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包包突擊】8款VERA最愛用的隨身小包大公開!(之後新買的隨身包也會更新在這唷)

-


我發現有好多人都對我的隨身小包很感興趣~ 幾乎每次發文不小心拍到都會有人問 XD

所以也決定來幫這些小包包們寫篇特輯,之後有人問起就可以來這爬文,以後買了其他新的也會更新在此!



女孩子的隨身包包真的不嫌多~

光是化妝包就可以備著3-4種,有些帶出門用、有些帶出國用、有些放家裡用、有些買來看漂亮用(誤)

然後還有衛生紙包、衛生棉包、相機包、護照包、飾品包、髮飾包....等(數到自己都傻眼)

想說這麼多包應該花不少錢吧?!其實也沒有,因為現在很流行買雜誌送小包,所以大家都一堆!XD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VERA我近期最愛用、最喜歡的幾款隨身小包給大家!^^





1.Hello Kitty 手機布袋
【價格】日幣1200左右
【哪裡買?】日本Loft購入

前陣子日本Loft出了一系列Hello Kitty塗鴉風的系列產品,這個手機布袋就是其中之一。
布質本身是可以擦拭鏡面的材質,所以等於一舉兩得,可愛又實用。









2.藍底水玉蝴蝶結款軟綿綿小包
【價格】日幣100
【哪裡買?】日本Daiso大創購入

這款日本大創賣的藍底水玉款蝴蝶結包包也是去年下半年推出的商品,聽說一推出就很熱賣,因為太可愛。
我記得這一系列總共有好幾款樣式,我挑的這個算是小的,因為只打算拿來隨身攜帶外出用~
材質很軟摸起來超舒服,大大的蝴蝶結非常可愛,而且拉鍊上還有個愛心說!哈哈哈




內部就是空空的沒有隔層








3.手寫塗鴉風護照夾&化妝包(雜誌送的附錄)
【價格】一本日幣600左右(兩款不同期)
【哪裡買?】日本書店購入(現在已經沒有了,可能要上亞馬遜找)

這兩個包是好久之前買日雜送的附錄,我記得剛好是前後期,一期送護照夾、一期送化妝包。
那時候一看到這款附錄就被煞到,因為設計的超級可愛,而且書店有展示實品,做的質感也很不錯!
所以連想都沒想就直接買了!果然被我用了幾年下來到現在還是常常有人問起.... 但已經買不到囉~





化妝包上的WEEKDAY是金黃的繡線,質感真的很不錯,而且雖然是塑膠皮但很厚,所以加分不少!
裡面則是只有一個開放式的口袋,沒有太多的設計,畢竟是贈品嘛~




護照夾則是我一直愛用的好物!(真的好慶幸當初有發現它,然後迅速入手)
雖然這個也是贈品,但我覺得內裡設計得很用心,不只能放筆,
還有三層卡片夾層+一個網狀口袋,左右兩側也有可放收據的地方。
我一般出國的時候,護照和入境表格就夾在中間,因為它有拉鍊可以整個包起來,所以不會掉出!讚




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japanuts)分享的貼文 張貼










4.SeeByChloe大型隨身包(雜誌送的附錄)
【價格】一本日幣600左右
【哪裡買?】日本書店購入(現在已經沒有了,可能要上亞馬遜找)

這款SeeByChloe的大型軟布隨身包也是我的愛用品之一。特色就在於它的大!哈哈哈
這個真的很好裝,加上它的材質柔軟,所以東西多也很夠放,我都拿來裝髮飾,髮箍也都放得下~
出國的時候,髮飾、梳子、小的飾品袋都可以放進這一包,我覺得很好用!











5.美妝品手繪風化妝包
【價格】日幣2400
【哪裡買?】日本PLAZA購入(現在好像已經沒有了)

這款化妝包我之前也是看了好久才入手,印象中是去年底左右推出的,PLAZA販售,款式很多。
為什麼看了很久才買呢?因為它其實沒有特別的實用,裡面也是只有一個開放口袋,其餘空蕩蕩~
但外面的塗鴉風實在畫得太可愛了,所以還是忍不住入手了一個來欣賞~ XDDDD






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japanut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japanuts)分享的貼文 張貼







6.女孩風手繪緞面化妝包
【價格】日幣2400未稅
【哪裡買?】日本Cocoonist購入(有樂町O1O1、新宿O1O1、京都車站樓下THE CUBE)

化妝包買了這麼多,終於是買了一個造型和設計比較不同的款式了!
這是我上個月去京都的時候在車站樓下THE CUBE商場發現的,店鋪品牌叫做Cocoonist。
店裡有賣好多很女孩風的家居用品和配件包包,剛好現在主打的花色就是我買的這款,一系列好多種!





這款化妝包最特別的是他下方還有一個拉鏈層,裡面是專門提供放飾品用的,還附了固定耳環的孔洞片。
整個都設計得很漂亮,連拉鍊也是美到不行的蝴蝶結提袋,真的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不過!一般來說,緞面比較容易髒,加上他又是米白色的,所以...... 等我用了一陣子才知道囉!



日本藥妝失心瘋俱樂部(@japanuts)分享的貼文 張貼





7.直立式星星化妝包
【價格】忘了多少了,跟Q媽咪拿的
【哪裡買?】Q媽咪那邊可能還有剩些貨在賣

這咖我真的用超久了,有長期發漏的朋友應該都對這包很不陌生吧!
而且她真的很好用,我用了3年多到現在也還在用,每次出國都一定會帶這包!!!
優點就是它是直立式,裡面的瓶罐都可以站著放,像是隔離霜、粉餅、粉底液、腮紅...等,
每一個都可以直直地站好,所以很省空間,相對的也就能裝得下很多很多~~~ 推!
這咖我很久以前就寫過文囉!歡迎點此延伸閱讀~ 









之後如果又買了新包會再一起分享上來的!^^







撰文/Vera

更多雜貨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