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2016日本藥妝必買新髮品:日本Moist Diane黛絲恩最新款!BOTANICAL無添加草本精華洗潤髮系列

-

在這個科技進步的時代,不只保養品越出越好、成分越來越新,髮用品也跟著越出越講究、越來越親膚又好用!
記得不久前有粉絲跟我說:「我覺得現在洗髮精越來越貴耶,感覺花那些錢很不值得,我寧願買超市特價的用...」
但我必須說,這世界上的東西大多是一分錢一分貨,買哪種來用是個人的自由,因為你對待的也是自己的頭髮

頭髮重要嗎?(我也曾經被這樣問過) 有些人覺得頭髮沒有臉重要,所以洗髮精不用太挑,買洗得乾淨的就好... 但事實上,頭髮跟頭皮息息相關,頭皮也是你臉皮延伸的一部分,顧好了永遠都是自己的,不要到掉髮了再來後悔... 好啦,不小心又開始碎唸,我每次抓到機會就很想宣導一下觀念,現在已經2016了,不要一直活在過去啊... XD
今天要分享的主角是日本最新款的「Moist Diane黛絲恩BOTANICAL無添加草本精華洗潤髮系列」









Moist Diane黛絲恩他們家的洗髮精我介紹過好多次了,台灣也有賣之前的幾款,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吧~
但他們近期推出了這兩款新的BOTANICAL草本系列感覺跟原本的很不一樣,我看日雜上瘋狂介紹,超感興趣!
先帶大家看看他們官網,我覺得他們官網這次做得很不錯,商品介紹的很詳細

簡單來說,這兩款新的草本洗潤髮系列有幾點共同特色:
1. 90%以上天然由來成分 (包含水)
2. 使用摩洛哥ARGAN OIL作為洗淨成分,是日本第一家。
3. 配合8種植物萃取精華油成分幫助溫和清潔並同時護理頭皮及髮絲。
4. 主要以植物性原料為成分來源並盡可能採用有機,潔淨成分也以植物性清潔類型為主。
5. 商品製造和配合原料都不做動物性實驗測試。
6. 主打無添加,不含色素、礦物油、石油性界面活性劑、paraben(防腐劑)...等。







而且這系列主打小Baby也可以一起使用喔!特別配合了多種有機的草本植物精華~



來看看官網上的商品介紹!(私心覺得他們網頁設計的很可愛,特別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保濕潤澤款】(綠瓶)
含有多種一般常見的植物性潤澤成分,採用自然的方式深度滋潤頭皮和頭髮,提供天然的鎖水潤澤感~
你們看看下圖,這些插畫風格的小圖都好可愛,而且大多都是我們可以吃的天然食物耶.... 感覺好棒!


【損傷修護款】(橘色)
修護款也是一樣都採用天然的植物作為主要成分,還含有百香果一整個也太適合夏天了,酸甜清香的味道啊~ 裝無辜
修護款與潤澤款不同的地方是,運用可以大量補充髮質水分的成分來做損傷的修補,而且都是天然親膚的植物^^





說了這麼多,我想大家一定都很心動吧?!
不過這款現在台灣還沒有賣喔!目前只有日本藥妝店比較容易買得到,各家都有,想找盡量去大間的店唷!
(但通常台灣這邊代理商腳步也很快,說不定下個月就能在小屈之類的買到了)


這系列的兩款都是一樣的「茉莉香水果茶」味道,聞起來與眾不同,跟以前髮用品的罐頭香味差好多,整個清新脫俗!
一開始聞還覺得有點難形容他的味道,因為他就是真的帶點茶香、清香但又有一點兒果香~ XD 總之非常好聞


對於一般髮質並且很少染、燙的朋友,我建議你用綠色款就可以了。 (小朋友也能一起使用)
但如果是比較常做造型、染髮、燙髮或是很少很少護髮(和懶得護髮)的朋友,我會建議可以用橘色修護款唷!


