚊子品種有關,其實也跟每個人體質有關,說到底就是無法完全避免不被叮咬啦!
止癢的產品我用過很多,今天要分享的是可以避免在眾人面前尷尬抓癢的好物「第一三共マキロン止癢貼」




Vera我自己從小到大都是蚊子鍾愛的對象,加上我皮膚比較白,每次只要一被叮咬就會紅腫得超明顯,
所以長期以來都非常注意任何防蚊、止癢的新聞或商品,今天就來分享這款「マキロン」系列的新商品~
【マキロンパッチエース (成人款止癢貼)】
產品特色:
 半透明的設計,讓止癢貼完全不明顯,女孩子夏天穿短裙短褲也不怕貼了醜醜的。
 是市面上少見的透明款式,沒有卡通圖案在上面,成人也適合使用,男女皆可。
 特殊設計不易輕易脫落,透氣且不悶熱!
 貼片能夠保護被叮咬的部位,防止不小心抓破皮後留下疤痕。
 配合デキサメタゾン酢酸エステル成分(類固醇的一種),可以緩解叮咬後的不適感受。(請參考官網)
(很多人聽到類固醇都會害怕,但其實很多醫生也說過,適量的類固醇其實是OK的,
對於癢到受不了不小心抓到破皮來說,止癢最重要,抓破皮的話會引發更嚴重的感染)




提醒大家!止癢貼雖然不是拿來吃的,但它仍然有有效期限需要注意喔!




來個簡單的開箱吧! 




我知道可能有人忍不住想問:「止癢貼呢?」
怎麼感覺拿出來就是一片一片的藍色紙而已,止癢貼它去哪了?! XD



哈哈哈哈,我第一次打開時也有點驚訝!原來這個半透明的止癢貼,還真的很透明~ (差點隱形)
仔細看下圖,其實還是看得出來每一塊小小的止癢貼啦!(拍這照片非常挑戰我的技術 )



撕起一片給你們看!真的非常的透明~ 
(btw, 我食指裡面不是髒髒的沒弄乾淨,是我之前被車門夾到手指,裡面都是瘀血啦,請見諒!)




貼在手上就像下圖,這已經是我喬到最拍得出來的角度了.....
其實不仔細看真的會看不太出來,相較於其他有色的止癢貼,這已經是非常不明顯的了!
我覺得非常適合夏天常穿短裙短褲的女生,被咬了之後不想抓來抓去又不想被看得很明顯,貼這個最適合 
我自己的話是覺得這個應該都要隨身備用,因為有時候被咬到真的會癢得受不了,但又不想在眾人面前抓癢,
這種時候就需要靠止癢貼來擋了,貼了之後不只可以止癢還可防止抓破皮,不用擔心留下疤痕。 





【マキロンかゆみどめパッチP (皮卡丘造型小孩款止癢貼)】 

產品特色:
 造型可愛,皮卡丘圖案的樣式比較讓小朋友喜歡。
 4種成分配合,幫助減緩蚊蟲叮咬後的搔癢感受。
 貼片可以保護被叮咬的部位,防止被小朋友抓到破皮。
 特殊設計可以透氣不悶熱,流汗或碰到水也不容易脫落。
 無添加類固醇成分。



小朋友適用的皮卡丘款我之前就有買過,因為我兒子很愛皮卡丘,上次不小心被他看到就吵著說想用 
不過!皮卡丘這款現在推出增量版唷~ 原本36枚入,現在再增加12枚,變成一盒有48枚入~
增量不加價喔!




每片貼片上都有皮卡丘的身影!真的超可愛 




我現在帶兒子去公園玩都會放一兩片在身上備著,萬一突然被蚊子咬了就能馬上派上用場!
貼片的類型也比止癢藥水或藥膏更方便攜帶,薄薄一片帶出門完全不佔空間也不增加重量~ 
更重要的是,小孩超愛什麼都自己來,用貼片的話就可以讓他們自己輕鬆貼,不用怕藥膏會藥水ㄍㄡˊ的到處都是....




小孩子的皮膚超細嫩,只要稍微被叮咬就紅腫的跟什麼一樣,有時候太癢還會在公園用髒髒的手一直抓 
這種時候就是派皮卡丘出場救援的時刻,只要一拿出皮卡丘,小孩的注意力馬上就被轉移,還會笑得很開心 XD




雖然說小孩款上面有皮卡丘圖樣,但其實說真的也是貼起來很不明顯,肉色的隱藏效果超級好!
(下圖就是在模仿“帶我走”的拍照風格 XDDD  有像嗎?!)




近拍來看一下,這樣子應該有看出皮卡丘的樣子了吧!XDDD




這貼片我接下來也會囤一些來備用,因為我們家時常做戶外活動,去公園、去露營等等都很適合帶這貼片備用!
所以也分享出來給大家,提供大家做參考~ 外出包包很小不想帶太多東西的話,帶貼片是個不錯的實用選擇 



【哪裡買?】 
台灣:目前尚未正式引進,想買需要找代購。
日本:各大藥妝店皆有販售。 


第一三共Healthcareマキロン官網





撰文/ Vera

更多藥妝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