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討厭乳液總是油油膩膩?來試試看清爽不油膩的乳液新型態「專科 完美保濕泡泡乳液」吧!

-


我個人超期待的第一款開架泡泡式保養品終於來啦~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專科 完美保濕泡泡乳液」
專科這款新品真的超酷的,是泡泡劑型的"保養品"唷!你真的沒看錯,它是"保養品"!!!
雖然說泡泡保養品已經不是新聞,也是現在日本女生最喜歡的保養品質地和保養方式,在日本超流行~
但是!到目前為止,市面上的泡泡保養品幾乎都是專櫃商品,專科這款是開架第一支呢!CP值好高 




眼看著賞櫻季節馬上就要到來,接連跟著的就是準備進入潮濕又悶熱的梅雨季節 (準備進入夏天)
在這種換季的期間,保養真的要做好,只要換季時的膚況穩定住了,接下來的保養就輕鬆沒煩惱...
因為天氣開始轉為潮濕悶熱,所以保養品也不適合用太過油膩的質地,尤其是油性肌和混合肌的朋友~
悶熱就容易讓你出油了,所以當然要選擇清爽一點的保養品質地來調整換季期間的肌膚!





專科新推出的這款泡泡乳液把乳液變成泡泡的質地,商品特色更吸引人!
特色如下:
1. 泡泡質地輕盈,推起來順手又好延展,容易均勻推開,而且吸收超快。
2. 配合天然蠶絲蛋白成分,可以讓肌膚更滋潤、水嫩。
3. 無油配方,專為怕黏膩感的人設計,用起來完全不油膩、無殘留感,非常適合換季使用。



實際開箱試用給大家看!
擠出來的泡泡帶點水感,質地軟綿摸起來好舒服,而且真的「完全不油」!(一摸就知道





泡泡乳液用起來的感覺好特別也好神奇啊~ 
輕柔的泡泡質地在臉上真的一抹就推開了,完全不用費力,降低了很多摩擦肌膚的機會。(這樣很好)
而且均勻推開之後,泡泡好快就化掉了,簡直就是光速般的吸收!XD (我還差點拍不到咧~)



吸收後的感覺真舒服,這絕對是我用過最清爽不黏膩的保養品了,其他的保養品質地真的無法比啊!
不油膩但又夠滋潤的保養品選擇真的很少,這罐真的好難得,而且它還是開架產品,太值得推薦了~ 




原本有點擔心這麼清爽的保養品會不會睡一覺到早上覺得滋潤度不夠持久?!
結果完全是我多慮了!擦了這罐乳液之後我直接去睡覺,一覺到天亮起床後也覺得皮膚還滿嫩的咧~ XD
推薦給怕油膩的朋友們試試,搞不好你用過之後就回不去了,從此愛上泡泡保養品。




【哪裡買?】
台灣:目前已經正式引進,各大藥妝店皆有販售。
日本:各大藥妝店都能找到喔!





更多保養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