Moist Diane黛絲恩的髮品一大特色就是他們家瓶罐外包裝是超美的菱格紋設計,霧面質感又更高雅微笑

來看看這兩款髮品的質地!
洗髮精都是透明濃稠液體狀,接觸水後很容易起泡,同時會散發舒服的清香~
(味道真的很令人驚艷,推薦大家可以先去藥妝店試聞看看,喜歡再買。 裝無辜不喜歡不要硬買 XD)



潤髮乳基本上也是兩款都很類似,相似度99.9%。顏色、質地、味道、用起來的感覺都差不多唷!







直接來實際使用示範給你們看~Wink!



因為Vera我自己也很少染燙,所以我就先用綠色保濕潤澤款來試試感覺!哈哈
其實我很少染燙也是因為知道太常弄不好,所以每次染過都會間隔很久才又弄,而且我一次一種,不會同時染燙。
雖然說頭髮萬一燙壞了再長出來就好,可是藥水用多了還是多少會傷害頭皮和毛囊,久了以後或許再也長不出來...


簡單輕鬆搓兩下就很多泡泡囉~



洗髮精好不好,看泡泡就知道~
這款洗髮精搓出來的泡泡好細柔,一邊搓洗一邊感覺到泡泡深入每一絲頭髮,最後溫和的清潔頭皮,好舒服~
同時也提醒大家,洗髮精正確用法要先把洗髮精和水先稍微搓揉,然後再上到頭上清潔,這樣最能清潔乾淨唷!
千萬不要洗髮精一擠出來就直接抹在頭髮或頭皮,其實反而對頭皮不太好也會比較浪費洗髮精。





反覆以指腹搓洗頭皮和髮絲之後,就可以準備沖水囉!
整個洗頭過程感覺好像躺在香氛室一樣,味道聞起來超舒服的啊,淡淡茶香好清爽,非常適合台灣夏天使用
我自己用覺得洗乾淨之後不用潤髮也是OK的,髮絲的滋潤度很不賴,直接吹乾也不太會打結喔!
這點讓我對這罐評價很不錯,因為市面上很多不含矽靈的洗髮精洗起來偏乾,都需要用潤髮乳補助才行,
但這款我覺得不太需要,直接就吹乾也是非常OK!(對於想省錢的小資女們也是好事一件啊Wink! )






但因為潤髮乳我本來就搬回來了,所以一定要用一下才不會白費我扛他回來!XD
潤髮的用量因人而異,髮量多的話建議要多、髮量少的話就建議千萬不能太多,因為潤髮用太多就容易扁塌。

使用時也是針對髮尾、髮絲就好,不要抹太高抹到後腦勺以上喔,因為也會容易一睡覺就扁掉




直接來看吹乾之後!
鏘鏘~
髮絲整個超有光澤,而且順順的吹完後就好順,我完全沒有擦其它髮用保養品唷!(因為他順到不行,我就免擦了 XD)
而且蓬鬆度也超棒的,其實我後腦原本比較扁一點,但用這款洗完還滿能把頭髮吹澎,後腦的圓弧都出來了~
不過因為我是自己吹的啦,所以圓滑程度沒有像髮廊吹的那樣技巧高超 XD 但還是可以看出蓬鬆感唷!
(是說,我又該去修一下頭髮了,髮尾長長之後好亂啊.... 最近又超熱,好想再去剪短!)

橘色的受損修護款我也開了用了一兩次,但說真的我感受到的差異不太大,因為我髮質還算不錯 (很少染燙)
所以我後來把這罐送給常常弄頭髮的親戚了,希望這罐可以幫他好好照顧他的髮絲~ 酷啊!推薦給大家唷!

【哪裡買?】
台灣:這款新的系列目前還沒引進台灣,但我想應該過陣子就會有了。
日本:各大藥妝店、超市皆有販售。

Moist Diane BOTANICAL 官網



更多美髮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